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个月前 评论了 ねこcat_māo 创建的话题 › 今日灌水?怎么才能和对象爸妈聊天不尴尬? |
|
保得住,保得住,他说的只是一个普遍的现象,他说的只是大部分人,当然现在的环境懂的都懂,21世纪的时候,我们在各种科技与狠活的催化之下。00后10后的话,青春期普遍提早是很常见的。只是他研究的那个时代普遍的情况,就是大多数人都是12岁以后开始。所以我们在新的时代学的都是旧的知识。这个其实也挺常见的啦 |
| 3个月前 评论了 ねこcat_māo 创建的话题 › 今日灌水?怎么才能和对象爸妈聊天不尴尬? |
|
啊哈,那玩意儿有点难测,一般人可能算都不算不太准。但不过我也算是个白羊座的另类了,性格有那么点偏水象。喜静不喜动,但又不是特别安静的那种类型 |
| 3个月前 评论了 ねこcat_māo 创建的话题 › 今日灌水?怎么才能和对象爸妈聊天不尴尬? |
|
但会不会就是另一回事了,啊哈哈哈 |
| 3个月前 评论了 ねこcat_māo 创建的话题 › 今日灌水?怎么才能和对象爸妈聊天不尴尬? |
|
不吓人啊。甚至以前都还有10岁被登录账号,然后肚子里的服务器都已经走到一半的进度了。小于10+4的多的去了 |
| 3个月前 评论了 ねこcat_māo 创建的话题 › 今日灌水?怎么才能和对象爸妈聊天不尴尬? |
|
我,白羊靠近双鱼的那一部分,可能是这个原因吧。啊哈哈哈。 |
| 3个月前 评论了 ねこcat_māo 创建的话题 › 今日灌水?怎么才能和对象爸妈聊天不尴尬? |
|
我也差不多吧,历史、军事、法律、政治,我也是都爱聊的。当然还有一些我那算是不怎么正确的人生观,哲学观等等等等。小众的包括医学,物理化学等,当然可能仅限于我会的那一方面 |
| 3个月前 评论了 ねこcat_māo 创建的话题 › 今日灌水?怎么才能和对象爸妈聊天不尴尬? |
|
同龄人只是年龄相同,又不是经历相同,哈哈哈。当然其实每个人都会认为自己是最特别的。这个无解,但是很普遍 |
| 3个月前 评论了 ねこcat_māo 创建的话题 › 今日灌水?怎么才能和对象爸妈聊天不尴尬? |
|
唉,毕竟案例都摆在那里了。甚至有不满10+4的。 |
| 3个月前 评论了 ねこcat_māo 创建的话题 › 今日灌水?怎么才能和对象爸妈聊天不尴尬? |
|
那也未必,我也喜欢收集一些什么弹珠啊,钢珠这些东西,总想着有一天能把它装进枪里面打出去。剪贴板都是我精心挑选的,各式各样的ID,当然我对可爱其实没有一个很明确的概念,如果能看得见的话,应该就会,当然其实我也不会像心疼一个宝贝那样心疼他们,因为看透了离别,虽然丢了可能会有点伤心。可能会持续几天都难以释怀,但这也不影响我的日常吃喝,就是你我性格一对比的话就是很明显的就是小女孩的性格和一个小男孩的性格。 你会调皮到不在意形象,我那个是形象是什么,我看不见,我不晓得,我虽然社恐,但叫我在医院等公共场合发癫,说一些风言风语,我还是可以做到的。 但如果日后去工作了,或者在部分公共场合那里,我可不敢这么造次。 我呢也是爱吃甜食,也比较爱吃糖果的 |
| 3个月前 评论了 ねこcat_māo 创建的话题 › 今日灌水?怎么才能和对象爸妈聊天不尴尬? |
|
啊哈,这的确是一个非常另类的天蝎座 |
| 3个月前 评论了 bach 创建的话题 › 教程,也许是最好用及时通讯应用,微软teams,轻松平替qq/微光。 |
|
应该算是吧。我注册了好多,几十个都找不回来了,连密码都差不多忘了,也不用谈注销了,注销都注销不了。那有人会说了,还有用户名呢,我只想说用户名是什么?我不知道啊,我当时选了一堆乱码,长的应该有二三十多个字母。好在现在的十几个还是能保留下来的。无论是一次性邮箱还是Outlook,现在我的邮箱数量至少是按百位数来算的。不过话说qq邮箱也是可以当临时电邮的。甚至139邮箱掌握它的规则都可以。啊哈哈哈哈哈哈 |
| 3个月前 评论了 bach 创建的话题 › 教程,也许是最好用及时通讯应用,微软teams,轻松平替qq/微光。 |
|
我这个就是当临时邮箱加长期邮箱用的,反正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对隐私保护有一种病态的追求 |
| 3个月前 评论了 bach 创建的话题 › 教程,也许是最好用及时通讯应用,微软teams,轻松平替qq/微光。 |
|
你确定是两个吗?我搞了几十个了,还有几十个找不回来,挺可惜的。现在我在用的应该还有十几个。好吧,应该可能不止十几个,二十几个是有的。 |
| 3个月前 评论了 ねこcat_māo 创建的话题 › 今日灌水?怎么才能和对象爸妈聊天不尴尬? |
|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见招拆招,不行的话我就用工具或者极端手段,有干暴力干涉婚姻的,我要当第1个暴力干涉催婚的 |
| 3个月前 评论了 ねこcat_māo 创建的话题 › 今日灌水?怎么才能和对象爸妈聊天不尴尬? |
|
还好,我在我家人的印象中,可能就是一个疯子,是一个从天才变成疯子的疯子。一些反骨仔的特质和一些不咋地好的习惯,所以我就不会容易被催婚,哈哈哈哈。当然可能还有别的客观因素,哈哈哈 |
| 3个月前 评论了 ねこcat_māo 创建的话题 › 今日灌水?怎么才能和对象爸妈聊天不尴尬? |
|
以高考换不被催婚,虽然说结果好的,但是我觉得有点无奈呀,以我个人角度来说的话,确实有点无奈 |
| 3个月前 评论了 倚楼听风雨 创建的话题 › 来这里做个小调查。 |
|
唉,只能说手机不能年年换,但是买一台低端的或者是打性价比的,千元出头的,能用就行了。我只有当上了大脑板,我才会考虑买贵一点的 |
| 3个月前 评论了 倚楼听风雨 创建的话题 › 来这里做个小调查。 |
|
我看情况,如果是低端机,我就裸机。高端机或者主力机,我肯定要保护。低端机也有手感好的,搞一台畅享10,也就大几百吧,大几百可能都不到 |
| 3个月前 评论了 ねこcat_māo 创建的话题 › 今日灌水?怎么才能和对象爸妈聊天不尴尬? |
|
啊哈,好吧。如果是我的话,面对这种话题,我不能用正常风格,我得用抽象发癫的风格 |
| 3个月前 评论了 ねこcat_māo 创建的话题 › 今日灌水?怎么才能和对象爸妈聊天不尴尬? |
|
不过话说楼主有没有什么应对之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