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是不对 3年前 评论了 王雨 创建的话题 › 以我的亲身经历谈一谈盲人为什么要出去看看的十大理由? |
|
挺羡慕楼主有这么好的条件能够出国留学。但是像我们这种能力不足,就只能羡慕羡慕了。 |
| 就是不对 3年前 评论了 叶力森 创建的话题 › 艾肯4nano外置声卡usb无线直播网红唱歌手机电脑通用 |
|
好贵。我感觉买不起。 |
| 就是不对 3年前 评论了 远洋 创建的话题 › 听小说的红米note3摔坏了 |
|
我不知道,不了解行情。 |
| 就是不对 3年前 评论了 远洋 创建的话题 › 听小说的红米note3摔坏了 |
|
我这就有一台小米8。 |
| 就是不对 3年前 评论了 星空璀璨 创建的话题 › 来聊聊过年玩鞭炮的那些事情。 |
|
小时候挺喜欢玩鞭炮的,但现在不喜欢了,觉得挺危险的。还有就是太吵了,说话都听不清。 |
| 就是不对 3年前 评论了 小玉米 创建的话题 › 全球三大手机系统,哪一个才是No.1? |
|
我还是更喜欢安卓。鸿蒙和iOS都稍微摸过一下,感觉不太适应。 |
| 就是不对 3年前 评论了 被尘封的记忆 创建的话题 › 哈哈, Very nice |
|
我不喜欢放鞭炮。第一是危险,第二是太吵了。 |
| 就是不对 3年前 评论了 永远少年 创建的话题 › 问下,Redmi K60怎么样? |
|
K 60Pro有点贵。128的要卖3300。 |
| 就是不对 3年前 评论了 清风吹雪 创建的话题 › 过年了 买些什么东西回家 |
|
瓜子花生那些肯定是要买的。还有一些什么麻辣小零食一类最好也整点。 |
| 就是不对 3年前 评论了 东昊sunny 创建的话题 › 手机究竟多长时间报废 |
|
今年换的挺后悔的。我上一台手机是4年前买的,用到现在还挺流畅。 |
| 就是不对 3年前 评论了 东昊sunny 创建的话题 › 朋友们一起讨论一下当今最顶配的芯片高通8家第2代平台手机哪一款更好用 |
|
预算高的话充小米13系列。预算稍微低一点,就买k60。 |
| 就是不对 3年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买手机的问题 |
|
我个人感觉换机跟不换机区别不是很大。 |
| 就是不对 3年前 评论了 叶力森 创建的话题 › 6件损德的事,希望你一件也没有做过! |
|
请问是哪里的总统? |
| 就是不对 3年前 评论了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创建的话题 › 有些小孩不要吃饱了撑着没事干。老留在其他地方的事情不需要你们跑到这里来东说西说。 |
|
我忍不住想笑。哈哈哈哈哈。 |
| 就是不对 3年前 评论了 向阳而生yu 创建的话题 › 今天把攻速虚拟机给整好了,但是这个型号配置不知道怎么弄。 |
|
这是电脑虚拟机吗?我也想弄一个玩玩。 |
| 就是不对 3年前 评论了 grace 创建的话题 › 你们都还好吗 |
|
身边有人扬了。目前嗓子有点不舒服,还不知道是不是阳性。 |
| 就是不对 3年前 评论了 奔霄颂玉轮 创建的话题 › 是我的错觉还是真的呢? |
|
线性马达比转子马达手感好很多。我现在有了新手机,用旧手机的时候,那转子马达感觉就是贼不习惯的。 |
| 就是不对 3年前 评论了 昭明 创建的话题 › 想请教大家一下有没有小屏幕的手机 |
|
其实我挺怀念当年用的5英寸手机的。握在手里小巧玲珑的。 |
| 就是不对 3年前 评论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创建的话题 › 中专毕业和大专毕业对以后的工作有什么影响? |
|
那本科和中专有什么区别吗?同样是在做按摩,我也想问一下。 |
| 就是不对 3年前 评论了 温暖 创建的话题 › 昨天家里买了电车,不得不说,现在的科技真强大 |
|
我个人还是更喜欢油车。因为做起来得劲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