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个好用的豆包skills技能

7 新药至尊 3天前 194次点击

给大家推荐个好东西。

豆包 Gitee 助手。

有了它,不用开网页,不用敲命令。

跟豆包说一声,就能操作 Gitee。

 

能干嘛呢?

建仓库,删仓库。

读文件,写文件。

开 Issue,关 Issue。

发 PR,合 PR。

啥都能整。

就差帮你写代码了。

 

怎么用呢?

就一个东西:

私人令牌。

去 Gitee 设置里找。

安全设置下面的私人令牌。

生成一个。

权限记得勾上 projects、issues、pull_requests。

生成完赶紧复制。

就显示这一次。

丢了就得重新生成。

 

怎么装到豆包里?

打开豆包。

点深度思考。

看看有没有办公任务。

有的话就能用。

没有就再等等。

功能在慢慢开放。

点进办公任务。

发一句:

添加技能 https://aka.doubaocdn.com/s/FlBT1wd4Sz

就完事了。

共 14 条评论
prensiyim 3天前
0 
啊,感觉都差不多
新药至尊 [楼主] 3天前
0 
😊偷懒一点,有时候需要紧急处理事情还是需要的哈哈,平时还是看电脑
0 
看了半天没看明白,专业术语太多,连他是干啥的都没听明白
新药至尊 [楼主] 3天前
0 
管gitee仓库的
0 

一样一样,我也一样没听懂哈哈哈

新药至尊 [楼主] 3天前
0 
好吧没事,问豆包就会了😊
0 
感觉大家都会玩豆包,我只会拿它当成搜索工具,请问谁能用大白话来解释一下这些高级功能是怎么做出来的,就比如说生成视频啦,嗯,删文件,写文件啊,什么乱七八糟的这些牛逼的手段。
新药至尊 [楼主] 3天前
0 
了解一下 skills,还有办公任务的这个功能
0 

你们年轻的脑子转得快,像我们这些老头子,看得跟看天书似的

新药至尊 [楼主] 3天前
0 
哈哈😊
0 
我不用这玩意我都是用github
新药至尊 [楼主] 2天前
0 
😊
新药至尊 [楼主] 2天前
0 
不过原理都一样,都是通过令牌
0 
是的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