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吃糖吧评论的话题
还是吃糖吧 2个月前 评论了 刘飞 创建的话题 › 生存之路1.5.6版本更新,点此查看更新内容

去更新啦

还是吃糖吧 2个月前 评论了 陈秀列章 创建的话题 › 给大家说一个发生在我身上的糗事

嘶有点惨了。你也多吃点糖

还是吃糖吧 2个月前 评论了 陈秀列章 创建的话题 › 给大家说一个发生在我身上的糗事

你都说了又不是一次手术,嗷心理压力再正常不过了,而且不对不对,不是你都16岁了,是,你才16岁啊。要我手术前就哭了

还是吃糖吧 2个月前 评论了 陈秀列章 创建的话题 › 给大家说一个发生在我身上的糗事

这件事好像其实也没什么,挺平常的。

还是吃糖吧 2个月前 评论了 陈秀列章 创建的话题 › 给大家说一个发生在我身上的糗事

探个头

还是吃糖吧 2个月前 评论了 天使清风明月 创建的话题 › 后天失明的朋友梦里能看得到吗?

我还没完全看不到,但是视力是一直有在下降的。我几乎睡觉就很少有不做梦的时候,然后在梦里就偶尔是之前视力好的时候那种状态,就是更清楚点,然后偶尔又是现在这种看不到的,反正混着来,很抽象。不过反正梦里的东西吧,也记不太清楚,嗯大概,就是这样。

还是吃糖吧 2个月前 评论了 夜舞倾城 创建的话题 › 来吐槽一个抖音的无障碍问题,这是抖音本身的问题吗

我的抖音也这样。不过,一般都是去查看某个作品的评论区之后,你浏览过评论区,把它点开评论区之后,然后再滑到下一个视频,它就会焦点定位到点赞那个按钮上。然后你就得再点开一个评论区,它这个模式就又没了,也不知道为啥,每次都会被这个东西像鬼一样缠上,好烦。

还是吃糖吧 3个月前 评论了 樱糯团子 创建的话题 › 吐槽个无语的事情

好离谱的人

还是吃糖吧 3个月前 评论了 璀璨缤纷 创建的话题 › 给天坛百宝箱提一个小小的建议

交通类和出行类软件都是有的,还是得找专业对口的地方,这边小功能啊什么的都挺好用的了

还是吃糖吧 3个月前 评论了 璀璨缤纷 创建的话题 › 给天坛百宝箱提一个小小的建议

好建议,不过应该是稍微有点不合适了,这个本身他们家就是搞屏幕阅读器这些东西的,然后顺便再弄一些阅读啊、浏览啊这些方面的,小辅助功能吧你像识别啊这些东西,比较简单的人家可能顺手就弄了,但是他主要应该是不往这些方面发展的,像写歌词这些东西,其他工具类软件也是有的,但是你要让一个读屏公司去搞这个,嗯,也不是不行,毕竟这个也是有百宝箱的,但是它主要还是用读屏那边为主啊,跟着那边来,搞一些辅助类的功能

还是吃糖吧 3个月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你们害怕虫子么

我的话就手特别敏感。我的手指,它只要碰到虫子,不管是我被动碰到的,还是在找东西的时候碰到的,只要碰到了疑似虫子的东西,那我优秀的条件反射就会让我的手瞬间把它甩出去,手会立刻往回缩,是潜意识的反应,还会甩一甩。可能是平常手用的比较多,所以就格外的敏感。

还是吃糖吧 3个月前 评论了 陆星眠 创建的话题 › 你们害怕虫子么

怕,特别怕

还是吃糖吧 3个月前 评论了 青青子衿 创建的话题 › 我觉得有些人仗着自己是弱势群体,就把别人的善意当成理所应当

嗷这样的人的存在让我感觉到抽象

还是吃糖吧 3个月前 评论了 青青子衿 创建的话题 › 我觉得有些人仗着自己是弱势群体,就把别人的善意当成理所应当

啧,会出于各种原因遇到各种麻烦,也会有人出于各种原因帮助你麻烦是你的,你不要管他是怎么出现的,或者为什么出现。事实就是你确实有麻烦,麻烦是属于你的,别人帮你,那是别人有空,或者是别人善良,但那不是义务。也大可没必要去道德绑架别人,道德哪来的我都挺好奇。所有人大可以有自己的选择,也大可以因为任何原因而不帮助你。有没有可能在世界上,只要不嘲笑就是尊重了呢?

还是吃糖吧 3个月前 评论了 Jenny珍妮 创建的话题 › 真心错付后,我再也不敢轻易相信爱情

诸神愚戏 好看

还是吃糖吧 3个月前 评论了 Jenny珍妮 创建的话题 › 真心错付后,我再也不敢轻易相信爱情

这种人嘛,得避雷。不过听你的叙述,有一种,你可能只是需要一个人陪你的感觉,其实你想一想,不一定非得要是男朋友,你可以找个闺蜜,找个姐妹,或者找几个好朋友,也可以,你得先确定你是不是想要男朋友。如果真的是想找个伴侣的话,那这个建议多观察观察人品。嗯,得多观察一段时间如果你只是单纯的觉得孤单啊,或者是情绪上有孤独的感觉,那可以交几个朋友,或者找点兴趣爱好,或者听听小说听听歌,听小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嗷

还是吃糖吧 3个月前 评论了 青青子衿 创建的话题 › 为什么我的天坦读屏重启之后会被重置

第一个问题不太清楚,不过第二个问题,这肯定是全屏模式下都会这样啊,一般来说,准确一点,正常来讲,全屏模式下,上半部分除了你编辑框可以操作的模式以外,是没办法浏览到屏幕以外的任何内容的。你之前能浏览到那个应该是稍微有点不太正常的嗷

还是吃糖吧 3个月前 评论了 苏酥饼干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带上手机壳多久把手机壳拿下来磕一下

没有啊手机壳里没什么灰可能你的手机壳稍微比较松,或者是缝隙比较多吧,我这个包的就挺严实的

还是吃糖吧 3个月前 评论了 云溪 创建的话题 › 我发现我是不是有病啊,我一天不吃零食不吃甜食,我就全身难受,肉体也难受,心也难受

嘿嘿

还是吃糖吧 3个月前 评论了 云溪 创建的话题 › 我发现我是不是有病啊,我一天不吃零食不吃甜食,我就全身难受,肉体也难受,心也难受

也非常爱吃甜食和零食的悄悄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