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猫搞数码评论的话题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勇敢前行 创建的话题 › 在电脑上搞了一个ai语言离线模型。看我把他整成啥样了,被我把他骂的。

好的,让我再帮您解决一下。如果你在电脑上输入了5万加3千,那么你需要等待三秒钟才能得到正确的答案。但是如果你在电脑上输入了5万加3千,那么它会返回0.0001秒钟。因此,如果你想在电脑上待三秒钟或者更长时间,那么你需要等待3秒钟或者更长时间。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襄阳茶话·晒阳乐 创建的话题 › 最近看上了一款手机。双11准备入手。正在使用这款手机的朋友请谈一下你们使用感受。

是Google的问题。目前仅有华为荣耀和VIVO修复了该问题。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ir 创建的话题 › 无聊死了,等会我要去赶作业,不想干作业呀

好好写作业吧,是好东西。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云雪暮夕月 创建的话题 › 今天本喵又写了一个谱子给大家看看吧,反正我觉得挺不错的。

作业已经搞定了七七八八的我飘过。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小星星 创建的话题 › 话题讨论,你们写作业的速度有多快?或者你们的摸读速度有多快?

我默读的话,大约是200到400字每分钟。根据熟悉程度。如果课文已经很熟悉了。那每分钟500字以上也未尝不可。当然是不开口的情况下,如果开口让我读的话,读的在快也达不到这个速度,顶多每分钟200多字。还有毒错的风险。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小星星 创建的话题 › 话题讨论,你们写作业的速度有多快?或者你们的摸读速度有多快?

我这速度全都是被老师虐出来的。一套试卷阅读量都有4000多字。要快,要准。还能记住关键。实在记不住的,要记住大概的起始位置,还有讲的啥。然后一套卷子里面阅读理解出的题不下于20道。填空。理解。按照书上原文解释。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小星星 创建的话题 › 话题讨论,你们写作业的速度有多快?或者你们的摸读速度有多快?

读的话就不行了。慢一半左右。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小星星 创建的话题 › 话题讨论,你们写作业的速度有多快?或者你们的摸读速度有多快?

写的速度没测过。摸毒的话,大约200到400字每分钟。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勇敢前行 创建的话题 › 今天突然莫名其妙有个人叫我去帮他安装太阳能摄像头。我也是挺好奇的。

首先确认你的U盘盘符是多少,比如H盘、G盘。那么接下来就要搞清楚,你需要启动的点exe文件位于这个盘符的哪个文件夹里,如果只是在根目录里。直接输入盘符加文件名称及后缀回车就可以。例如。C:\nvda.exe,然后直接回车。如果你需要启动的点exe文件位于一个文件夹中。那么就需要把完整的路径输入进去。例如。C:\NVDA\nvda.exe,然后回车。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蒸照夕照反对傅司令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下大家,这个LCD屏手机啊,怎么样更省电呢?

高空骁龙888的峰值功耗就5.3W。现在随便一款旗舰机的屏幕峰值功耗都有两W乃至于3W了,我真难想象。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蒸照夕照反对傅司令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下大家,这个LCD屏手机啊,怎么样更省电呢?

会的。尤其是OLED屏,1.5K乃至于2K。再加上120Hz或144Hz高刷。屏幕峰值功耗可以达到2W乃至于3W。已经可以和低端处理器的功耗掰手腕了。你想想,这有多费电?再加上目前处理器的性能越来越强,那只会更费电。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蒸照夕照反对傅司令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下大家,这个LCD屏手机啊,怎么样更省电呢?

当然只针对部分LCD有效。大部分的LCD调低屏幕亮度和隐藏屏幕画面,并不会对它的功耗造成多大的影响。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蒸照夕照反对傅司令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下大家,这个LCD屏手机啊,怎么样更省电呢?

只有调低屏幕亮度对于LCD屏有一定的省电作用。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默行电脑工作室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个Shizuku授权应用后崩溃的问题

大概率系统问题。我这边有的搞基软件,它也会出问题。但是你说的这个不会。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默行电脑工作室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个Shizuku授权应用后崩溃的问题

说一下是什么手机吧,然后系统版本号都附上来,这样好解决。因为不同的系统对权限都有不同的限制。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九戒 创建的话题 › 红米k80至尊版,荣耀GT Pro ,该选哪个?

除了马达和扬声器不如K80至尊版以外,剩下的全都是反超时碾压。而且扬声器也不能拿到这里来说。小米的调音就是一坨。友好的扬声器也发挥不了性能。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九戒 创建的话题 › 红米k80至尊版,荣耀GT Pro ,该选哪个?

直接选第二个就行了。第一个除了堆料啥也不是。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小米和莱芬的牙刷哪个更好呢?

看了一下数据,又看了一下评测,徕芬扫震电动牙刷的噪音是真的大。当时就差那么几十块,我当时没选择买它的原因之一就是这个。太吵了。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小米和莱芬的牙刷哪个更好呢?

牙膏和漱口水,这个真没啥好推荐的,因为我自己用的都是家里的,哈哈。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我想凑齐小米全家桶。

话说楼主的小米耳机是哪一款?我的是REDMI buds6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