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大家你们的手机充电的话,你们是喜欢直接在插座上充电呢,还是喜欢用充电宝充电呢

8 美好的时光 2周前 240次点击

我告诉大家,我每次充电的话都是喜欢直接在插座上充电的,我不喜欢用充电宝充电的

那你们的手机充电的话是喜欢在插座上直接充电呢,还是喜欢用充电宝充电呢

共 13 条评论
用插座。只有到了室外才用充电宝。
小星星 2周前
0 
证明你平常用手机的时候用的挺谨慎的,不像大多数的用户又是不间断的用,特别是对于那些出行的盲人朋友来说,需求可大了,你不用充电宝顶着是不行的。
美好的时光 [楼主] 2周前
0 

我告诉你我就是现在每一次如果要出门去外面的话,我都会提前看一下电量,剩余多少的然后我也有点担心赶,怕万一手机电没了,我就是会每次要出门的话,我都几乎也是把充电器一起带上的去外面游玩的地方,也能够充电的呀

prensiyim 2周前
0 
但我想这个问题应该不重要,因为充电宝充电和插座充电本质几乎都一样,只不过充电宝充电相对而言更方便。所以这个就不一定喽。在家的时候,有插座的话,基本都用插座,如果实在是没插座的话,那才用充电宝
彼岸 2周前
0 
家里用原装充电器加插座,出门之前尽量会把电充满,如果没电,用充电宝。
这有插座肯定用插座啊,我用充电宝的话,有时间我还要把充电宝的电量也补上去
本楼来自:我的世界肝帝玩家的资源库,可以进来看看

控插座用原充充电器

0 
看情况

在室内能用充电器,不用充电宝。

0 
在家里没啥好说,肯定用插座啊,用原装充电器,在外面整充电宝
0 
在家用插座,在外用充电宝。
0 

都是用插座,除非你出门

0 

用插座,因为平时都是开着快充的,然后在家充都是用插座,短途出行的话,先把电充满,然后不拿充电器,如果连续出去几天的话,就是连着充电器拿出去,从不会拿着充电宝外出。也不用充电宝,用充电宝充的比较慢,相对我们大电池来说比较困难。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