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们欣赏一下我现在在用的通知铃声。

6 爱车金哥 2天前 112次点击

来分享一下我现在在用的通知铃声及电话闹钟铃声,你们就说给不给劲儿,这铃声听着够不够有灵魂?尤其是那短信铃声听起来非常的酷哈哈哈。

共 5 条评论
0 

播放不了。

爱车金哥 [楼主] 2天前
0 

我这边是可以播放的。

0 
哎,我的铃声就非常普通了,来电jovi的生活,信息清新,通知是遇见,闹钟铃声是绽放,让备用机。通知是咕咚,短信是清爽。笔记是凌波微步,日历是水滴。然后电话是小米清新版,闹钟是萤火虫。就这样感觉挺好的
0 
我的天,你这铃声真不错。那个小米什么专属提示音应该是车上听着像发动机引擎声
0 
我这铃声就很普通了,都是零食都是OPPO的一些专属铃声,电话是缓和,通知是浮现,信息是简单,。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积分:4674

我负责发光 负责热爱 负责尽兴 你负责看 负责听 负责路过 你回不回应 欣不欣赏 皆是你的选择 发动机的声浪我已送到位 不会欣赏是你的事 懂得欣赏便是我们同频 我自用心表达,我爽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