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还是吃糖吧 1个月前 评论了 绽放 创建的话题 › 今日话题:为什么用语音输入的比打字的多? |
|
主要是语音输入方便啊,只要按住空格键直接说就可以了,打字的话点来点去的,而且要比语音输入慢很多,至少我的速度是跟不上语音输入的。偶尔比较短的句子也会打字,反正看情况。长句子也不是不能打字。反正看心情吧。 |
| 还是吃糖吧 1个月前 评论了 路上的蚂蚁 创建的话题 › 不知何原因在抖音见面滑动不了任何焦点 |
|
抖音那个不清楚,至于第二个,有时候焦点会不可以触摸浏览的这个问题,我之前也有,不过最近好多了,之前挺频繁的就会那样,只能滑动焦点不可以触摸,一般要么就是你随便点个焦点点进去之后,转换下页面它就可以触摸了,或者是把文本编辑器给叫出来,从文本编辑器退出来之后也就正常了,至于视频那个不清楚,我抖音挺正常的,就是只有那个在发送评论的时候可能会有那种情况。系统版本跟读屏版本又升好几个了,反正基本上没有那个触摸不到焦点的情况了 |
| 还是吃糖吧 1个月前 评论了 还是吃糖吧 创建的话题 › OC设定童年经历 |
|
是呀,这本身就是一个模板,可能会有点灵感或者启发什么的。差不多就当做档案吧,就是比较在条框内的那种东西。至于烟火气和她、他存在的意义,是你赋予给她、他的。这只是些问答小问题,或者是给你点辅助工具吧,算是。 |
| 还是吃糖吧 1个月前 评论了 还是吃糖吧 创建的话题 › OC设定童年经历 |
|
今日份存档成就已达成。 |
| 还是吃糖吧 2个月前 评论了 我自横刀向天笑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个关于天坦读屏音效的问题? |
|
可以的,我已经下载啦,谢谢 |
| 还是吃糖吧 2个月前 评论了 寂寞烟丝 创建的话题 › 更新了新版天坦读屏后。有点小问题 |
|
第一个编辑框会卡死的情况,我抖音评论区那边很久之前就一直有了。第一次点开编辑框键盘的时候,焦点是没法滑到其他任何一个焦点上的,你得把键盘收起来,再重新点开才可以,原因嗯至今还未详,不知道是抖音还是读屏还是手机哪一方的问题。不过反正我评论发的比较少。 |
| 还是吃糖吧 2个月前 评论了 我自横刀向天笑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个关于天坦读屏音效的问题? |
|
好吧,就基本上都是将想要声音,就先把自己的喜欢的声音录下来,然后转成给它转成音频再剪贴就是这样。所以你帖子里的那个你现在用的剪辑的那个软件能发一下吗?嘿嘿,有点需要,谢谢 |
| 还是吃糖吧 2个月前 评论了 我自横刀向天笑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个关于天坦读屏音效的问题? |
|
好像你们很多人都会哎,那,那我其实想问一下,你们这么多音效是从哪里搞来的?就是那种音效的音频。是怎么弄的呀?有什么软件可以提取吗?还或者是怎么搞的?我搞不到音效 |
| 还是吃糖吧 2个月前 评论了 流星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一个问题。光标跳转行首行尾没有了音效是怎么回事。 |
|
就这样。我的音效只有滑到编辑框最后面以后再往后滑会有,如果你说的是这个的话,那可能是我理解有问题,反正光标跳转是没有的 |
| 还是吃糖吧 2个月前 评论了 流星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一个问题。光标跳转行首行尾没有了音效是怎么回事。 |
|
啊,这个编辑框跳转行首行尾是有音效的吗?我好像一直都没有哎 |
| 还是吃糖吧 2个月前 评论了 火星887 创建的话题 › 人工智能顺利发展成了人工智障。大家说豆包还有挽回的余地吗?还是要向哪个方向发展 |
|
be my eyes,加豆芽看见。我一般识别东西啊干什么都是用这两个。 |
| 还是吃糖吧 2个月前 评论了 火星887 创建的话题 › 人工智能顺利发展成了人工智障。大家说豆包还有挽回的余地吗?还是要向哪个方向发展 |
|
不怎么经常用豆包,之前偶尔用它的视频通话,帮我连续的看点东西,现在也用别的了,一直都感觉它不怎么靠谱 |
| 还是吃糖吧 2个月前 评论了 开发-zhp 创建的话题 › 天坦读屏超级会员价格调整公告 |
|
还好 |
| 还是吃糖吧 2个月前 评论了 还是吃糖吧 创建的话题 › OC设定之外在表现,外貌 |
|
有空了就写一点,有空了就写一点 |
| 还是吃糖吧 2个月前 评论了 还是吃糖吧 创建的话题 › OC设定之外在表现,外貌 |
|
哇,可爱 |
| 还是吃糖吧 2个月前 评论了 还是吃糖吧 创建的话题 › OC设定之外在表现,外貌 |
|
继续存个档 |
| 还是吃糖吧 2个月前 评论了 火星887 创建的话题 › 建议买手机的不要买vivo,千万不要买,太差劲了,无障碍太差劲了 而且平常操作的时候经常跳焦点 |
|
可能是我用习惯了吧,反正我一直用的就都是vivo,感觉还行。没离谱到这种程度 |
| 还是吃糖吧 2个月前 评论了 愤怒的小猫 创建的话题 › 有谁知道最新版微信的悬浮窗怎么关嘛 |
|
实在不行用窗口浏览试一试,如果找不到的话大概就是悬浮窗被挤到手机边框外了,我之前也有这样,不过我把读屏关上了,然后把它拖出来了。如果你是屏幕一点都看不到的话,那要么就用窗口浏览,试试能不能找到那个悬浮窗,其他情况下很少能找到,再把它拖出来,如果实在找不到可能就是被挤到边框外面去了。只露了一个小边边在外面 |
| 还是吃糖吧 2个月前 评论了 还是吃糖吧 创建的话题 › OC基础设定100问 |
|
我就稍微有点抽象了,就是,在那个世界观里,然后,然后我家崽就在那个世界里,世界和那个崽就是世界是什么样,然后崽的性格什么的,一般心里都有数,至于什么剧情啊什么的,那不固定,梦到哪儿就想到哪儿,就是比较分散碎片化的,就是想想在这个场景会怎么样怎么样,或者是又在哪个场景哪个场景这样这样,所以我说我还没有系统的梳理过,按时间线来说的话,其实能出版成小说了 |
| 还是吃糖吧 2个月前 评论了 还是吃糖吧 创建的话题 › OC基础设定100问 |
|
嗷嗷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