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2時 3年前 评论了 告诉自己忘了他 创建的话题 › 关于盲文纸的问题 |
|
纸店里可以买到,不过很少,反正都是那些纸店比较少,我也不知道你在哪个城市。 |
| 72時 3年前 评论了 72時 创建的话题 › 不知道是我的错觉,还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就觉得我这个手机的省电模式反而比不开省电模式更费电。 |
|
老师这样啊,好的,知道了,谢谢。 |
| 72時 3年前 评论了 72時 创建的话题 › 不知道是我的错觉,还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就觉得我这个手机的省电模式反而比不开省电模式更费电。 |
|
反正我是这么感觉的。这省电模式还不如叫费电模式呢。 |
| 72時 3年前 评论了 72時 创建的话题 › 不知道是我的错觉,还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就觉得我这个手机的省电模式反而比不开省电模式更费电。 |
|
我真是下套了,我还觉得省电模式能省点电,结果发现省电模式反而更费电。 |
| 72時 3年前 评论了 72時 创建的话题 › 不知道是我的错觉,还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就觉得我这个手机的省电模式反而比不开省电模式更费电。 |
|
那还不如叫费电模式更贴切。 |
| 72時 3年前 评论了 72時 创建的话题 › 不知道是我的错觉,还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就觉得我这个手机的省电模式反而比不开省电模式更费电。 |
|
那还不如叫费电模式更贴切。 |
| 72時 3年前 评论了 72時 创建的话题 › 不知道是我的错觉,还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就觉得我这个手机的省电模式反而比不开省电模式更费电。 |
|
我觉得开省电模式跟不开省电模式没啥区别,但是后来我才发现好像是稍微慢一点,比如说放歌会卡那么0.1秒钟,但是区别并不大,我感觉开了省电模式反而更耗电。 |
| 72時 3年前 评论了 ねこcat_māo 创建的话题 › 由于刚才出了点问题,我来重新分享小说。这部小说叫绝望游戏。推荐用番茄免费小说收听。 |
|
这个小说好像有好几个版本,我听的那个版本好像是QQ群,然后那个不叫小恶魔,好像叫大魔王,然后是那个人叫张洋好像是一开始是让别人,然后就是好像就是抢红包抢红包,谁抢垫底了就得完成任务,不完成任务就得死,然后就是这样。 |
| 72時 3年前 评论了 被尘封的记忆 创建的话题 › 给大家来介绍一款游戏 |
|
关键是这游戏叫啥名儿啊?你说要是咱应用商店能找到,那你倒是说一下名或者下载地址啊,要是下不了你还得发个安装包啊。 |
| 72時 3年前 评论了 梦之星辰 创建的话题 › 有什么免费可以看到节假日的日历呀 |
|
我的是小米手机,小米自带日历就可以。 |
| 72時 3年前 评论了 钢琴的心声 创建的话题 › 求推荐比较好的穿越到古代的小说 |
|
你说的是哪个类型的?是宫斗的是带宫斗色彩带爱情色彩还是还是成为将军或者当官的?如果是穿越回去当官的话,那番茄小说里都多了是非常多非常多,遍地都是,几乎是,反正我记得名儿的,就是有个穿越明朝去当官,还有个嗯比较,嗯还有好多东西。至于攻至于带点爱情宫斗色彩,我听过的是,听过,比较好的是独宠佣兵王妃,然后其他的我就不清楚了。 |
| 72時 3年前 评论了 开心小助手 创建的话题 › 毒瓶里的连续朗读,你们用的多吗? |
|
连续朗读在哪里设置啊?而且连续朗读,是不是就是那个从顶部开始朗读和从下一项开始朗读的意思?如果不是的话联系连续朗读在哪设置啊,谁知道麻烦说一下谢谢。 |
| 72時 3年前 评论了 影子说 创建的话题 › 输入话题标题编辑框,有些人,在哪个群里当管理就非常了不起一样 |
|
真的是,好像他比群主都牛,有的学生就是好像是当了个班干部就了不起,老师在呢,都没管他还啊,把学生大批了一顿当着老师的面,好像他比老师还牛。我感觉这种人就是缺爱油饼。 |
| 72時 3年前 评论了 影子说 创建的话题 › 输入话题标题编辑框,有些人,在哪个群里当管理就非常了不起一样 |
|
这是哪个群啊? |
| 72時 3年前 评论了 用户598016 创建的话题 › 向各位朋友请教个问题 |
|
小毛毯就是天坦读屏。 |
| 72時 3年前 评论了 流光瞬息 创建的话题 › 今天我也来玩玩天坦读屏,顺便呢,我瞅瞅每个音效和这个语音库搭配的速度如何 |
|
这个是那个苹果中文语音库吗? |
| 72時 3年前 评论了 72時 创建的话题 › 最牛逼的抗战小说。 |
|
哦还有抗日之巅峰兵王也不错,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
| 72時 3年前 评论了 72時 创建的话题 › 最牛逼的抗战小说。 |
|
这些都是一些关于特种部队的,都是你要的小队战斗剧情,反正也剧情也还不错。 |
| 72時 3年前 评论了 白天艺 创建的话题 › 刚刚收到了一个,好像不是安全补丁的升级。 |
|
对我的系统成天升级类什么一三点零点几谷歌small稳定版,然后就是那我每次升级都是说增加稳定性,增加稳定性就是这么个更新日志,但是我咋觉得更新前和更新后是一模一样的,还有稳定性是啥意思呀?我咋觉得我的手机很稳定了,我的手机一直都很稳定啊。 |
| 72時 3年前 评论了 勇敢去奔跑 创建的话题 ›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你最喜欢用哪个。 |
|
电信。以前我觉得是电信最好用,现在我觉得都差不多,其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