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mo 4个月前 评论了 云中笑 创建的话题 › 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点进来在评论区分享预测一下你们今年大概收的压岁钱折合成黄金是多少吧。 |
|
够肯定是够的,但可能只够那种装在滚轴上的钢珠的重量。因为一颗14毫米规格的玻璃球,他大概的重量就跟一块钱硬币差不多重,大约6克左右 |
| emo 4个月前 评论了 云中笑 创建的话题 › 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点进来在评论区分享预测一下你们今年大概收的压岁钱折合成黄金是多少吧。 |
|
哈哈,正常正常,为什么说正常呢?这个得等长到一定年纪或者经历一些事情才能悟得透了。我也是从十二三岁过来的,站在你目前的年纪的这个角度,我也跟你一样感同身受,哈哈 |
| emo 4个月前 评论了 云中笑 创建的话题 › 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点进来在评论区分享预测一下你们今年大概收的压岁钱折合成黄金是多少吧。 |
|
所以评论区的大佬们,能不能估算一下,这些能换多少克黄金,够不够一颗弹珠的重量,哈哈哈 |
| emo 4个月前 评论了 云中笑 创建的话题 › 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点进来在评论区分享预测一下你们今年大概收的压岁钱折合成黄金是多少吧。 |
|
首先我的天地银行有4011啊,当然具体什么银行我不能透露哈,我只能以天地银行作为匿名的银行。再加上我的某信有200多点点。压岁钱的话,一般也就是500~1000上下。当然我们算肯定都是以最高的算的,毕竟人都喜欢听好的,都喜欢听自己爱听的话对吧?所以我们就按1100来算 |
| emo 4个月前 评论了 星星发光明 创建的话题 › 盲人如何点外卖 |
|
闪购的话买超市可能不太理想,但买其他的外卖暂且还可以 |
| emo 4个月前 评论了 万象春和 创建的话题 › 兄弟们,是不是觉得奶茶20块1杯很贵,没关系的兄弟,我教你怎么办。本帖只有方法不含任何推广。 |
|
这里有个很奇妙的问题,我上一笔省下来的20块钱的来源不明 |
| emo 4个月前 评论了 万象春和 创建的话题 › 兄弟们,是不是觉得奶茶20块1杯很贵,没关系的兄弟,我教你怎么办。本帖只有方法不含任何推广。 |
|
学会了学会了,梦里应该都是奶茶店,我可以去实践一下的 但是我不知道要如何创建实践任务,这就有点难办 |
| emo 4个月前 评论了 肯特 创建的话题 › 关于规范社区管理、提升内容质量的通知 |
|
我是认真的,当然我指的开发是指大脑的开发 |
| emo 4个月前 评论了 肯特 创建的话题 › 关于规范社区管理、提升内容质量的通知 |
|
因为还没有完成开发,所以只能用其他的方式来代偿 |
| emo 4个月前 评论了 肯特 创建的话题 › 关于规范社区管理、提升内容质量的通知 |
|
我想这个引发其他用户反感是取一般标准的,即使你不反感,只要这个标准当中认为这么频次的发布能令用户反感 |
| emo 4个月前 评论了 江苏曹宇臣 创建的话题 › 分享我做根管治疗的过程 |
|
根管没做过,但是补牙补过,那声音,哇真的在脑子里太奇妙了 |
| emo 4个月前 评论了 emo 创建的话题 › 问各位有经验的大佬们一个问题,为什么在动完手术拆线后,还会有伤口残留痛和感觉过敏的情况,要怎么缓解? |
|
啊哈,那我今天就去试试 |
| emo 4个月前 评论了 肯特 创建的话题 › 关于规范社区管理、提升内容质量的通知 |
|
哈哈,网民质量的高低不在于年龄 |
| emo 4个月前 评论了 emo 创建的话题 › 问各位有经验的大佬们一个问题,为什么在动完手术拆线后,还会有伤口残留痛和感觉过敏的情况,要怎么缓解? |
|
啊,这个要碘伏消毒吗?我是伤口愈合了,就是拆完线包扎了,剩余的线都吸收了,但是还存在残留痛和感觉过敏,感觉异常的情况 |
| emo 4个月前 评论了 TooTo 创建的话题 › 你们去过公安局吗? |
|
即使犯罪也不用怕,哈哈哈,当然这是开个玩笑 |
| emo 4个月前 评论了 TooTo 创建的话题 › 你们去过公安局吗? |
|
那肯定不行啊,这是由神经介导的,当你意识到有汗的时候,就是你自己感觉到尴尬焦虑的时候,你的神经就开始起反应了,你让自己停下来是根本做不到的。擦掉是没有用的。哈哈,人的心理就挺奇怪的,当别人跟你说不要紧张时,你自己本来是紧张的,但别人无意间的提醒会让你变得更紧张,此时你想用紧张的方式让自己放松 |
| emo 4个月前 评论了 肯特 创建的话题 › 关于规范社区管理、提升内容质量的通知 |
|
你是一个不做坏事的良好守法公民,谁不让你玩呢,哈哈 |
| emo 4个月前 评论了 TooTo 创建的话题 › 你们去过公安局吗? |
|
然后导致换证的时候,那一次去也是,然后又是夏天,刚好病势又特别的严重。没有指纹的话,要一个月左右才能把证做好 |
| emo 4个月前 评论了 TooTo 创建的话题 › 你们去过公安局吗? |
|
我去公安局最尴尬的事情就是办身份证时,因为我以前有手汗症和汗疱疹,所以我按指纹的时候要么就是失败,还是失败 |
| emo 4个月前 评论了 TooTo 创建的话题 › 你们去过公安局吗? |
|
我就办身份证的时候去过,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