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包无敌了

10 新药至尊 1天前 331次点击

图片

已知豆包已经开始收费了

好像办公任务和专家模式的额度是一样的

而且它是按月来计,不存在当日额度

一个月的额度我昨天就用光了,提示本月办公任务免费额度已用完。开通豆包专业版标准套餐,即可继续使用办公任务。

所以说,各位有同类产品推荐吗?免费的替代品

共 55 条评论
小星星 1天前
0 
好家伙,太恐怖啦,昨天还显示每日额度,现在直接变成了月度额度。
新药至尊 [楼主] 1天前
0 
每日额度好像是视频还有图片生成
 1天前
0 

我这里也是月度额度,改跟不改好像也没什么区别。

0 

不是说次日零点重置吗?好家伙,这又改规则了。

新药至尊 [楼主] 1天前
0 
次日凌点重置的,应该是视频还有图片生成
 1天前
0 

或许因为成本又突然增加了,所以就改规则了。

不知道那个Kimi要不要。会员
0 
好吧,那楼主就只能乖乖掏钱了
新药至尊 [楼主] 1天前
0 
哈哈哈,没钱哈哈哈
云雪cat 1天前
0 
没钱+1
0 
他只要收费,咱们就换。
云雪cat 1天前
0 
如果说你们想要自动化任务和聊天双持的话,你可以留一个豆包用来聊天。如果说你们想要那种能够让你们帮你们解答问题并且准确的,可以下载一个别的AI,豆包只拿来当聊天工具就可以了。反正我是这样的,其他的AI暂时还没有下载,我是。
新药至尊 [楼主] 1天前
0 
啊啊啊我要任务模式呜呜呜
云雪cat 1天前
0 
🐈I don't know.
 1天前
0 

我有一个不成熟的建议是多搞一点抖音,多搞点手机卡。

新药至尊 [楼主] 1天前
0 
啊对对对,不过感觉不划算哈,因为手机卡也是要缴费的😊,你买多了反而后面会发现专业版更的价格比你开卡花的钱还要少
 1天前
0 

抖音登录可以自动创建一个账号,用你的0086开头的11~15位身份证号码再开一个账号

如果是用中国移动的,能通过中国移动和多号申请虚拟副号的同时,能过得了上传身份证与视频认证的,那么你又可以多两个账号,实际是不可能过去,因为它上面写的什么你根本就不清楚

新药至尊 [楼主] 1天前
0 
不碍事我有两个抖音
云雪cat 1天前
0 
行不通的
 1天前
0 

能行得通,只不过可能比较复杂

云雪cat 1天前
0 
手机卡办多了,你就发现你手机插不了那么多手机卡,而且话费比你生活费都高。
 1天前
0 

第一为什么要实体手机卡?第二,为什么非得用自己的身份证辛苦的来回跑好多趟办手机卡

云雪cat 1天前
0 
 1天前
0 

可以使用未经他人允许的借用行为或者是可推定默许或虽不可推定默许,但对方不可见,或多数情况下推定不可见的借用行为

 1天前
0 

哈哈哈,那这就万事大吉了

 1天前
0 

找一个相对冷门的或者稳定的接码平台,再碰运气捞一个。一般也就这几种方式,但是接码平台的话,通常稳定性有待商榷

新药至尊 [楼主] 1天前
0 
哎,无法了
 1天前
0 

通义千问办公任务一天的额度是20次,一天哈,真的算是比较良心的了。

0 
但是那个无障碍属实是拉完了
 1天前
0 

对呀。

新药至尊 [楼主] 1天前
0 
感觉你可以去每个软件的无障碍排一个从夯到拉哈哈哈
0 
好主意,我晚上就发一个
新药至尊 [楼主] 1天前
0 
啊对
 1天前
0 

但是架不住豆包的办公任务确实很丰富啊,发给他一个视频直链,他还能帮你看,还能帮你描述。

可以多下几个AI软件来尝试尝试
本楼来自:我的世界肝帝玩家的资源库,可以进来看看
新药至尊 [楼主] 1天前
0 
都试过了
双开
新药至尊 [楼主] 1天前
0 
什么双开
新药至尊 [楼主] 1天前
0 
你这个倒是让想起还有个抖音小号
 1天前
0 

把账号弄得多多的,让阻碍变得少少的。

新药至尊 [楼主] 1天前
0 
哈哈哈
0 

我记得豆包的基础功能,好像都是免费的呀。只有一些高级功能才收费。

云雪cat 1天前
0 

根据字节跳动官方公布的信息,我来给大家澄清一下豆包任务模式和专家模式的收费明细:

【基础功能】
日常聊天、搜索问答、基础写作等功能永久免费,这个大家不用担心。

【专家模式】
定位:深度推理,适合数学推导、逻辑分析、专业问答等高难度场景
- 免费版:每日有动态免费额度(约10-20次),用完次日零点重置
- 付费版:共享月度额度池,无每日限制

【任务模式(办公任务)】
定位:一站式办公助理,自动拆步骤、搜资料、写文案、做PPT/表格等
- 免费版:有简化版,每天有限次,最多同时跑3个小任务
- 付费版:根据套餐不同额度不同

【付费套餐价格(连续包月)】
1. 标准套餐:68元/月,办公任务、专家模式等功能额度为免费版的5倍以上
2. 加强套餐:200元/月,额度为标准套餐的4倍
3. 高级套餐:500元/月,额度为标准套餐的10倍

包年价格分别为688元、2048元、5088元。

所有高级功能(专家模式、任务模式、图片生成、视频生成、AI PPT、AI表格等)整体共享一个额度池,按实际消耗扣减。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频率和需求来选择合适的套餐,理性消费哦。

云雪cat 1天前
0 
我去,豆包怎么发了两条。
云雪cat 1天前
0 
这一条好像在打广告的样子

我用的是豆包和欠问,他俩工作能力都有点差。气的人头上冒烟。第1次抛弃豆包接触,欠问的时候感觉眼前一亮。他可以说话的时候添加一些特殊的词,感觉很有意思,不那么死板,也不这么顺着自己。不过用时间长了,就发现他总会说那几个字。立正挨打。我的锅。华贵。以及那个你的。直觉太准了。他们两个工作的时候总会加一些前言,比如我已经按照你什么什么要求怎么怎么样,然后下面才是结果又或者后面加上一个你还需要怎么怎么怎么怎么样吗。说了好几次了,已经添加记忆了,就是不管用。他还是我行我素。千问那个无障碍那里有点差。基本都是按钮按钮。编辑框那里不能按住说话,再点击两下弹出键盘。你必须转变成语音,再点键盘,它才能弹出键盘

0 
你可以拿两个手机登录两个账号
 1天前
0 

我的建议是一台手机至少配两个账号。当然考虑到注册方式的限制,一个账号也是能接受的

新药至尊 [楼主] 1天前
0 
😊
 1天前
0 

国外的模型open AI是可以用邮箱开一个号的,谷歌的话不行,谷歌的话得想办法搞

新药至尊 [楼主] 1天前
0 
啊说得好,
云雪cat 1天前
0 
感觉它在说瞎话,因为官方有可能设定了让它说的保守一点
0 
你们不喜欢用豆包的,先去用讯飞星火吧,那玩意无障碍还是挺不错的
新药至尊 [楼主] 22小时前
0 
我关注的不是对话哈,是办公任务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