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猫搞数码评论的话题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玩煎饼果子和新江湖的朋友们,你们手机能承受得住吗?

把性能模式打开就能拉满。直接上4320MHZ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玩煎饼果子和新江湖的朋友们,你们手机能承受得住吗?

真的不是点滴天机,骁龙在这么攻破的情况下,能效比还高一点,如果换成天机的话, 我估计天机的能效优势就荡然无存了。因为论频率,天机不如骁龙。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玩煎饼果子和新江湖的朋友们,你们手机能承受得住吗?

就问这么奇特的调度什么处理器受得了?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玩煎饼果子和新江湖的朋友们,你们手机能承受得住吗?

我上面发的。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玩煎饼果子和新江湖的朋友们,你们手机能承受得住吗?

看一下某兔兔的监控结果,你就明白了。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玩煎饼果子和新江湖的朋友们,你们手机能承受得住吗?

给你们看一下什么叫做一盒有难七和看戏。40℃ CPU 型号 骁龙8 至尊版 频率 384Mhz ~ 4320Mhz 核心 8
CPU温度变化(实时) 当前值: 40℃
核心7(Oryon™ Prime) 频率:4220Mhz
核心6(Oryon™ Prime) 频率:4220Mhz
核心5(Oryon™ Performance) 频率:1996Mhz
核心4(Oryon™ Performance) 频率:1996Mhz
核心3(Oryon™ Performance) 频率:1996Mhz
核心2(Oryon™ Performance) 频率:1996Mhz
核心1(Oryon™ Performance) 频率:1785Mhz
核心0(Oryon™ Performance) 频率:2400Mhz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玩煎饼果子和新江湖的朋友们,你们手机能承受得住吗?

我骁龙8 elite都能被干到56°。差点以为这个玩意是不是在给我烤鸡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玩煎饼果子和新江湖的朋友们,你们手机能承受得住吗?

那问题更严重。骁龙8 elite都能给你烧到50多度。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玩煎饼果子和新江湖的朋友们,你们手机能承受得住吗?

因为CPU调度有问题。系统会判断该应用需要高功耗。所以会让CPU核心空转运行。什么CPU核心频率被拉到最高的都要发热?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ねこcat_māo 创建的话题 › 不是,大家上午好啊,我这次是来问一个社区规定的问题的。

有的人一上午发了4个无意义的帖子,你去看一下吧,我已经全给投诉过去了。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小文星 创建的话题 › 你们有用荣耀gt Pro的吗?

是的,现在荣耀可以放开买了。没问题。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另眼看世界 创建的话题 › 格局决定选择,选择决定命运

看着烦为什么还要点进来看?划走就是。楼主又没求你看。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ねこcat_māo 创建的话题 › 不是,大家上午好啊,我这次是来问一个社区规定的问题的。

好家伙,我那几个评测里面包含的音频体积是很大的,就别给我删了就行。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云雪暮夕月 创建的话题 › 啊啊啊,差点被气死,可恶可恶可恶。

联系客服,看看能不能帮你改了。当然,现在不行,等他们上班之后。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星光熠熠 创建的话题 › 小米手机。

米十五。无障碍没啥毛病。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赵骁婉 创建的话题 › 天空一声巨响,骁婉闪亮登场!今天给你们听一下单簧管吹的曲子。

不错啊。给楼主来了个三连。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小星星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下社区里面的各位高手啊,请问用什么方式上传软件?在那个小米浏览器才可以有动静呀

小米浏览器就那样。它那个对话框是可以一直弹出的,而且无障碍也好。他最后是这么说的。安全守护提醒您注意应用风险。如需继续下载。请点击这里继续下载安装包。用魔法轻点,或者可点击文本链接点一下这里就可以了。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小星星 创建的话题 › 话题讨论,你们写作业的速度有多快?或者你们的摸读速度有多快?

送你一个字。就是毒。这是提升速度的最好办法。在学校里,我读了多少书我都不知道。因为有的都已经忘了。但是实实在在的锻炼了我的阅读速度。先保证准确,然后逐渐加快速度。自从初中开始。每一本语文历史书我都不放过。在老师不讲的时候,一般都把整本书读完了。一遍一遍的读,直到熟练为止。我的阅读量大概是100多本,共300多册书。当你能做到用三天的业余时间读完150页的小说的时候。你就成功了。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另眼看世界 创建的话题 › 永远不要因为生气而说刻薄的话

不想看可以划走。人家楼主又没有求着让你看。相安无事不是更好吗?为什么要挑事端?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bach 创建的话题 › 我和NVDA的故事

就好比NVDA有一个触摸手势是双击长按执行右击。但是,你好不容易滑动到了需要右击的那个对象上,就会遇到一个问题。系统光标没有跟着过去。你这个时候右击就右击了一个寂寞。你需要额外添加一个将鼠标移动到当前的导航对象这个手势才行。然后在想要右击的时候,通过这个手势将光标聚焦过来,然后再右击。给我的感觉就是非常的男用。难用到不知道该怎么说的那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