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SH与RZE的粉丝 3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午夜惊魂啊,兄弟们 |
|
只能留下这么几句话。有的时候在学校玩电脑的话也是开睡眠模式,最多就是一整天不关机,早上六点多开,晚上九点多关吧 |
| ZSH与RZE的粉丝 3个月前 评论了 奔霄颂玉轮 创建的话题 › 来这边求一款能在电脑上听歌的软件 |
|
我记得在我们学校,我的电脑上我都是用微密听歌的,微弱的微,秘书的秘。而且在电脑上还真的挺好操作的,而且所有歌都不要钱,流行歌啊纯音乐啥都有,还可以听小说啊什么的。我现在在手机上也装了这个应用。而且在电脑上也可以在微密上面下歌,保存在内存卡或者U盘里 |
| ZSH与RZE的粉丝 3个月前 评论了 用户699919 创建的话题 › 来分享一些美食。 |
|
这个我还真没吃过唉,不过应该会很美味吧。各位有谁能描述一下这个味道吗。吃过的朋友们 |
| ZSH与RZE的粉丝 3个月前 评论了 ZSH与RZE的粉丝 创建的话题 › 又来给大家推荐我的豆包智能体了。这就是昨天那本马甲文的现实版 |
|
我想了想还是算了吧,主要是。我们学业压力还是比较大的,然后平时布置的作业也会很多,估计会没时间写。如果有机会,以后再加入吧 |
| ZSH与RZE的粉丝 3个月前 评论了 ZSH与RZE的粉丝 创建的话题 › 又来给大家推荐我的豆包智能体了。这就是昨天那本马甲文的现实版 |
|
高二。这次是开学下学期了 |
| ZSH与RZE的粉丝 3个月前 评论了 ZSH与RZE的粉丝 创建的话题 › 又来给大家推荐我的豆包智能体了。这就是昨天那本马甲文的现实版 |
|
我自己都不知道。但我语文的话就讨厌写议论文,很喜欢写记叙文啊。哪怕瞎编,我都能给他编出来。我说的是原创的哈,因为考场作文嘛。还有平时的作文。然后写小说就真不擅长了,我只会想框架,这个我自认为挺擅长的,因为最近经常用豆包帮我辅助,但是文都是豆包写的,不是我自己写的。大概我就是个这么情况,你自己决定要不要吧 |
| ZSH与RZE的粉丝 3个月前 评论了 ZSH与RZE的粉丝 创建的话题 › 又来给大家推荐我的豆包智能体了。这就是昨天那本马甲文的现实版 |
|
到时候写出来的名字是谁的呢?不会是要我的真实名字吧。表示有稿费是很让人心动,但还是得详细了解一下。比如说会不会跟平时的作业一样多的离谱或者很难之类的 |
| ZSH与RZE的粉丝 3个月前 评论了 ZSH与RZE的粉丝 创建的话题 › 又来给大家推荐我的豆包智能体了。这就是昨天那本马甲文的现实版 |
|
到时候呵呵呵呵呵,就有的你好受。到时候等着吧,有好戏看喽 |
| ZSH与RZE的粉丝 3个月前 评论了 ZSH与RZE的粉丝 创建的话题 › 又来给大家推荐我的豆包智能体了。这就是昨天那本马甲文的现实版 |
|
我能不能说一句,我昨天纯属让豆包根据这个智能体,然后我大概想个框架写出来的一本新的霸总文啊,跟这个智能体半毛钱关系都没有 |
| ZSH与RZE的粉丝 3个月前 评论了 ZSH与RZE的粉丝 创建的话题 › 又来给大家推荐我的豆包智能体了。这就是昨天那本马甲文的现实版 |
|
一般大概考什么内容?是写记叙文还是写议论文啊,我可不想又多增加一点作业 |
| ZSH与RZE的粉丝 3个月前 评论了 洛婉 创建的话题 › 刷到一个视频,苹果手机,晚上会自己打电话,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
但听着还是好可怕 |
| ZSH与RZE的粉丝 3个月前 评论了 洛婉 创建的话题 › 刷到一个视频,苹果手机,晚上会自己打电话,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
感觉有点不太现实,不然这款手机早下架了 |
| ZSH与RZE的粉丝 3个月前 评论了 ZSH与RZE的粉丝 创建的话题 › 又来给大家推荐我的豆包智能体了。这就是昨天那本马甲文的现实版 |
|
话说你们那个团是干什么的呀?专门写作的吗。表示给自己找点事做也不是不可以,正好锻炼锻炼写作能力,主要是怕要求很高,哪怕没有稿费也没事儿 |
| ZSH与RZE的粉丝 3个月前 评论了 ZSH与RZE的粉丝 创建的话题 › 又来给大家推荐我的豆包智能体了。这就是昨天那本马甲文的现实版 |
|
感觉我擅长写记叙文作文的话。有一次写了一篇最真情实感的作文,写了一千六百多个字,但是啰嗦,好啰嗦啊。所以感觉还是不太擅长唉,不过倒是可以修改后还是能看的 |
| ZSH与RZE的粉丝 3个月前 评论了 ZSH与RZE的粉丝 创建的话题 › 关于为什么还不更新小说的问题 |
|
没有那么多时间改字了,所以以后就不发小说了吧 |
| ZSH与RZE的粉丝 3个月前 评论了 ZSH与RZE的粉丝 创建的话题 › 又来给大家推荐我的豆包智能体了。这就是昨天那本马甲文的现实版 |
|
我还是很喜欢语文的,但还是个学生党没空啊 |
| ZSH与RZE的粉丝 3个月前 评论了 ZSH与RZE的粉丝 创建的话题 › 又来给大家推荐我的豆包智能体了。这就是昨天那本马甲文的现实版 |
|
我这也不是自己写的呀,我自己不擅长写这些。我只是想一个框架,然后让豆包帮我写,然后有点不感兴趣 |
| ZSH与RZE的粉丝 3个月前 评论了 ZSH与RZE的粉丝 创建的话题 › 又来给大家推荐我的豆包智能体了。这就是昨天那本马甲文的现实版 |
|
但是这都是好久以前创建的了 |
| ZSH与RZE的粉丝 3个月前 评论了 ZSH与RZE的粉丝 创建的话题 › 又来给大家推荐我的豆包智能体了。这就是昨天那本马甲文的现实版 |
|
无聊时写写吧 |
| ZSH与RZE的粉丝 3个月前 评论了 ZSH与RZE的粉丝 创建的话题 › 又来给大家推荐我的豆包智能体了。这就是昨天那本马甲文的现实版 |
|
洛樱雪 - 豆包智能体 网页视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