| 2个月前 评论了 海市蜃楼 创建的话题 › Hello大家早上好,我给大家分享一些好吃的和好用的啦,有10集爆炸薄荷糖,还有很好的洗衣粉。 |
|
我喜欢午夜风暴 |
| 2个月前 评论了 新河 创建的话题 › 现在有很多残疾人,也有瞧不起咱们盲人的。你们进来看看,你们感觉可不可气?我们在底下喷了他,他还不服气 |
|
楼主只要知道,残疾人他也是人就对了,哈哈哈。不会因为残疾与否而改变它是否是一个人类的属性,所以他具有所有人类共有的优点和缺点 |
| 2个月前 评论了 新河 创建的话题 › 现在有很多残疾人,也有瞧不起咱们盲人的。你们进来看看,你们感觉可不可气?我们在底下喷了他,他还不服气 |
|
没毛病啊 |
| 2个月前 评论了 墨瓷 创建的话题 › 说说对现在社区的看法? |
|
世界就是这么奇怪,不能接受也得接受。无论是在网上还是在现实中,都能遇到各种形形色色的人类。当然我可能也是那形形色色的人类之一了 |
| 2个月前 评论了 美好的时光 创建的话题 › 话题讨论,你们大家加入社区到今天有没有被禁言过的呢 |
|
第1次是因为冲动之下,锐评了某位网友第2次嘛,就是看大家们开玩笑开挺嗨的,我就分享了一些更激进的办法,然后也进去过两天,至于还有一次呢,是因为我的账号给别人拿去刷屏 |
| 2个月前 评论了 美好的时光 创建的话题 › 话题讨论,你们大家加入社区到今天有没有被禁言过的呢 |
|
前前后后被封过几次,哈哈哈 |
| 2个月前 评论了 天使清风明月 创建的话题 › 后天失明的朋友梦里能看得到吗? |
|
我的梦里是超视觉感官的,就是不用看 |
| 2个月前 评论了 小星星 创建的话题 › 话说近期这个社区怎么不见那两位大人物出来分享自己出行的轨迹呢 |
|
鬼知道 |
| 2个月前 评论了 论如何优雅的打出gg 创建的话题 › 重磅,重庆农村商业银行APP居然不让盲人开启读屏时使用 |
|
不止银行这么干,就连电子社保之类的东西也这么干的 |
| 2个月前 评论了 论如何优雅的打出gg 创建的话题 › 重磅,重庆农村商业银行APP居然不让盲人开启读屏时使用 |
|
福建农信、工商银行也如此啊 |
| 2个月前 评论了 ծածկագիր 创建的话题 › 测试使用智慧人生发送包含url的帖子看能不能打开 |
|
成功了,但是他合并了焦点。指向的是拨号界面,得用读屏阮建自带的链接或者是可点击文本功能来拆分这个焦点内的链接 |
| 2个月前 评论了 谁见清山 创建的话题 › 快手官方给我打电话 |
|
我本人在快手是小透明 |
| 2个月前 评论了 萌萌哒的小超猫 创建的话题 › 哇这么快,明天喵就要和维sir一样大啦! |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 2个月前 评论了 最爱抢红包 创建的话题 › 玻璃弹球临时代替手机支架,感觉效果还挺好的。 |
|
那现在做散热的都是在损害手机对吗 |
| 2个月前 评论了 人生若只如初见 创建的话题 › 盲人找婚姻要找高学历的,还要找留学生,你算老几?你配吗 |
|
当然我也是会被欲望吞噬的那一类人哈,但是呢,出社会以后肯定不能像在学校那么任性。我肯定不会像在学校里说的,一赚钱就换一台新手机,我肯定不会这么傻,毕竟有时候自己说的话,有时候呢就是不得不信,但又不得全信,不是有个词儿吗?叫什么年少轻狂,我这年纪就是容易高发的,所以呢,我就告诉自己,发疯可以发疯,牛皮可以吹。但有时候自己说的风言风语不能完全信。出社会第1件事情肯定要先把吃喝解决了 |
| 2个月前 评论了 人生若只如初见 创建的话题 › 盲人找婚姻要找高学历的,还要找留学生,你算老几?你配吗 |
|
啊哈,那哥们怎么想,我不晓得,但是我的话肯定要听取别人意见,因为别人意见是宝贵的,但无论怎么说,那哥们竟然能坐飞机到处去旅行,说明他有实力,他有经济实力 |
| 2个月前 评论了 人生若只如初见 创建的话题 › 盲人找婚姻要找高学历的,还要找留学生,你算老几?你配吗 |
|
哈哈,是呀 |
| 2个月前 评论了 人生若只如初见 创建的话题 › 盲人找婚姻要找高学历的,还要找留学生,你算老几?你配吗 |
|
是的,刚好我也卡在19 20岁这个年纪,的确没错 |
| 2个月前 评论了 人生若只如初见 创建的话题 › 盲人找婚姻要找高学历的,还要找留学生,你算老几?你配吗 |
|
遇到一个对自己子女迷之自信的家长,那简直就是灾难啊,身边人都说我头脑好。都说我聪明。但我总感觉把我捧到一个不属于我的高度,他会害了我。先不说我能不能像东哥一样吧。因为我不能被幸存者偏差带进去,我也不像是企业家一样,有那么好的。运气 |
| 2个月前 评论了 人生若只如初见 创建的话题 › 盲人找婚姻要找高学历的,还要找留学生,你算老几?你配吗 |
|
嗯,我也希望是这样吧,但是如果结果还是那样,那么平凡的过完这一辈子,我也算是觉得没有什么可遗憾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