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盲人拍生活视频 创建的话题 › 祝大家正月十五元宵节日快乐,全家快乐,团圆。闹。元宵。大家晚上吃什么了。讨论讨论吧 |
|
我们这边每年都有灯会在城墙上非常的热闹,不过今年我爸我妈挺忙的,所以没时间去。往年都去了。 |
|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盲人拍生活视频 创建的话题 › 祝大家正月十五元宵节日快乐,全家快乐,团圆。闹。元宵。大家晚上吃什么了。讨论讨论吧 |
|
好吧,我还是理解不了元宵节为什么要上课? |
|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调皮的熊二 创建的话题 › 请问上哪去下配歌之王? |
|
哦,听错了,是配歌之王,不过这又是一个什么软件啊?没听说过。 |
|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调皮的熊二 创建的话题 › 请问上哪去下配歌之王? |
|
K歌之王是个什么软件啊? |
|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寂寞烟丝 创建的话题 ›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
|
楼主元宵节快乐!不过吧,我想吃汤圆,我妈非要给我买元宵,我说元宵不好吃,他说汤圆什么时候都有卖,元宵只有元宵节才。于是他就买了元宵,所以我今天没有吃到汤圆,不过这回元宵倒没有那么难吃,不过还是比汤圆要难吃,我感觉,就是我本身就不怎么爱吃元宵,不过这次元宵总体来说还行,比以前的好吃一点。 |
|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ծածկագիր 创建的话题 › 你们那边放烟花了吗 |
|
老家随便放,一回来就是禁放的状态,平均两天听到一声炮响。 |
|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云雪cat 创建的话题 ›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祝你们财源广进,好运连连。 |
|
老家那边随便放鞭炮,一回来这边就禁放烟花,基本上平均两天只能听到一声炮响。再也感受不到那熟悉的烟火气了,不过万幸的是今天没有开学,明天才报名,后天上课。 |
|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空灵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下万能的大家,你们有没有得过嗳气这个毛病的 |
|
没有经历过,也没有听说过。 |
|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塑身 创建的话题 › 大神们最近又闲的没事儿开始玩皇帝宝藏了,所以说这个加速该怎么弄? |
|
你下线的时候很有可能被别的人打,就比如说两人局,有的时候很多人一下线就加速,所以我一般看到一个人上来之后直接断线,就拿出封喉剑给他一下。 |
|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云溪 创建的话题 › 话说有没有人去过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新建的t3航站楼乘过机。听说那边他会有那个电子导盲犬来引导 |
|
没听说过,我最近一次去广州还是21年。 |
|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留新辉 创建的话题 › 我认识的朋友都对酒行盲文版情有独钟 |
|
本子上可能二十几行都夹不下,还有就是楼主和楼下说的,忘了写到第几行的问题,而且这个班吧,厄他还容易跑,就是明明加好了,但是他还是会移位。可能是本子太小的缘故,拿一张纸倒是能夹一下。 |
|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留新辉 创建的话题 › 我认识的朋友都对酒行盲文版情有独钟 |
|
我也一直用九航班,理由跟楼主说的一样,不过有机玻璃的盲文版我真没用过,也没见过。 |
|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万象春和 创建的话题 › 闲来无事,我出门玩儿,看到了这个摩想时光按摩椅。一看评论区,给我笑疯了。具体进屋详谈哈哈哈 |
|
没做过。这种按摩椅我真没坐过,不过这么一看,还真想体验体验了。看看会不会被锤死,逛商场,偶尔坐那个按摩椅上休息,然后他就一直给我说什么欢迎使用摩享时光按摩仪,什么什么东西,然后过了一会儿我再不起来,他就说啊什么,如果。你不需要我的话,请让别人使用我。然后我一般就起来了,有一次我就不信邪,我就一直在那坐着,结果那个按摩椅坐着坐着忽然直接叠起来了,差点给我摔死。 |
|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美好的时光 创建的话题 › 我今天逗着豆包玩,真的是玩的太不舒服了 |
|
虽然我不知道有没有,但是我觉得有需求才会有,因为这个需求不太普遍。 |
|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爱吃辣条的qhm 创建的话题 › 比较无聊。做了个系统乱码网页 |
|
问一下这个是干嘛的呢?开始爆发之后,会有什么情况发生的? |
|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明仔 创建的话题 › 寒假开始倒计时了 |
|
那也很早啊。 |
|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一笑江湖 创建的话题 › 马健涛又出新歌了 |
|
华语乐坛的顶级音乐人,,整个音乐生涯也不过300多首歌,马老师则不同,26年的写歌生涯,至少出了8000首。马老师太强了。 |
|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明仔 创建的话题 › 寒假开始倒计时了 |
|
楼主开学挺早啊。 |
|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爱吃辣条的qhm 创建的话题 › 社区上的小伙伴们。我来了解一下。有没有人用nas的 |
|
没听说过这个。 |
|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李明浩 创建的话题 › 给你们听一下这首歌。顺便问你们什么时候开学? |
|
24年还是二三年春晚就有这首歌。我们的话,4号返校,5号上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