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mo 5个月前 评论了 黄河羽 创建的话题 › 来分享一个我给暗恋对象买护肤品的经历,最后我真的又气又笑! |
|
我唯一见过男生用护肤品的是用面膜 |
| emo 5个月前 评论了 今梦 创建的话题 › 安卓豆包无障碍优化点 |
|
我这边应该算是部分灰度吧,没有全部都实现。 |
| emo 5个月前 评论了 郑紫嫣 创建的话题 › 我想在这里面找一个人。 |
|
唉,这个其实不算的,得把身份证号贴上来,然后把头像改成身份证 |
| emo 5个月前 评论了 郑紫嫣 创建的话题 › 我想在这里面找一个人。 |
|
? |
| emo 5个月前 评论了 活在梦里的猫猫 创建的话题 › 心理学小知识之,恐惧症,抑郁症 |
|
哈哈哈,差不多吧。但我玩抽象时一般也不太会大吼大叫 |
| emo 5个月前 评论了 活在梦里的猫猫 创建的话题 › 心理学小知识之,恐惧症,抑郁症 |
|
大概是和丢丢差不多的 |
| emo 5个月前 评论了 活在梦里的猫猫 创建的话题 › 心理学小知识之,恐惧症,抑郁症 |
|
这是百度的链接,可以去参考一下 https://baike.baidu.com/item/%E7%99%BD%E5%A4%A7%E8%A1%A3%E9%AB%98%E8%A1%80%E5%8E%8B/7862335 |
| emo 5个月前 评论了 活在梦里的猫猫 创建的话题 › 心理学小知识之,恐惧症,抑郁症 |
|
我个人的理解是这样的,当然也不一定正确哈。无法释放情绪,或者比较拘谨,不敢释放情绪。比如说他们很推崇的大吼大叫,在无人地方大吼大叫什么的,对于社恐拘谨的人来说,肯定放不开,因为自己也会觉得尴尬,同样也可以找亲朋好友倾诉,但是这个的话,风险还是挺高的,甚至也有双标型的,一边说着有什么委屈难过不舒服的,可以找他说,然后又一边在他听了你的诉说,倾听你的诉说时时不时打断,对你各种不理解,找好朋友呢,他只是跟你聊得来,又不是跟你交心,又不是能共同共情你的遭遇,也别指望什么,就这么说吧,有时候他不给你负面评价,他不反过来也在这件事上说你的不是,就已经算很不错了,真正倾听安慰你的,那其实也没办法帮你解决,有时候道理吧,自己懂得,周围人说的什么人要往前看啊,要多读书什么呀,其实本来也没什么错,甚至是说拿你的痛苦和别人的痛苦作比较。说什么,你看看谁谁谁的境况如何如何如何的惨,但他还是坚持到了现在,他还坚持着没有放弃,虽然说这个观点确实不对,但是其实也没什么大问题,但这其实就有一种被不理解,他人在说风凉话的那种感觉,即使他们不是这个意思。但是发癫使自己变得抽象的话,就是一种比较隐性的释放方式。简单来说,就是维持一个平衡,在所谓的健康和所谓的不健康,或者是所谓的亚健康之间寻找一个平衡,我没有办法从现实医学中举一个很恰当的例子来说明这一点,就像是得了什么慢性疼痛然后你只能用最原始的止痛法了事。如果以自己现有的能力无法治愈自己的话,那只能让它保持在一个所谓的平衡 |
| emo 5个月前 评论了 活在梦里的猫猫 创建的话题 › 心理学小知识之,恐惧症,抑郁症 |
|
自从在所谓的盲圈认识了一些另类,当然也就自然而然学会发癫了,也懂得发癫了,可能也是必然的结果吧 |
| emo 5个月前 评论了 活在梦里的猫猫 创建的话题 › 心理学小知识之,恐惧症,抑郁症 |
|
我打算去某度,或者是国外的站搜搜看,能不能验证这个说法 |
| emo 5个月前 评论了 活在梦里的猫猫 创建的话题 › 心理学小知识之,恐惧症,抑郁症 |
|
还好吧,只能说当我学会发癫时,当我玩起抽象时,我的心态可能才好那么一点点,我本身也是算是个悲观的人 |
| emo 5个月前 评论了 活在梦里的猫猫 创建的话题 › 心理学小知识之,恐惧症,抑郁症 |
|
他比较频繁,反正也不是天天都这样,我也不管他了,发作过这么多次,我也算是挺过来了,也不觉得咋难受。反正总有一天都会有如此虚弱的,就当提前演习吧 |
| emo 5个月前 评论了 黄河羽 创建的话题 › 各位的电池健康都多少了呢? |
|
K11应该是88%或87一个月固定1% |
| emo 5个月前 评论了 活在梦里的猫猫 创建的话题 › 心理学小知识之,恐惧症,抑郁症 |
|
这个反正说法挺多,有叫白大褂高血压,也叫白大衣高血压,反正也不知道他具体叫什么名字,具体大概意思是说,患者在诊室里测的血压是偏高的,但是呢,回去自己测血压正常 |
| emo 5个月前 评论了 活在梦里的猫猫 创建的话题 › 心理学小知识之,恐惧症,抑郁症 |
|
如果要说的话,可能我抑郁焦虑,伴随躯体化都有那么一丢丢吧。本身我小时候经历过一些事情,再加上胆小敏感,喜欢自己吓自己,然后呢,就非常的容易焦虑,抑郁,当然了,其实我也没逃过走到抑郁这一步的,我可能是属于那种自主神经功能不咋的好的人。当然目前只是个推测,是不是交感神经比较天生活跃的人,我也不敢妄下定论,我是有手汗症的,在手汗症严重的时候,不仅手上会有电流能量通过的感觉。在更严重时还会有心慌感,抑郁时情绪变化也会有心慌心悸的感觉,有时候甚至情绪太差了,就感觉像是生了大病一样,吃东西可能吃正常的量都会吃撑,也是挺猎奇的,然后体能也不是一般的差,从宿舍走到食堂其实并不远,但是走过去我还是喘着气儿过去的,当然我在不严重的时候,基本上没有什么感觉,严重的时候体能变差,身体虚弱,有濒死感,那都是很常见的,对于目前的我来说,也早已习惯了,哈哈哈。这两种感觉融合起来,这种体验。也不知道要怎么形容 |
| emo 5个月前 评论了 活在梦里的猫猫 创建的话题 › 心理学小知识之,恐惧症,抑郁症 |
|
我的胃也已经不好了,频繁打嗝,自己也揪不出什么原因。或许跟当时比较厉害的时候,没好好吃饭有点关系 |
| emo 5个月前 评论了 活在梦里的猫猫 创建的话题 › 心理学小知识之,恐惧症,抑郁症 |
|
关于抑郁的话,躯体症状我已经有很久了。全部集中在心脏上面 |
| emo 5个月前 评论了 活在梦里的猫猫 创建的话题 › 心理学小知识之,恐惧症,抑郁症 |
|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听过白大衣高血压这个现象?个人认为他的机制和恐惧症有点像 |
| emo 5个月前 评论了 eskimo 创建的话题 › 给大家看看中国电信的免费云手机 |
|
电信的不了解哈,但是移动的那个耗流量是真的很大。几十分钟不到,可能一个g差不多就快见底了 |
| emo 5个月前 评论了 eskimo 创建的话题 › 给大家看看中国电信的免费云手机 |
|
还有一个更致命的缺点,那就是耗流量真是大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