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问题多多 创建的话题 › ctrl件变成了ctrl +f1,这怎么改呢 |
|
首先确认用的是什么电脑,如果是笔记本,那这个可能有点难。因为笔记本上有的是用组合键的。这我是实在用不习惯,我还是习惯用那种台式机的机械键盘。笔记本为了减少键盘,甚至连单独的数字小键盘都没有。对我们盲人来说,某些快捷键必须要通过数字小键盘来实现。这就给了我们操作很大的障碍。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用户669866 创建的话题 › 分享8月12日新闻联播 |
|
这回可以。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用户669866 创建的话题 › 分享8月12日新闻联播 |
|
无法播放媒体。 视频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向阳而生yu 创建的话题 › 初步判断是基站升级导致手机出问题了 |
|
去开发人员选项里面找一找。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来看我打风云再起的副本,鬼门关的噩梦,我自己一个人打的,选择了个等级低一点的。 |
|
我现在才30级好吧。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来看我打风云再起的副本,鬼门关的噩梦,我自己一个人打的,选择了个等级低一点的。 |
|
这有啥秘诀呢?我现在血量也不过3700多。根本就不够别人干,打个50多级的副本,都感觉压力山大。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来看我打风云再起的副本,鬼门关的噩梦,我自己一个人打的,选择了个等级低一点的。 |
|
没办法,我现在是66级,战力就只有2万多。打一个50多级的副本,我都感觉压力山大。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来看我打风云再起的副本,鬼门关的噩梦,我自己一个人打的,选择了个等级低一点的。 |
|
关键是这玩意实在是有点无聊。我整这玩意感觉很浪费时间,所以大多数时候都在弄封神。现在我那个号已经从7月20多号的46万多升级到现在的74万多了。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薇薇安·安塞斯塔 创建的话题 › 一些游戏的背景音乐已经打包好了至于有哪些,自己打开看一下就知 |
|
为什么有些音乐是单声道的啊,听着特别的不舒服。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小毛毛与水厚 创建的话题 › 现在的运动软件真的好厉害呀。 |
|
现在吗?嘿嘿,现在有的运动软件连小型体检报告都能给你生成出来。我家的华为体脂秤三蓝牙版通过华为运动健康就可以生成体质报告。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向阳而生yu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下这是啥情况 |
|
我现在初步怀疑是,你手机目前处于环境信号较弱。如果不是这种问题,那可能是手机端电话卡与手机本身不兼容。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老刘古乐之声 创建的话题 › 我们小哥俩马上过生日了,不知道选什么礼物好呢? |
|
老铁啊,咱俩貌似爱好很像耶,虽然我不会音乐,我也没学过音乐,但是我非常喜欢音响。智能音箱被我弄坏了好几个电脑,音箱我也弄坏了好几个。随身听弄坏了多少我都数不过来了。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镜花水月 创建的话题 › 我现在终于知道智选手机的缺点了。 |
|
下回买的时候多看看商品详情页的设备参数。不然买了是要后悔几年的。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镜花水月 创建的话题 › 我现在终于知道智选手机的缺点了。 |
|
那可能是安卓系统的问题,我也不清楚。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老刘古乐之声 创建的话题 › Hi大伙儿好,你们都住在这儿几天了?有多少积分了?一起讨论一下 |
|
心怀梦想遥望远方,积分:18315,入驻时间:2022-01-22 19:00我这还算可以吧。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老刘古乐之声 创建的话题 › Hi大伙儿好,你们都住在这儿几天了?有多少积分了?一起讨论一下 |
|
我勒个天啊,4万多。你这积分咋整出来的?我也只不过18,000多。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老刘古乐之声 创建的话题 › Hi大伙儿好,你们都住在这儿几天了?有多少积分了?一起讨论一下 |
|
心怀梦想遥望远方,积分:18315,入驻时间:2022-01-22 19:00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繁华落尽花落之何首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下大家,怎么让其他人直接点一个链接就加入我的群聊,是QQ群 |
|
简单来说就是学习和了解。之后使用相应的代码编译器进行编辑。然后就是粘贴在发布话题的链接中。把话题发出来就行了。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繁华落尽花落之何首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下大家,怎么让其他人直接点一个链接就加入我的群聊,是QQ群 |
|
只需要了解一些代码编辑的基础。然后了解一下它的跳转指令之后,按照相应的代码格式写出来,然后粘贴板发布话题的那个链接里面就行了。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各位熊粉们戳进来。老板熊出没片尾曲 来喽。 |
|
换个浏览器试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