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灵

我愿做一把绝世锋利的剑,抹尽世界一切不平与不公,我愿做一颗种子,生长在每个人的心里,愿世人一切安好
入驻时间: 3年前
空灵创建的话题
空灵评论的话题
空灵 2周前 评论了 空灵 创建的话题 › 我是山东聊城的,请问你们的低保都是怎么申请的,我们这两项加起来才138

你在北京哪里啊?我在北京待了好多年,2012年就在那儿了,今年刚回家躺平,因为前年的时候眼睛彻底看不见了

空灵 2周前 评论了 空灵 创建的话题 › 我是山东聊城的,请问你们的低保都是怎么申请的,我们这两项加起来才138

哈哈,我是男的,你们可不要误会哦,你们的两项补贴也是100多块钱吗

空灵 1个月前 评论了 秋叶 创建的话题 › 来社区快1000天了,第1次发帖子。

真的有人能那么长时间不发言,能忍得住?就没有想发言的冲动???

空灵 1个月前 评论了 小星星 创建的话题 › 你们还记得当初广播播出的民生热线吗

这些事情我只想说哈哈哈

空灵 1个月前 评论了 绽放 创建的话题 › 唉,心情不好,再来发个帖子介绍一下我吧。

地球很大,可以装千万种生物,千万亿的生物,地球又很小,小到在宇宙当中,就如一粒尘埃,地球小到连我们的痛都装不下,如果投胎成人一定要有任务的话,我们的任务到底是什么呢?体验一辈子的黑暗,一辈子的痛苦,永远的纠结

空灵 1个月前 评论了 空灵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好,有哪些软件,可以相对准确的识别电子秤,此类的数字比较精确的

那边是多少钱?看看合适不

空灵 1个月前 评论了 空灵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好,有哪些软件,可以相对准确的识别电子秤,此类的数字比较精确的

拼多多有,好像有40多块钱到60多块钱吧

空灵 1个月前 评论了 太阳花 创建的话题 › 残联教忙人学走路。需要带什么东西?

你不是在楼下还能转两圈吗

主要是走路没有一点安全感,说不定哪一脚就踩空了,摔个 再就是动不动撞一个东西 我在家里撞门的时候最尴尬,就是这个门是竖着对着我们,你手在前面摸,一般都是左右摸不会往中间摸,结果就是直接竖着来一下,真疼 只是平时的习惯,一般都是往左右摸,往中间摸,这个习惯得需要很长时间吧,索性我就把经常撞我那个门给拆了

空灵 1个月前 评论了 空灵 创建的话题 › 这个敏感词什么时候能更新呀发个评论,都不爽利,扔垃,,这种词语多正常啊,都不让发

在标题里是不能发的,我加了一个句号,好像不能发,在评论里加一个句号就能发 至于后面的我故意把那后面的字改成了同音字

空灵 1个月前 评论了 太阳花 创建的话题 › 残联教忙人学走路。需要带什么东西?

你这么说我也认同,只要有方向就没有太大问题了,只是一边拿个手机,一边拿个盲杖,也挺麻烦,感觉,但是确实是方向能占九成多,我觉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