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想学AI编程的

4 新药至尊 12小时前 181次点击

我可以免费教你们,要求是低视力或者有基本的鼠标操作能力,不懂编程语言也没关系,

要有电脑

手机的就去玩玩豆包吧😊

需要的,请留下你们的任意联系方式

一点都不难的,

共 25 条评论
沐雨橙风 11小时前
0 

codex吗

新药至尊 [楼主] 11小时前
0 
那个玩意免费额度太少了,可以选择trae或者coat body,
沐雨橙风 11小时前
0 

哦,其他的没用过哈哈,改天尝试

新药至尊 [楼主] 11小时前
0 
好,推荐用腾讯的 cold body
沐雨橙风 11小时前
0 

感谢推荐

墨麟 11小时前
0 

必须要低视力的吗

新药至尊 [楼主] 11小时前
0 
全盲得可能有点困难,因为那个无障碍是真的有点差
hjs 11小时前
0 

trae 为啥不能帮我写编译器呢?我用它写了一个简简单单的IDE都给我胡言乱语了啊。

首先给我手搓了一个两三万行的windows客户端,因为使用的是net框架,我想把它迁移到安卓端。结果第1波大的就是安卓端的页面极其的简陋,甚至能用离谱来形容。且无任何功能,我让他重新来搞。补齐了一些缺失的ui,但是那个页面怎么说呢,还不如不做呢。

所以我后来果断放弃了使用这玩意儿帮我搓编译器和IDE的想法。

但实测搓个小软件还是可以的啊,比如一个文档编辑工具啦,文件管理器啦,这些东西。

新药至尊 [楼主] 11小时前
0 
因为你没有配置相关的UI美化组件的MCP,做出来的当然不好看了
沐雨橙风 11小时前
0 

这个不用怎么教,只要把能交代的都和AI交代清楚,月清楚越好,什么情况下显示什么播放什么音效,如果写游戏交代清楚地图哪个坐标有什么障碍物,走到那里播放什么什么音效,技能效果,开发文案都要写很多,甚至AI可以直接帮找音效但肯定达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音效 玩法还是要自己来

新药至尊 [楼主] 11小时前
0 
差不多,不过操作呢
沐雨橙风 11小时前
0 

也是

沐雨橙风 11小时前
0 

超自由最近出游戏很快,就是用AI

hjs 11小时前
0 

所以大佬们,你们懂我一个人手撸编译器的痛苦吗?有没有大佬对这玩意儿感兴趣啊,我们可以研究研究。

新药至尊 [楼主] 11小时前
0 
编译器吗
hjs 11小时前
0 

是的,一个小的解释器。

主要需要一个加壳把中间码加壳到不同的平台,实现跨平台。

新药至尊 [楼主] 11小时前
0 
这个我还没研究过诶😊
沐雨橙风 11小时前
0 

然后后面出bug和AI说清楚bug是怎么表现的,基本没问题,自己想微调也和他说清楚

xq 11小时前
0 

我想学啊老师。

新药至尊 [楼主] 11小时前
0 
低视力吗,咱不是什么老师哈,正常称呼就行,有电脑吗
hjs 11小时前
0 

我也没研究过,最近在猛翻git的开源项目学。

新药至尊 [楼主] 11小时前
0 
6加油干吧,我好久没有看 GitHub 了
xq 11小时前
0 

俺是全忙啊。有电脑。

新药至尊 [楼主] 11小时前
0 
全盲就有点难整了,无障碍不好
落雪 9小时前
0 
不是低视力,但是想学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