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猫搞数码评论的话题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五方鬼帝 创建的话题 › 聊一聊宽带网

现在那个已经被放在橱柜里面的,换了一个城堡样式的大家伙。体积非常大,但是他把2500兆跑得淋漓尽致。那速度真是飞起来了。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五方鬼帝 创建的话题 › 聊一聊宽带网

中国电信2500兆宽带。每个月要从我爸工资里面扣1829。嘿嘿,这价格还算可以吧,不过的确有点贵了。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讯飞语音库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一个事

我加4+64GB的华为p10都是安卓10的系统。你这是啥处理器啊?为啥系统这么低?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讯飞语音库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一个事

现在天坦读屏最大的运行支持版本和兼容性最好的就是 Android13.最小支持运行版本为Android7.0。你这不就是Android7.0吗?如果你再不换手机的话,那估计8版本独平,你只能瞪着眼睛了,哈哈。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讯飞语音库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一个事

你还用原来那个手机吗?如果你还用原来那个估计8版本的读屏软件,你是装不了了哈,嘿嘿。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讯飞语音库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一个事

根据对天坦读屏7.8.6最新版本安装包解析。得出以下编译及架构信息。天坦读屏

#更新信息

版本代号(↹)

124→124

版本名称(↹)

7.8.6→7.8.6

支持的Lib

arm64-v8a、armeabi-v7a

应用签名

签名一致

文件信息

来源:文件管理

content://com.huawei.filemanager.share.fileprovider/root/storage/emulated/0/Android/data/com.tencent.mobileqq/Tencent/QQfile_recv/%E5%A4%A9%E5%9D%A6%E8%AF%BB%E5%B1%8F-tatans-7.8.6.apk

应用大小

44.97 MB→44.22 MB

编译信息

SDK编译版本

33(安卓 13.0(Tiramisu))

SDK运行版本

33(安卓 13.0(Tiramisu))

SDK最小兼容版本

24(安卓 7.0(Nougat))

Gradle编译版本

默认

Kotlin引入库

引入

应用加固方式

未加固/未知加固

Application类

net.tatans.soundback.SoundbackApplication

桌面启动项

net.tatans.soundback.ui.HomeActivity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能帮我解答一下吗?

只支持MP3。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繁华落尽花落之何首 创建的话题 › 你们说我一个9000多万的打一个3200多万的,是不是有点欺负人了呀?

南极仙翁的鞋确实挺够用的。反过来哪吒就不行。我这边他等级不低啊,但是撑不了,一下子就没了。一场战斗他要重塑三次。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今天来给大家分享音乐。

视频只支持MP4,音频只支持MP3,包括标准和高品。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关于几个读屏软件网站的问题。知道的可以发到下面评论区,谢谢。

电子显示器要去图书馆的官网对吧?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关于几个读屏软件网站的问题。知道的可以发到下面评论区,谢谢。

www.mwyg123.com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关于几个读屏软件网站的问题。知道的可以发到下面评论区,谢谢。

盲人电脑啊,点字显示器也行。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永恒的流星 创建的话题 › 天坦读屏V7停更通知及天坦读屏V8版本内测招募公告

现在就希望7版本不要在8版本开发的关键阶段掉链子就行了。不然8版本的开发工作的时间会大大延长的。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永恒的流星 创建的话题 › 天坦读屏V7停更通知及天坦读屏V8版本内测招募公告

学生党没时间哈,不参与了,嘿嘿。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关于几个读屏软件网站的问题。知道的可以发到下面评论区,谢谢。

但是是什么应用啊?不知道在哪里下载。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关于几个读屏软件网站的问题。知道的可以发到下面评论区,谢谢。

花了多少钱呢?现在还能便宜一点买到吗?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关于几个读屏软件网站的问题。知道的可以发到下面评论区,谢谢。

即使会找到该站点的IP地址。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关于几个读屏软件网站的问题。知道的可以发到下面评论区,谢谢。

你那个是什么电脑啊?为什么发大阳光呢?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关于几个读屏软件网站的问题。知道的可以发到下面评论区,谢谢。

阳光读屏软件的话,只需要在电脑上安装什么应用程序才能引导启动。这个我是真的不知道啊。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关于几个读屏软件网站的问题。知道的可以发到下面评论区,谢谢。

但是我想问的是阳光和争渡哪个更好一点?听说蒸镀也支持点显器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