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月成空 2年前 评论了 明月成空 创建的话题 › 红米note10 Pro,刷机刷不进去 |
|
用的是windows的平板电脑刷的, 以前的小米刷手机也是用这一个, 完全没有问题,不知道跟现在的安卓13版本有没有关系呀,以前刷的手机都是安卓11以下的吧 |
| 明月成空 2年前 评论了 空灵 创建的话题 › MIUI14不好用 总是自己表示 长按操作 |
|
你刷手机用什么软件?奇兔刷机解析完刷机包总是报错,显示提示插入什么最后一个盘什么的,, |
| 明月成空 2年前 评论了 空灵 创建的话题 › 大家怎么下载的红米手机刷机包啊 |
|
以前的刷机包都是发烧友 自发改进什么的,现在没有免费的了吗,你们都是去哪儿下载呀?红米note10Pro的刷机包 |
| 明月成空 2年前 评论了 空灵 创建的话题 › 大家怎么下载的红米手机刷机包啊 |
|
着实感觉小米手机越来越不要脸了,本来买他的手机还谈什么售后,现在官网连刷机包都不提供了,看了看奇兔刷机线刷宝这些刷机软件现在都要钱了。不是反对要钱收费的问题,因为这些东西本来就应该官方提供的,如果人家有人去开发做纯净版什么的可以收费,就感觉好像以前买手机都带耳机充电器,现在慢慢的不戴耳机成了常态,慢慢的不带充电器也会成为常态,中国这些工程师不好好研究工程。光研究这些没用的, |
| 明月成空 2年前 评论了 空灵 创建的话题 › 建议新版天坦读屏增加手势快捷打开某个应用的功能 |
|
解说读屏好像修改个手势都要会员 |
| 明月成空 2年前 评论了 空灵 创建的话题 › 建议新版天坦读屏增加手势快捷打开某个应用的功能 |
|
好的 我试试 那一个可以达到所说的目的吗 |
| 明月成空 2年前 评论了 明月成空 创建的话题 › 小米系统MIUI14 你们用到现在总体感觉怎么样 |
|
刚才下决心更新了 感觉没有太多变化 内存一样 大概占用50%多吧 |
| 明月成空 2年前 评论了 明月成空 创建的话题 › 小米系统MIUI14 你们用到现在总体感觉怎么样 |
|
这么严重呢 |
| 明月成空 2年前 评论了 明月成空 创建的话题 › 小米系统MIUI14 你们用到现在总体感觉怎么样 |
|
真的假的 有很明显的改善吗 |
| 明月成空 2年前 评论了 明月成空 创建的话题 › 小米系统MIUI14 你们用到现在总体感觉怎么样 |
|
是吗 就是现在手机降级麻烦 不然我也不纠结更新不更新的了 |
| 明月成空 2年前 评论了 明月成空 创建的话题 › 小米系统MIUI14 你们用到现在总体感觉怎么样 |
|
有人说MIUI14系统简单 速度更快 我还没下载 昨天下载米y13 好像是4个g 看了看MIUI10次的系统是3.99g吧 系统大小也差不多呀 看了很多评论 有说好有说不好的 我主要流畅兼容软件就好了 不要那么多花里胡哨的 现在桌面小部件用读屏好像感觉识别不了那种 反正现在的屏幕小部件花里胡哨的 |
| 明月成空 2年前 评论了 明月成空 创建的话题 › 这个听书吧 广告怎么去掉 |
|
对呀 那个软件去哪儿下载啊 上个链接呗 |
| 明月成空 2年前 评论了 明月成空 创建的话题 › 这个听书吧 广告怎么去掉 |
|
这个可以听有声小说吗 |
| 明月成空 2年前 评论了 阿龙 创建的话题 › 今天QQ升级了,可以绑定微信了 |
|
我觉得最应该改进的就是 现在QQ和微信就是内存大户 动不动就站好几个g的内存 这是故意的吗 这是怎么样给他们带来利益呢 反正我不会相信他是为了我们的安全 或者为了我们的需要着想而更新开发的 |
| 明月成空 2年前 评论了 明月成空 创建的话题 › 那个正在截取当前屏幕的提示 怎么关掉呢 |
|
好像是安卓11以下版本的这个手机会提示正在截取当前屏幕 另外一个应该是安卓12以上的吧 它就不提示这一个 可是他遇到那种图标 也会显示是什么图标啊 这个不知道为什么 |
| 明月成空 2年前 评论了 明月成空 创建的话题 › 那个正在截取当前屏幕的提示 怎么关掉呢 |
|
如果把那个自动描述图标关掉 可是有很多图标就不会识别了 |
| 明月成空 2年前 评论了 路上的蚂蚁 创建的话题 › 探讨一下你希望在8.0版本有什么样的功能 |
|
我也希望可以使用全面屏的手势融合 虽然感觉挺难的 但是不知道有没有办法解决 总之就是单纯的首饰不够用啊 一直觉得滑动菜单不太好用 那一个暂时使用系统手势 如果可以设置成暂时使用另外一套首饰方案就好了 就是随时可以使用另外一套手术方案 可以做一些常用功能 放在里面 尤其是播放或暂停快退 或者微信扫码之类的这一种软件里面的常用操作 总之就是感觉手势不够用 |
| 明月成空 2年前 评论了 明月成空 创建的话题 › 有很多场景下协议勾选不了 有什么其他 读屏 可以吗 |
|
是吗 我是在隐藏屏幕的时候截图的 跟这个有关系吗 |
| 明月成空 2年前 评论了 明月成空 创建的话题 › 有很多场景下协议勾选不了 有什么其他 读屏 可以吗 |
|
对呀 打开强力浏览 他也没有读到那个勾选的 |
| 明月成空 2年前 评论了 明月成空 创建的话题 › 有很多场景下协议勾选不了 有什么其他 读屏 可以吗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