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新药至尊 12小时前 181次点击
哦,其他的没用过哈哈,改天尝试
感谢推荐
必须要低视力的吗
trae 为啥不能帮我写编译器呢?我用它写了一个简简单单的IDE都给我胡言乱语了啊。
首先给我手搓了一个两三万行的windows客户端,因为使用的是net框架,我想把它迁移到安卓端。结果第1波大的就是安卓端的页面极其的简陋,甚至能用离谱来形容。且无任何功能,我让他重新来搞。补齐了一些缺失的ui,但是那个页面怎么说呢,还不如不做呢。
所以我后来果断放弃了使用这玩意儿帮我搓编译器和IDE的想法。
但实测搓个小软件还是可以的啊,比如一个文档编辑工具啦,文件管理器啦,这些东西。
这个不用怎么教,只要把能交代的都和AI交代清楚,月清楚越好,什么情况下显示什么播放什么音效,如果写游戏交代清楚地图哪个坐标有什么障碍物,走到那里播放什么什么音效,技能效果,开发文案都要写很多,甚至AI可以直接帮找音效但肯定达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音效 玩法还是要自己来
也是
超自由最近出游戏很快,就是用AI
所以大佬们,你们懂我一个人手撸编译器的痛苦吗?有没有大佬对这玩意儿感兴趣啊,我们可以研究研究。
是的,一个小的解释器。
主要需要一个加壳把中间码加壳到不同的平台,实现跨平台。
然后后面出bug和AI说清楚bug是怎么表现的,基本没问题,自己想微调也和他说清楚
我想学啊老师。
我也没研究过,最近在猛翻git的开源项目学。
俺是全忙啊。有电脑。
codex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