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時评论的话题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一只繁星 创建的话题 › 分享音乐。千纸鹤。

这歌本身好像挺悲伤的。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美好的时光 创建的话题 › 你们打电话的时候是喜欢手动在电话应用输入号码拨打呢,还是喜欢用智慧语音来拨打电话的呢

按一下电源键,告诉他号码多简单,调到电话又弄到不好判,还有可能输错,不是很麻烦吗?而且联系人一般都有名称,你需要只需要跟他说打电话给xxx,他就会直接拨到那个人的电话上。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寂寞烟丝 创建的话题 › 你们有没有在想做什么的时候都被否定的呢

楼主是成年后才失明的吗?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凯文卡斯兰娜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下子就是怎么给豆包切换音色也就是大豆包不是智能体

他的意思是给主智能体换颜色,就是那个豆包.com。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凯文卡斯兰娜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下子就是怎么给豆包切换音色也就是大豆包不是智能体

加1。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寂寞烟丝 创建的话题 › 有人用西瓜视频看电影吗

里面电影太少了,虽然我没看过,但据说优酷的无障碍影院电影是最多的,也但是优酷的也很少,就那么十几部吧,西瓜的应该更少。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赤下回 创建的话题 › 大家都什么时候开学呀

3月5号上课,4号报到。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TooTo 创建的话题 › 你们的学校通知了没有?来看看我们的

楼主上的是正常学校吗?还有,这是。这是哪里啊?新疆还是西藏啊?感觉是个少数民族学校。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用户312123 创建的话题 › 你们希不希望开学呢。

我记得前两天有人发帖问过同样的问题,什么?60天的假期,这也太牛逼了吧,都快赶上我们暑假了,我们这30多天假期就剩5天了。不过我对开学没什么反应,开就开吧,反正年都过完了,待在家跟去上学都一样。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亦晨 创建的话题 › 分享一首治愈的纯音乐

刷视频经常能刷到这个背景音乐。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我们来聊一个有意思的话题,当你身边有人用大几百去购买一些日常很便宜的东西,你是不是觉得很惊讶

耳机这玩意儿吧,你说十几块的,有些100多的跟十几块的其实差别不大,但是100以上的话,可能真就一分钱一分货了,那些录音棚的耳机都是上千的,那音质肯定是不一样的,有钱了买来体验体验也没啥。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幸运的生米 创建的话题 › 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我清唱的周深的马上好事来

楼主新年快乐!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随风飘荡 创建的话题 › 游戏咨询

先说手势,你在那上面应该能看到,嗯,左右滑动是移动坐标,然后双击是翻开格子,但是如果这个格子里有地雷,你翻开就会被炸死。而长双击长按是对这个格子进行标记,就这个格子如果有地雷,你就长按标记它。但是一般嗯一个雷区里有几个雷就有几个标记,所以差错标记是不行的,必须把每个标记精准的插在雷上。然后呢,本来所有的地方都是空的,你随便双击点开一个格子,它显示的数字就代表它周围的雷数量。假如说一个数字有一个雷,那就代表他周围一圈的九宫里边就有一个雷。然后你通过翻开格子去确认雷的位置,从而把雷标记出来。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美好的时光 创建的话题 › 有没有人和我是同样的呢

我不挑食,有啥都能吃啥,但是不代表我没有爱吃的菜,我是爱吃的多吃点,不爱吃的少吃点,但是都能吃。除了香菇。那是绝对一点都碰不了。其他也有些非常不爱吃的,但是捏着鼻子能吃,香菇是绝对吃不了的。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彩色的春风 创建的话题 › 呜呜呜,本楼主要疯掉了

你做了那个梦,说明如果你再不找到你的手机你就要魂不附体了。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24岁小学生 创建的话题 › 怎么办呢?

冒昧的问一句,楼主真是24了还在上小学吗?不过如果真是的话,24了还不好好学习,天天玩游戏也是呃令人无语。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天使之剑 创建的话题 › 来给你们看个视频,你们来评判评判,他说的对不对有没有道理,支不支持

还真是双标,而且我认为奥特曼本身没有什么价值观扭曲的地方。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天使之剑 创建的话题 › 来给你们看个视频,你们来评判评判,他说的对不对有没有道理,支不支持

怎么说呢,这个视频最大的问题就是说个话吧,东一榔头西一棒槌,一会儿说这一会儿扯那的。说的东西毫无关联性。说什么砍断去让人自杀,自杀可以重生啊,本人可是亲身经历过的,当年我想自杀的时候,根本就没有想过重生好吧。跟短剧没有半毛钱关系,而且本人也不看短剧,现在文化交流的多了,可能是吧,大家都比较敏感啊,心理变脆弱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过他有句话说对了,确实一个人如果真的不知道自己是谁了,没有民族自信,没有民族根儿了,那我们国家真的就完了,我们也。马上该过苦日子了,回到过去的年代,也就是我们肯定要必须得有民族认同感和归属感,但这不代表我们啊,搞文化封闭,把文化交融强行说成是文化入侵,这确实是有问题的。现在文化交流多了,西方的那种开放自由的文化,也更适合现代社会的发展。出现一些问题是难免的,简单地归结为文化服务,现在压力大,内卷,各种问题,不光是文化入侵那么简单,现在时代变了,社会就是就是不一样,不能简单的说是文化入侵。还有奥特曼也没有价值观扭曲。他的组合就跟我们的变身分身一样,没有什么问题,而且它里面也没有什么负能量,价值观我认为不存在。那孙悟空拔根猴毛还能变出好几只小猴子呢,是吧?你不能说这是价值观有问题。唉,纯纯的营销号,要么就是极端分子。不过文化入侵的问题肯定是有的,比如说现在有很多啊过度的精致利己主义思想,那真的是对国家民族没有概念,这个后果我认为还是很严重的。也有很多思想特别偏激的,如果放任不管的话,大家对民族都没有认同感,那我们只能等会给你要任人欺凌了。还有神仙真实存在不存在,这个我认为影响也不是很大。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72時 创建的话题 › 各位有没有全盲的人敢点鞭炮的?

哦,那挺厉害的。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美好的时光 创建的话题 › 你们各自的地方的邻居或者和你们自己家里都有没有思养鸡或者鸭子或者其他的小动物的呢

这边城里能养个狗,养个猫就不错了,不过有养鸟养兔子的。我的话不太喜欢,略微有点怕狗,也不想养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