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个月前 评论了 ծածկագիր 创建的话题 › 今天分享一个我做的工具:文档文字提取器 |
|
这是不是又是一个本地化的html我上传了一个俄联邦刑法典,它解析不了 |
| 3个月前 评论了 ծածկագիր 创建的话题 › 今天分享一个我做的工具:文档文字提取器 |
|
问一下楼主,他对那种纯图片的或者说像橙光阅读都是解析不了的那种pdf的图片能解析的吗?就是扫描件。话说这是什么原理运行的 |
| 3个月前 评论了 bach 创建的话题 › 教程,也许是最好用及时通讯应用,微软teams,轻松平替qq/微光。 |
|
好在国内多数主流网盘都是需要用机手号进行注册,用11位网络身份证号作为入场券,都基本上把我劝退了 |
| 3个月前 评论了 灵宝福命普告9天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个关于Google账号的问题 |
|
当然软件层面的点选完以后,要手动自己去点击确认验证 |
| 3个月前 评论了 灵宝福命普告9天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个关于Google账号的问题 |
|
用快捷菜单调出屏幕识别,然后找到点选验证。相信我,这招有用 |
| 3个月前 评论了 灵宝福命普告9天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个关于Google账号的问题 |
|
楼主可以用天坦,最多充三毛钱就够用了 |
| 3个月前 评论了 ねこcat_māo 创建的话题 › 今日灌水?怎么才能和对象爸妈聊天不尴尬? |
|
当然的确,在陌生人和陌生人的对话中,发语音和打电话打通话还是非常的没有那个必要的哈。但是有些软件的有些场景的聊天,他给人的心里的感觉是不一样的,论坛是你想回就回,不回就不回啊,微信qq那个不知道怎么说 |
| 3个月前 评论了 ねこcat_māo 创建的话题 › 今日灌水?怎么才能和对象爸妈聊天不尴尬? |
|
但是其实了不了解无所谓 |
| 3个月前 评论了 ねこcat_māo 创建的话题 › 今日灌水?怎么才能和对象爸妈聊天不尴尬? |
|
或许是吧,我也不知道我当时的星盘是怎样的。因为我所出生的城市本来就是一个沿海城市,小时候就是在靠海的地方长大的 |
| 3个月前 评论了 ねこcat_māo 创建的话题 › 今日灌水?怎么才能和对象爸妈聊天不尴尬? |
|
我发现了一个规律,我不知道要怎么具体说,但我可以用我的语言来说一下我的理解,高中里有一个剧本的那个篇章还是单元,有一篇文章有一个剧本叫做雷雨,它有个情节就挺像的。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母亲原先是伺候周家人的少爷的仆人然后其所生的女儿在30年后也是伺候周家少爷的仆人。虽然不能混为一谈吧,但是规律它就是规律啊。不知道你有没有了解过这个剧本,或者看过这部剧,如果有的话应该懂得这个情节。结局那也是相当的悲惨的 |
| 3个月前 评论了 bach 创建的话题 › 教程,也许是最好用及时通讯应用,微软teams,轻松平替qq/微光。 |
|
当然能不能锁得住,这个也不是我说了算的哈,懂的都懂 |
| 3个月前 评论了 bach 创建的话题 › 教程,也许是最好用及时通讯应用,微软teams,轻松平替qq/微光。 |
|
现在手机好像都可以锁剪贴板权限,只要不是低版本的手机基本上都可以锁住 |
| 3个月前 评论了 bach 创建的话题 › 教程,也许是最好用及时通讯应用,微软teams,轻松平替qq/微光。 |
|
能接收的,即使有那么点延迟,那也还能说得过去,像有些应用它就根本就不会给你推送通知,或者你得打开vpn才能给你推送通知 |
| 3个月前 评论了 bach 创建的话题 › 教程,也许是最好用及时通讯应用,微软teams,轻松平替qq/微光。 |
|
我发现安卓确实有一个通行密钥的应用,但感觉它是虚的,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
| 3个月前 评论了 bach 创建的话题 › 教程,也许是最好用及时通讯应用,微软teams,轻松平替qq/微光。 |
|
记密码用剪贴板,不行的话搞一个收藏,比如说lm,比如说微信 |
| 3个月前 评论了 bach 创建的话题 › 教程,也许是最好用及时通讯应用,微软teams,轻松平替qq/微光。 |
|
剪贴板是一个很不错的工具,大多数线上场合,剪贴板都是唯一可用的超级方便的工具。有了剪贴板,记忆密码那就不再是一回事儿。如果密码特别简单,比如说0.0.0.0的话,那就不需要记忆了,直接盲打 |
| 3个月前 评论了 ねこcat_māo 创建的话题 › 今日灌水?怎么才能和对象爸妈聊天不尴尬? |
|
啊哈,那当然了,在工作场合肯定不敢造次,因为这可是饭碗啊,饭碗端不好可就没饭吃了。每个人表现的像小孩子的地方,其实都不尽相同 |
| 3个月前 评论了 ねこcat_māo 创建的话题 › 今日灌水?怎么才能和对象爸妈聊天不尴尬? |
|
我身边也有偏射手的天蝎 |
| 3个月前 评论了 ねこcat_māo 创建的话题 › 今日灌水?怎么才能和对象爸妈聊天不尴尬? |
|
就比如说我跟你都是同龄的,我跟你聊天肯定跟你聊不来。别说在论坛上什么的,因为论坛上可以有时间组织语言,也不需要及时回复,那如果是换做微信qq呢?可想而知 |
| 3个月前 评论了 ねこcat_māo 创建的话题 › 今日灌水?怎么才能和对象爸妈聊天不尴尬? |
|
啊这也是大10岁,怎么感觉我发现了些什么规律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