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mo 4个月前 评论了 TooTo 创建的话题 › 频繁聊天产生的恋爱错觉 |
|
我也只会当他是在找我聊天 |
| emo 4个月前 评论了 TooTo 创建的话题 › 频繁聊天产生的恋爱错觉 |
|
目前的我肯定是不会的 |
| emo 4个月前 评论了 壮族邓裕君邓宇珺同学 创建的话题 › 天坦社区,不分年龄,只讲真心——关于论坛交流与年龄比较的想法 |
|
论坛会退出历史舞台,这是迟早的事情了 |
| emo 4个月前 评论了 最爱抢红包 创建的话题 › 磕碰手机的后果和散热办法。 |
|
如果以后还能买到那种实体的红外发射器,就是插在type c接口上的话,那么我还可以向更低的价格看齐。毕竟我也是一个务实主义者,人嘛就喜欢便宜货,哈哈哈哈,就喜欢便宜的好货。我也不例外,因为我也是人。 |
| emo 4个月前 评论了 最爱抢红包 创建的话题 › 磕碰手机的后果和散热办法。 |
|
我个人的话,根据需求买就行了,如果自己有钱的话,随便也没问题。手机都快撑不住了,就不必要随大众的标准了。三年换手机太勤快,但是现实就是电池容量太小,到了80以下,那就真的game over了。其实也有很多情况下,是那些长辈什么的会说你,会指责你说一两年两三年换手机太勤快了,当然我看到的现实是什么呢?就是很多情况下,长辈的话,要是手里有钱,并不属于自由职业者,那么他们买的手机肯定是好的,花大几千买的,肯定不能说换就换对吧,你遇到的情况,他们哪里也能遇得到,跟你不能感同身受,如果真要换的话,我就不太相信能接受并不好的手机,买的是低端入门机的话,家里有小朋友或者是自己又没保护好手机的话,那一年半载的照样还是逃不过得换掉的结局,人家换掉又不是因为什么原因,是屏幕外层裂了。其实当然,我个人也是认同,经济不景气的时候,个人能力不行的时候,也不要换机那么勤快。所以对我来说,一台够用的性价比机器只要它电池容量大一点,性能配置稍微好一点,我一般不会怎么摔,不会怎么整,换的话那就没必要了,除非是到了电池健康掉底的存亡危机。 |
| emo 4个月前 评论了 最爱抢红包 创建的话题 › 磕碰手机的后果和散热办法。 |
|
哈哈,说来话长啊,只能说当前手机也就这个样子了,1000多买的了,其实也不心疼吧,又不是三五千买的,你说三五千买的,五六千买的,我也跟你同样的观点,两三年才换,那真是太可惜了,我那个畅享20,我还撑了三年多点点,撑了三年半吧。再说了,我那个 k11也是用我上一台手机以旧换新换的,我自己也没出多少钱,我的需求就是买一台千元机,只要它支持红外线,其他的无所谓,它支持双扬声器和红外线和nfc,其他的我都没有什么意见,我的需求很简单,就是限定在千元机,反正千元机的话一般情况下也都差不多也就那个样。换跟没换,其实区别不大了,只是不换也要花点钱,换也要花点钱,修手机有时候都会可以赶上换手机的价格了。我硬件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换个电池也可以照样用,但是有没有考虑过,要是新换的电池不保险呢 |
| emo 4个月前 评论了 最爱抢红包 创建的话题 › 磕碰手机的后果和散热办法。 |
|
来我们来算一算哈 我的手机是一个月掉一个百分点,那么我也是从假如说我也是从2023年8月份买的,那么按照。这么估算,按照这个情况来估算的话,我在2025年8月份就得换手机或者换电池,所以你的手机情况比我还乐观,当然如果从现实角度看的话,你手机电池健康度只剩82%那还是建议赶紧换比较好。我的电池健康得在今年的8月份,跟你处于同一水平。然后今年的10月份就到了一般情况下说的必须换电池的80所以我现在在寻找新手机 |
| emo 4个月前 评论了 最爱抢红包 创建的话题 › 磕碰手机的后果和散热办法。 |
|
我这个是2024年10月份还是11月份,没错,就是10月中旬去二手平台淘的,我拿过来的时候电池健康度应该还有99~100%左右。然后到现在的话,应该估计还有86~87%左右。因为上个月的话还有88%这个月的话应该就是87%了 |
| emo 4个月前 评论了 最爱抢红包 创建的话题 › 磕碰手机的后果和散热办法。 |
|
哈哈,你这二三年8月份买的电池健康度,到现在还能在82%,那真的实属幸运啊 |
| emo 4个月前 评论了 萧萧冷雨夜 创建的话题 › 这个社区跟以前的对比,真是越来越明显了 |
|
说个很有反差的,以前是也有小孩的,但以前在本站的小朋友跟现在在本站的小朋友差别真的很大 |
| emo 4个月前 评论了 彩色的春风 创建的话题 › 大家都是什么星座的呀 |
|
双子不可怕,尤其是给那个想要抓我的人看病,那个个都是神医。 |
| emo 4个月前 评论了 彩色的春风 创建的话题 › 大家都是什么星座的呀 |
|
哈哈哈,他可以不用找了,先给他推进实验室抽一管 |
| emo 4个月前 评论了 彩色的春风 创建的话题 › 大家都是什么星座的呀 |
|
是的,你说的非常对,但是我们给你看病的时候,我们的思想会更奇特😆😆😆 |
| emo 4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来教你简洁明了而又简单的注册Steam,并下载优惠游戏 |
|
很简单的人机验证,用点选就可以了。有时候用chrome它也可以直接过得去,就是有时候连点选都可以不用做 |
| emo 4个月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来教你简洁明了而又简单的注册Steam,并下载优惠游戏 |
|
Steam注册我是自学的 |
| emo 4个月前 评论了 最爱抢红包 创建的话题 › 磕碰手机的后果和散热办法。 |
|
我k11应该用的是Reno12的充电器充的,就是这个原因应该是。不管他了,反正现在的情况手机的话也就一两年一换了,差不多也到时限了 |
| emo 4个月前 评论了 肯特 创建的话题 › 关于规范社区管理、提升内容质量的通知 |
|
哈哈哈,我以前也经历过那种瓶颈了,玩手机都不知道玩什么,百无聊赖的。人嘛,都需要经历成长和发现新大陆的过程的 |
| emo 4个月前 评论了 云中笑 创建的话题 › 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点进来在评论区分享预测一下你们今年大概收的压岁钱折合成黄金是多少吧。 |
|
现在对于我来说,收到多少不算什么,去实习以后能赚到多少,那才算什么,哈哈哈 |
| emo 4个月前 评论了 最爱抢红包 创建的话题 › 磕碰手机的后果和散热办法。 |
|
我的电池健康度一个月掉一个百分点,都快见底了,我得想想,我该如何继续生存到今年的10月 |
| emo 4个月前 评论了 云中笑 创建的话题 › 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点进来在评论区分享预测一下你们今年大概收的压岁钱折合成黄金是多少吧。 |
|
如果外面有亲戚或者有其他人来的话,那我还是能保持我的世界和他们的世界,这个区别的,界限还是搞清楚的,他们找我聊,我就说两句,我也可以选择不说。虽然我社恐,但是我没有什么很明显的社交压力,但至少这些我是能应付的,因为我和他们目前暂且是认识的,哈哈哈。有可能我再出去鬼混几年,可能就能体验到楼主的那种感觉了。至于外面肯定会散发着烟和酒的香味,那真是十里飘香。实在无法避免,能忍则忍,不能忍我可以躲我房间里继续倒腾我的电子设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