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猫搞数码 7个月前 评论了 云雪暮夕月 创建的话题 › 今天本喵来吐槽一下我们这边的天气。 |
|
所以抓不了你了。h |
| 月猫搞数码 7个月前 评论了 星战风暴 创建的话题 › 期盼了很久的澎湃3.0终于升级了。但是简单玩了玩,目前还没发现有什么明显的变化,大伙儿有什么变化吗? |
|
楼主可以关注一下信号稳定性。在这一方面,3.0是优化了的。还有续航和发热问题都得到了优化。 |
| 月猫搞数码 7个月前 评论了 云雪暮夕月 创建的话题 › 今天本喵来吐槽一下我们这边的天气。 |
|
问道一区,我可以去找你,二区就算了。 |
| 月猫搞数码 7个月前 评论了 威威一笑很倾城 创建的话题 › 来来来,大家帮我看看我的平板处理器怎么样 |
|
他这个首发价也就1500多。还要什么自行车?有骁龙8至尊的平板,起码得3000块以上了。 |
| 月猫搞数码 7个月前 评论了 小星星 创建的话题 › 来说一下这十几天使用小米15的感受 |
|
因为在去年那批旗舰里面。除了荣耀外。小米15是在小屏里面塞的最大的扬声器。散热空间非常有限。100%播放音乐手机发热的时候,其实顶部扬声器已经触发保护算法了。我这边搞得比较严重的一次,扬声器音量都主动降低了。 |
| 月猫搞数码 7个月前 评论了 小星星 创建的话题 › 来说一下这十几天使用小米15的感受 |
|
但是楼主请注意一下。选择第一个方案,一定记得不要长时间音量过大。第二个方案也是一样,尽量控制一下音量,不要长时间87%以上。不然对扬声器会有影响。 |
| 月猫搞数码 7个月前 评论了 小星星 创建的话题 › 来说一下这十几天使用小米15的感受 |
|
楼主可以调一下均衡器。将图形均衡器的所有滑块调到80%,或者嫌麻烦直接选摇滚EQ。在使用60%左右音量外放听歌的时候,能得到不错的体验。 |
| 月猫搞数码 7个月前 评论了 云雪暮夕月 创建的话题 › 今天本喵来吐槽一下我们这边的天气。 |
|
今天 晴 空气质量:优 最高温12摄氏度 最低温4摄氏度 明天 晴 空气质量:轻度 最高温16摄氏度 最低温2摄氏度 周四 晴 空气质量:中度 最高温12摄氏度 最低温1摄氏度 |
| 月猫搞数码 7个月前 评论了 云雪暮夕月 创建的话题 › 今天本喵来吐槽一下我们这边的天气。 |
|
你不是冰雪小猫咪吗?更贴切了,嘿嘿嘿。 |
| 月猫搞数码 7个月前 评论了 北斗星空 创建的话题 › 请教一个关于阳光听书郎的问题? |
|
找发设备的机构要机构代号和密码。 |
| 月猫搞数码 7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整了个拆楼神器! |
|
楼主的小爱是哪一个款? |
| 月猫搞数码 7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整了个拆楼神器! |
|
楼主给你个建议。将音量开到最大。直接播放猴戏。非常的有意思。 |
| 月猫搞数码 7个月前 评论了 今梦 创建的话题 › 求分享!那些卡壳过的图片验证(比如京东)来个录屏/截图就行 |
|
天翼物联微信服务号实名认证的时候,那个图形验证码识别准确率非常低。由于这边已经进行了认证,也没有多余的物联卡。所以没法提供图片。我这边的建议是,可以试图增加接口收费。但是准确率一定要高,不然的话会不断的浪费积分。还会浪费时间。 |
| 月猫搞数码 7个月前 评论了 喵星球的小黑猫 创建的话题 › 阳光听书郎建议及反馈征集帖 |
|
这个问题已经好久了,应该是语音本身的问题。遇到连续英文中包含数字,就会直接翻译成对应的英文。这个玩意儿影响不大,误导性极强。真的,我以为那玩意完全就是个英文,结果打上去发现不对。 |
| 月猫搞数码 7个月前 评论了 喵星球的小黑猫 创建的话题 › 阳光听书郎建议及反馈征集帖 |
|
还有就是建议更换一个新的语音。发音人少一点无所谓,主要是质量。主要是别再给我读网址的时候,把英文中间包含的阿拉伯数字给我翻译成英文。 |
| 月猫搞数码 7个月前 评论了 喵星球的小黑猫 创建的话题 › 阳光听书郎建议及反馈征集帖 |
|
就2000出头的电池,能支持什么多任务? |
| 月猫搞数码 7个月前 评论了 喵星球的小黑猫 创建的话题 › 阳光听书郎建议及反馈征集帖 |
|
把盲文打字加回来吧,很需要。建议添加语音搜索功能。 |
| 月猫搞数码 7个月前 评论了 喵星球的小黑猫 创建的话题 › 阳光听书郎建议及反馈征集帖 |
|
我是对扬声器不抱太大希望了。能把电池家上去就好了。除非妥协屏幕,增加体积和重量。搞出一个260多克的玩意儿来。没有双扬声器意义就不大。 |
| 月猫搞数码 7个月前 评论了 喵星球的小黑猫 创建的话题 › 阳光听书郎建议及反馈征集帖 |
|
建议把语音朗读和媒体播放这两个单独分开,就是说可以单独调节音量。 |
| 月猫搞数码 7个月前 评论了 活在梦里的猫猫 创建的话题 › 原来钢琴还可以用来做音响 |
|
但是,如果你用3.5mm的接口连接外置音箱的话,电子琴本身就没声音了,因为声音会直接输出到音箱,得到更好的音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