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用户219503 创建的话题 › 天命竞技场 |
|
你要的到底是不是命运竞技场?如果是命运竞技场,我可以给你,如果是别的,那我就不知道了。 |
|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影子说 创建的话题 › 唉,烦死了。 |
|
主打一个他说他的,我干我的,完全没有必要在意好吧。 |
|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厌倦陌生 创建的话题 › 假期要结束了,同学们什么时候开学或者开工呢,趁着放假玩玩 |
|
正月十五开学,亘古不变。 |
|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72時 创建的话题 › 春节马上就要结束了。有点无聊,发个闲聊贴吧,各位春节都过得怎么样? |
|
确实,不知道为什么,明明今年跟以前放假的时间没有区别,但我总觉得今年假期很短, |
|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不知道取什么名字 创建的话题 › 你们都用烟花炸过什么呢 |
|
扔到河里还能炸吗? |
|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TooTo 创建的话题 › 你们知道我是怎么很快认出抖音上盲人的直播间的吗? |
|
有些时候他自己的语言就能透露,有些时候就听读屏,要么就看他主页呗,看他的评论啥都行,反正一般很少认不出来。 |
|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微风吹拂 创建的话题 › 括号你们都在什么学校啊? |
|
中国大陆的盲校。 |
|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小雪 创建的话题 › 今日话题你们爱吃巧克力吗 |
|
还好吧。 |
|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柚梦香甜 创建的话题 › 盲人小伙伴们,不知道你们春节是出门走走了,还是安安静静待在家里。 |
|
没机会出去啊,很不方便,说白了春节现在特别的无聊,现在娱乐方式单一,除了手机还是手机,没有一点新意,再加上我们看不见。你像我哥我姐他们无聊了,直接几个人约着就出去耍去了,我看不见,我也去不了。跟他们也很难玩到一块去,只能在家呆着干无聊。除非跟着家长去,不过跟他们也就是出去吃个饭啥的,也没啥意思,过年这七八天就出去吃了两顿饭,然后去转了个亲戚,也没啥意思,剩下的就哪儿也没去。 |
|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8881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好,今天用手机上面的钢琴软件给大家弹一个拜新年,希望大家喜欢,祝家大家听得开心,好运连连 |
|
不过这效果确实好啊,音质也很不错。 |
|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8881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好,今天用手机上面的钢琴软件给大家弹一个拜新年,希望大家喜欢,祝家大家听得开心,好运连连 |
|
我说呢,我用手机软件弹根本就弹不了,在手机上谈的话。 |
|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Jenny珍妮 创建的话题 › 快到元宵节了,你们喜欢吃什么味道的元宵和汤圆来聊聊。你们的元宵都准备好了吗? |
|
不是啊,在我们那边元宵就是元宵,汤圆就是汤圆,很好区分,元宵比汤圆大还比较硬,汤圆里面的馅吧,它一般都是那种呃流星的那种,它里边的馅没有那么厚实,元宵一般就是拿那个面团滚着那个花生核桃就往里边加,然后里边儿就有成品的花生核桃啥的,汤圆里没有,汤圆里你一般吃什么花生馅儿的,芝麻馅儿的,里边就是一堆甜甜的半流体的馅儿。 |
|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Jenny珍妮 创建的话题 › 快到元宵节了,你们喜欢吃什么味道的元宵和汤圆来聊聊。你们的元宵都准备好了吗? |
|
我也爱吃黑芝麻馅的。本人表示不喜欢吃元宵。 |
|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Jenny珍妮 创建的话题 › 快到元宵节了,你们喜欢吃什么味道的元宵和汤圆来聊聊。你们的元宵都准备好了吗? |
|
虽然我是北方人,可是我还是喜欢吃汤圆,我不喜欢吃元宵,一方面那个元宵又大又硬,有时候还非常的腻,虽然我也喜欢吃甜的汤圆,但是甜汤圆有点腻,可是没有元宵那么腻,元宵那个腻是汤都解不了的那种,还特别的硬,我就不喜欢吃。 |
|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eskimo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好,今天我们来晒一下不同地区的方言吧。 |
|
说到广西又想起了撞死4只鸡,不知道你们看到过没有? |
|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72時 创建的话题 › 春节马上就要结束了。有点无聊,发个闲聊贴吧,各位春节都过得怎么样? |
|
万一今年就不会被劈了呢hhh。 |
|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72時 创建的话题 › 春节马上就要结束了。有点无聊,发个闲聊贴吧,各位春节都过得怎么样? |
|
马就是象征着奔跑和一往无前吗?马年就应该加油努力,考出理想的成绩。 |
| 72時 3个月前 评论了 秋风吹散思绪 创建的话题 › 马上就要过年了大家是否也有一个在自己心里最深刻的过年记忆呢也许是一首歌曲也许是一段故事进来说一下吧。 |
|
其实我倒没有那么明确的界限,以前有,现在没了,像以前的话,嗯,只要听到鞭炮声,嗯,就就说明快要过年了,然后呢,到腊八,反正就是现在其实很火吧,就是腊八嘛,过腊八就是年嘛,一到腊八就感觉马上要过年了,然后过后呢,刷视频啊,听歌啊,干什么在网上看了,就能看到一些过年的消息,然后就回老家呗,那基本上就是开始过年了。Uh.我也不知道,我是从什么时候认为开始过年的,可能是腊八,也可能是除夕。 |
| 72時 4个月前 评论了 喵星球的小黑猫 创建的话题 › 这真的是春晚上的歌曲吗?来听听 |
|
怎么播放不了啊? |
| 72時 4个月前 评论了 喵星球的小黑猫 创建的话题 › 这真的是春晚上的歌曲吗?来听听 |
|
这个好像一开始都说是春晚上的,然后成了一个热梗,但是后来好像被辟谣了,不是春晚上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