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澜渊在校生 2年前 评论了 澜渊在校生 创建的话题 › Hello,大家好,我终于回来了 |
|
是啊,回来了 |
| 澜渊在校生 2年前 评论了 我是小宝 创建的话题 › 来分享一下我们学校的校歌,你们是哪个学校?我是吉林省四平盲童学校。 |
|
是的,我现在在学校,我不玩手机了,拜拜 |
| 澜渊在校生 2年前 评论了 我是小宝 创建的话题 › 来分享一下我们学校的校歌,你们是哪个学校?我是吉林省四平盲童学校。 |
|
版本不一样,我这边是六年级的 |
| 澜渊在校生 2年前 评论了 我是小宝 创建的话题 › 来分享一下我们学校的校歌,你们是哪个学校?我是吉林省四平盲童学校。 |
|
这不就是小学六年级的课文吗 |
| 澜渊在校生 2年前 评论了 我是小宝 创建的话题 › 来来来,今天都说说你们各个学校都有什么吧? |
|
哦。 |
| 澜渊在校生 2年前 评论了 我是小宝 创建的话题 › 来来来,今天都说说你们各个学校都有什么吧? |
|
我们一节课35分钟 |
| 澜渊在校生 2年前 评论了 我是小宝 创建的话题 › 来来来,今天都说说你们各个学校都有什么吧? |
|
小的就叫小礼堂,大的就叫大礼堂 |
| 澜渊在校生 2年前 评论了 我是小宝 创建的话题 › 来来来,今天都说说你们各个学校都有什么吧? |
|
我们学校可以带手机 |
| 澜渊在校生 2年前 评论了 我是小宝 创建的话题 › 来来来,今天都说说你们各个学校都有什么吧? |
|
哦,你们一节课是多少分钟 |
| 澜渊在校生 2年前 评论了 我是小宝 创建的话题 › 来来来,今天都说说你们各个学校都有什么吧? |
|
额 |
| 澜渊在校生 2年前 评论了 我是小宝 创建的话题 › 来来来,今天都说说你们各个学校都有什么吧? |
|
哦 |
| 澜渊在校生 2年前 评论了 我是小宝 创建的话题 › 来来来,今天都说说你们各个学校都有什么吧? |
|
是不是我学校的上课时间比你的还要长 |
| 澜渊在校生 2年前 评论了 我是小宝 创建的话题 › 来来来,今天都说说你们各个学校都有什么吧? |
|
哦,我不知道怎么说。 只能这样: 聋哑的聋,恐龙的龙 |
| 澜渊在校生 2年前 评论了 我是小宝 创建的话题 › 来来来,今天都说说你们各个学校都有什么吧? |
|
什么意思,你说的那个好奇葩这个词好陌生 |
| 澜渊在校生 2年前 评论了 我是小宝 创建的话题 › 来来来,今天都说说你们各个学校都有什么吧? |
|
怎么了 |
| 澜渊在校生 2年前 评论了 我是小宝 创建的话题 › 来来来,今天都说说你们各个学校都有什么吧? |
|
“聋”是这样写的: 横,撇,竖弯钩,撇,点,横,竖,竖,横,横,横。 你写成了“龙”,是这样的: 横,撇,竖弯钩,撇,点 |
| 澜渊在校生 2年前 评论了 我是小宝 创建的话题 › 来来来,今天都说说你们各个学校都有什么吧? |
|
“聋”写错了,血橙“龙”了 |
| 澜渊在校生 2年前 评论了 在黑暗中前行 创建的话题 › 你们打车都用什么软件呢? |
|
我不使用打车软件 |
| 澜渊在校生 2年前 评论了 我是小宝 创建的话题 › 来来来,今天都说说你们各个学校都有什么吧? |
|
我是广西南宁 |
| 澜渊在校生 2年前 评论了 我是小宝 创建的话题 › 来来来,今天都说说你们各个学校都有什么吧? |
|
广东肇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