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bach 创建的话题 › 我和NVDA的故事 |
|
然后我的2025.3里面被我映射了大量的首饰。为了方便在学校的希沃电脑上面用。懒得带键盘了。就是那个操作难度和舒适度,真的不敢恭维。Windows的底格触控逻辑还是太LG了。只能靠毒屏本身导航。 |
|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bach 创建的话题 › 我和NVDA的故事 |
|
然后我拷贝了2个便携版到U盘里。一个版本是2023.3.3。一个版本就是2025.3。前者是当时在Windows7系统下用的。为方便帮助朋友和学校Windows7上使用,我就弄了个这个。我主用的是Windows 10.所以我主用的备份还是2025.3。几个小时前才更新的。软件好几天前就更新了,只不过这几天一直没时间去更新便携版。刚才空出时间来就更新了一下。里面全都是最新可用的插件。已经能满足大多数的需求了。所以经常有朋友来找我要。我已经打包发过好几次了。 |
|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bach 创建的话题 › 我和NVDA的故事 |
|
我没有犯那个直接把大半插件全装的错误。因为在正式使用NVDA之前。听过了小康老师2022年录制的讲座的完整版。刚刚一上手就有比较基础的操作能力。而且我的电脑配置都不高。装了40多个插件,听到上扬提示音后。就是那句熟悉的正在加载NVDA 请稍后。需要等待几秒钟。我的安装目录总大小为1.6 GB. |
|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活在梦里的猫猫 创建的话题 › 喵喵见很多人都发了自己手机桌面,我喵也发一下 |
|
下面几个是手机里面占用内存最多的软件。后缀为MB的都不复制了,文件大小都是GB来算的。微信 20.32GB |
|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活在梦里的猫猫 创建的话题 › 喵喵见很多人都发了自己手机桌面,我喵也发一下 |
|
我也来晒一下。最后几个每个都有的是托盘,第一叶,搞基工具 第二页。系统应用 |
|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用户668054 创建的话题 › 之前听到同学的手机开机有铃声,想知道我这个品牌的手机有没有在哪设置。 |
|
小米可以设置。 |
|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草莓奶昔 创建的话题 › 你们的手机连蓝牙耳机的时候有没有这样的bug |
|
这种问题本质上是因为蓝牙的码率太高。周围干扰过于严重造成的。 |
|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草莓奶昔 创建的话题 › 你们的手机连蓝牙耳机的时候有没有这样的bug |
|
我这边399元的红米BUDS 6 pro就没这个问题。。开启LHDC5.0编解码。将采样率调到最高。码率为自动。如果手动选择最高码率,也会有楼主说的这种问题,严重的会断联。 |
|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草莓奶昔 创建的话题 › 你们的手机连蓝牙耳机的时候有没有这样的bug |
|
尝试调整一下蓝牙音频编解码器。有的手机是优先保证质量,在这种情况下就容易出现这种问题。降低一下就可以了。楼主没说手机品牌和系统版本,这边没法给出建议。 |
|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小星星 创建的话题 › 唉,今天是国庆假的第二天遇到一些特别无语的事。 |
|
话说楼主买的那个随身WiFi是什么品牌的?资费情况怎么样呢? |
|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小星星 创建的话题 › 唉,今天是国庆假的第二天遇到一些特别无语的事。 |
|
除了卡的不要不要的,楼主应该还忘说了一点,那就是烫的不要不要的。 |
|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洛婉 创建的话题 › 完了,我今天好像闯祸了,我把我家门给弄坏了。 |
|
这种样的不应该是电动的吗? |
|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玫瑰的梦 创建的话题 › 想问问各位你们追星吗?追的是谁呀? |
|
没有啥追星倾向,但是喜欢周深。周杰伦。张杰。还有好多好多歌手的我都听。有些不败于喜欢这个歌手,而是喜欢这个歌。 |
|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青林 创建的话题 › 谁能告诉我怎样下载崩坏星球铁道呀? |
|
能不能发下重返未来1999的官网链接? |
|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青林 创建的话题 › 谁能告诉我怎样下载崩坏星球铁道呀? |
|
请这么设置。分辨率设置为1920×1080 60 FPS.能开的特效全给开了。手机开启性能模式。然后就开始玩吧。 |
|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青林 创建的话题 › 谁能告诉我怎样下载崩坏星球铁道呀? |
|
新帖设置为1920×1080 60FPS。那简直就是性能榨汁机。不用散热器,玩几分钟之后就开始疯狂的波动。 |
|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青林 创建的话题 › 谁能告诉我怎样下载崩坏星球铁道呀? |
|
他9300家都跑不满,我至尊版没散热器更跑不满。CPU温度分分钟给你干到50多度。帧率会直接在30~50之间疯狂波动。 |
|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青林 创建的话题 › 谁能告诉我怎样下载崩坏星球铁道呀? |
|
不光烧流量,还烧性能。 |
|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青林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一个问题,就是这个华为手机的这个内存拓展应该怎么开呀? |
|
华为好像没有内存扩展功能。 |
| 月猫搞数码 8个月前 评论了 青林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一个问题,就是这个华为手机的这个内存拓展应该怎么开呀? |
|
有多位博主评测过的,有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