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一个购物的问题,大家有知道的吗? |
|
如果我是这些东西一起买的话,那我拿不出钱,哈哈,没办法。盲文点显器。一台笔记本。然后还要买一趟争渡读屏。然后现在我在淘宝买,只用花800块钱的微型加密锁。就不知道了,能不能放到以后再用。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一个购物的问题,大家有知道的吗? |
|
哪里的呢?说一下大概位置吧,你们学校。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一个购物的问题,大家有知道的吗? |
|
那。真的是条件,气死人。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一个购物的问题,大家有知道的吗? |
|
哎,那实在是可惜了,等我上完了我就得去上中专了,无语。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一个购物的问题,大家有知道的吗? |
|
要是我的话我肯定抢这件,因为嘿嘿真的是眼红了。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一个购物的问题,大家有知道的吗? |
|
哎,我服了。我们学校目前虽然比原来做的好多了,但是还有很大的差距。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一个购物的问题,大家有知道的吗? |
|
请问是哪个学校啊?这是真的好。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一个购物的问题,大家有知道的吗? |
|
哎,没办法,像我们学校。盲文打印机就只有一台。点字显示器也只有一台。盲人电脑也只有三台。剩余的全都是老掉牙的东西。系统我就不说了。它只能播放MP4和MP3格式。运行的读屏软件还是永德读屏5.0版?那个语音提示不堪入目。就是现在那个老头子都比她发音标准的多的多。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一个购物的问题,大家有知道的吗? |
|
在学校里,每次老师让我们用电脑的时候,我就争着抢着可以抢到一台盲人电脑。宁可那东西卡了点。但是无论是运行系统还是读屏软件,都比那上面的台式机要好得多得多得多。毫无疑问,如果我说那盲人电脑就能吊打我们学校微机室上的电脑,你信吗?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一个购物的问题,大家有知道的吗? |
|
你们也太行了。如果我们学校也这样,那该多好啊。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一个购物的问题,大家有知道的吗? |
|
正常使用的话,除非是你搞那些不好的操作,不然他不会轻易死机的。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一个购物的问题,大家有知道的吗? |
|
想让它死机也不容易,像我这么用的话,他顶多半个月得死一次机吧,嘿嘿没办法。如果我用得再狠一点,那得一天就得死一次机。因为我用它的时候操作就跟用手机差不多的。我对我手机已经够狠了,对他还算轻的呢。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一个购物的问题,大家有知道的吗? |
|
还行吧,就是有的时候容易搞死机的操作。但是这个问题不算故障,直接按开关键加菜单键15秒及以上就可以了。之后连接上网络,时间就会自动校准。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一个购物的问题,大家有知道的吗? |
|
不过你们学校用的是什么电脑用来教学啊,就是上微机课的时候。我们现在用的那个电脑系统我不知道,反正它只能播放MP3和MP4格式。运行的*软件还是永德读屏5.0版,那简直没法要。我宁可用盲文出版社捐下来的盲人电脑,虽然卡了点,但最起码读的很清楚。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一个购物的问题,大家有知道的吗? |
|
字母w他读的好像揍不忧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一个购物的问题,大家有知道的吗? |
|
而且那永德读屏5.0版用的还不是现在这个高清语音。那个根本没法听。字母a放在他上面他直接给我读啊。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一个购物的问题,大家有知道的吗? |
|
你们学校真有钱啊。我们学校现在给我们上微机课用的电脑都是老掉牙的存在,只支持播放MP4和MP3。运行的读屏软件还是永德读屏5.0版?这是啥东西啊?我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的无语。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一个购物的问题,大家有知道的吗? |
|
价格的话,这个淘宝上当时我买的只花了1099.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一个购物的问题,大家有知道的吗? |
|
资源嘛就那样,都是一些书。但是它的配置相对来说比阳光那个要高得多。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一个购物的问题,大家有知道的吗? |
|
配置肯定是比阳光听书郎要高。我已经把他大概的那个给发上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