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爱好粤语歌的广州男生 创建的话题 › 红米K60至尊版:首批用户评价已出炉,差评很犀利 |
|
我主要还是弄文件,办公。还有搞一些比较奇葩的东西用的多。是。这手机正常来说日常使用现在压力不大,但是被我一搞的话,那他就得压力山大了。现在他被我整的USB3.1的 Takx c接口插上一个 USB3.2的手机电脑两用读卡器,速度最高也就30多个MB每秒。很奇怪,我手机的那个充电接口也就是它的数据接口是USB3.1的,但是内置存储器却是USB3.0的,这是啥情况?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爱好粤语歌的广州男生 创建的话题 › 红米K60至尊版:首批用户评价已出炉,差评很犀利 |
|
我问了问客服,他说只能把我的内存扩容到512GB。不能把我的运存扩容到12GB,我也是无语了。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爱好粤语歌的广州男生 创建的话题 › 红米K60至尊版:首批用户评价已出炉,差评很犀利 |
|
看上去确实挺诱人的,我去小米商城找一下。看能不能找到。不过打算明年再换。这手机勉强还能用一段时间。内存充裕的很,但是运存完全不够用。这台手机的截止使用日期也就是明年寒假,最晚后年初。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繁华落尽花落之何首 创建的话题 › 嘿嘿,花了9块9买了12瓶山楂树下 |
|
买那么便宜的干啥?那当然不好喝。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毛毯新人 创建的话题 › 请教语音输出的问题。 |
|
或者把无障碍通道切换成媒体通道也行。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毛毯新人 创建的话题 › 请教语音输出的问题。 |
|
这是Android十分问题。需要你重启手机或者结束微信。QQ的运行。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镜花水月 创建的话题 › 来听听我滑动读屏的时候跟首度够不够。 |
|
你这算啥?如果我愿意的话,手机的线性马达都可以放鞭炮了。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大佬们帮个忙,帮忙听一下手机扬声器。我感觉用我手机听音乐总有那种很别扭的感觉。 |
|
三年前的手机就算是华为双阳的也很少。哎,我服了。回头再换的时候还真得换一个双阳的,听说华为的双阳不错。等华为出新机了我再去打算一下,最好是有个麒麟芯片,就算差一点也没什么,但是能保证我的超负荷使用就可以。除非家里人愿意给买电脑,我才能不让手机高负荷工作。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大佬们帮个忙,帮忙听一下手机扬声器。我感觉用我手机听音乐总有那种很别扭的感觉。 |
|
我妈现在用的那台华为mate40就是双阳。我想跟他换一下,毕竟我这手机跟他那台手机出来的时候时间差距并不大,谁知家里人不同意。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大佬们帮个忙,帮忙听一下手机扬声器。我感觉用我手机听音乐总有那种很别扭的感觉。 |
|
原唱啊,我感觉那个版本不是很好听,所以听这个。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大佬们帮个忙,帮忙听一下手机扬声器。我感觉用我手机听音乐总有那种很别扭的感觉。 |
|
搞得我现在都想跟我妈换一下手机,但是家里人不同意,无语。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大佬们帮个忙,帮忙听一下手机扬声器。我感觉用我手机听音乐总有那种很别扭的感觉。 |
|
别说手机了,冰箱都是双喇叭。但是我这手机是华为p40三年前的机器了,20年出的。当然,如果我买这个手机的1时候华为mate40还有货的话那我就能用双扬声器,因为 Made 40就是双阳。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我实在是无语了,这个界面简直没法操作,除了看温度和湿度之外。 |
|
障碍再多也没办法啊,谁叫它搜索引擎好。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我实在是无语了,这个界面简直没法操作,除了看温度和湿度之外。 |
|
但是不管怎么说,它的搜索引擎是真的。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我实在是无语了,这个界面简直没法操作,除了看温度和湿度之外。 |
|
百度的东西全都是障碍物,我无语了。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大佬们帮个忙,帮忙听一下手机扬声器。我感觉用我手机听音乐总有那种很别扭的感觉。 |
|
我的听书机就是立体双扬声器。听那个听习惯了就更不愿意听这手机的但扬声器的声音。感觉当扬声器发声很直。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大佬们帮个忙,帮忙听一下手机扬声器。我感觉用我手机听音乐总有那种很别扭的感觉。 |
|
我买了个1000多的听书机,就是嫌这手机扬声器不行。蓝牙音箱满足不了我的需求,所以没办法那1000多已经花出去了。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大佬们帮个忙,帮忙听一下手机扬声器。我感觉用我手机听音乐总有那种很别扭的感觉。 |
|
我想换双扬声器啊,但家里人不给换。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大佬们帮个忙,帮忙听一下手机扬声器。我感觉用我手机听音乐总有那种很别扭的感觉。 |
|
我重新录了一份,这回把分辨率调低了点。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大佬们帮个忙,帮忙听一下手机扬声器。我感觉用我手机听音乐总有那种很别扭的感觉。 |
|
对啊,我就是觉得很不舒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