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時评论的话题
72時 2年前 评论了 寒傲似冰 创建的话题 › 社区上的朋友们,元宵节快乐

我们这边还得加上晚上放烟花,虽然说我们这边禁放,但是在正月十五晚上大家都在放。

72時 2年前 评论了 碧莲 创建的话题 › 又来分享搞笑视频了

好啊。我听说过啊,有人说是有一个家电超市,他旁边开了一家长城电器,然后那个家电超市的老板就拿了一台大功率的音箱,把声音开到最大,每天都在门口放孟姜女哭长城。说什么把长城哭倒。然后那个长城电器的老板过了好几天都坐不住了,然后呢,他买了一台更大功率的音箱在门口放万里长城永不倒。然后他们就一起放。

72時 2年前 评论了 阳光开朗大男孩 创建的话题 › 你们认为世界上最安全的交通工具是什么

同志,我并没有说跑全国各地就用腿走,我只是说腿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只是就事论事而已,请不要偷换概念,混淆视听。我只是说腿是最安全的,并不是说腿是最实用的。这个话题的主题是哪个交通工具最安全,那我就说最安全的跟使用没有关系。所以不要在这里偷换概念。我们只是就哪个交通工具最安全这个问题讨论,并不是就哪个交通工具最实用这个问题来讨论。实用是多方面的,而安全只是一方面,那最安全的是腿,但是最实用的他不是实用,要考虑到多方面的利与弊,但是我们讨论的是安全,安全安全。就好比绿皮车其实比高铁安全,因为暴风雪天气高铁根本无法相信,而绿皮车却几乎没有阻挡,嗯,湖北有一段时间就是暴风雪,然后高铁过不去,绿皮车就来了,那绿皮车既然比高铁安全,为什么坐他的人比高铁少呢?现在绿皮车都被淘汰了,但是绿皮车它就是比高铁安全,但是高铁却比绿皮车实用,所以安全和使用是两码事。我们说的是安全,并不是实用。请不要混淆视听。

72時 2年前 评论了 李明浩 创建的话题 › 朋友们有没有玩烟花爆竹呢?过年?

这边是不让放的,但是我们老家那边说是不让放,但是没人听,全都在放也没人管。

72時 2年前 评论了 向阳而生yu 创建的话题 › 家人们,你们的寒假作业写完了吗?啥时候开学呀。

我寒假作业还差,今天是最后一天了,明天就报到了。还差一点儿,今天拼命干应该能写吧。

72時 2年前 评论了 丹科 创建的话题 › 亲爱的朋友们,问你们个问题呀。为什么我的积分这么少。

这积分不是一朝一夕能涨起来的,我在这儿待了一年了,积分才6000多。

72時 2年前 评论了 阳光开朗大男孩 创建的话题 › 你们认为世界上最安全的交通工具是什么

什么交通工具都有,出事的时候而腿就没有。虽然说走路走,虽然说走路走长途容易被车撞了,或者掉山沟里了,掉狼让狼吃了啥的。但是那不是因为腿出了故障,不可能说走着走着腿断了腿折了啥的,而其他的交通工具都是因为交通工具本身出了故障才出问题的,而腿不可能出太大故障,即便是走路脚崴了,那也不会死人,而高铁汽车那些一撞车一翻车,那伤筋动骨那就容易死,所以我说腿才是最安全的。

72時 2年前 评论了 阳光开朗大男孩 创建的话题 › 你们认为世界上最安全的交通工具是什么

腿。

72時 2年前 评论了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创建的话题 › 春节最“恶心”饭局惹怒全网,2024开年第一爽文正式诞生!

现在这人啊,真是越来越势利了。现在很多亲戚都是恨你有。嫌你污嫌你穷,怕你富,反正就是你的价值不如他们的利益。

72時 2年前 评论了 72時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下各位是怎样克制你们的刻板行为的?

哦,我就是从小就有。

72時 2年前 评论了 一个大鸡蛋 创建的话题 ›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充电把我气死了

嗯,这个情况最好换手机。

72時 2年前 评论了 72時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下各位是怎样克制你们的刻板行为的?

啊,这也算是。

72時 2年前 评论了 72時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下各位是怎样克制你们的刻板行为的?

反正就是坐在那里前一前一后的晃明眼人说晃的人眼花。

72時 2年前 评论了 永恒的流星 创建的话题 › 小米红米手机自定义设置开机音乐简易教程

为什么设置完了显示的还是自定义,而且开机之后还是没有铃声呢?这是咋回事啊?

72時 2年前 评论了 永恒的流星 创建的话题 › 小米红米手机自定义设置开机音乐简易教程

好,谢谢哈。

72時 2年前 评论了 一个大鸡蛋 创建的话题 ›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充电把我气死了

他只是躺在床上玩手机而已。他把手机塞到被窝里,那充电器也就也就被窝里来了,然后他玩着玩着睡着了睡着了说是睡着睡着被充电器漏电给电醒了。

72時 2年前 评论了 一个大鸡蛋 创建的话题 ›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充电把我气死了

不光要有快充线,还有快充头,你用个粗线,然后那个插手机的那个插头不是快充的,那也白搭。

72時 2年前 评论了 一个大鸡蛋 创建的话题 ›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充电把我气死了

而且苹果充电器还漏电,你要是把充电器放到被子里,晚上睡觉说是有一个人就是把苹果充电器放到被窝里一边充电一边睡觉,结果被电醒了。

72時 2年前 评论了 一个大鸡蛋 创建的话题 ›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充电把我气死了

换个快充线不就得了,再说少玩点手机吧,这耗电速度真是没谁了。当然如果说是因为你电池容量太小,那你可以换个手机。因为这种手机实在是没法用了。

72時 2年前 评论了 一个大鸡蛋 创建的话题 ›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充电把我气死了

你这耗电真是神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