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中午好,来分享一首我用桌面小部件超级钢琴弹的《小星星》。

10 ねこcat_māo 2小时前 69次点击

喵呜,最近天天谈,今天终于是成功一次啦。虽然中间有点不连贯。

但是没办法,这个谈久了手机就会发烫,然后就会有一种类似于信号不太好的那种感觉。

还好刚才没有,然后我屏幕录制的内录依然用不了,所以避免不了的会有杂音。大家就将就听听看吧。。

共 8 条评论
云雪cat 2小时前
0 
没办法播放哦。
ねこcat_māo [楼主] 2小时前
0 
我这里都能正常播放呀,是不是正在加载中?
prensiyim 1小时前
0 
这是可以正常播放
TooTo 1小时前
0 
哇哇,听钢琴咯
等我把这个研究会了,我来恶搞反正网上那么多的上海爱丽丝被疯狂恶搞,再多我一个也不妨事吧Cubasis 3等我把这个研究会
ねこcat_māo [楼主] 40分钟前
0 
祝你成功。
钢琴的心声 40分钟前
0 
这是什么软件
ねこcat_māo [楼主] 31分钟前
0 
一个放在桌面上的小部件,
添加一条新评论

登录后可以发表评论 去登录

作者

积分:91473

喵是一只不太专业的搬运工,故事小说等诡异的东西都是喵搬运的内容。偶尔也会灌水扯淡发音乐等。。最好的闺蜜,@梦之星辰、@绽放的微笑,最喜欢的游戏、@重返未来:1999、@云爪星,超爱的角色、@丽莎&路易斯、@野树梅,总之总之里面没有喵不喜欢的角色喵。最喜欢的宠物、@猫。最喜欢的桌宠、@兽耳助手。最喜欢的动漫@精灵宝可梦。最喜欢的动漫角色@皮卡丘@Hello kitty.最后关注喵的朋友,喵都会一一回观的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