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五方鬼帝 创建的话题 › 聊一聊宽带网 |
|
现在那个已经被放在橱柜里面的,换了一个城堡样式的大家伙。体积非常大,但是他把2500兆跑得淋漓尽致。那速度真是飞起来了。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五方鬼帝 创建的话题 › 聊一聊宽带网 |
|
中国电信2500兆宽带。每个月要从我爸工资里面扣1829。嘿嘿,这价格还算可以吧,不过的确有点贵了。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讯飞语音库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一个事 |
|
我加4+64GB的华为p10都是安卓10的系统。你这是啥处理器啊?为啥系统这么低?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讯飞语音库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一个事 |
|
现在天坦读屏最大的运行支持版本和兼容性最好的就是 Android13.最小支持运行版本为Android7.0。你这不就是Android7.0吗?如果你再不换手机的话,那估计8版本独平,你只能瞪着眼睛了,哈哈。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讯飞语音库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一个事 |
|
你还用原来那个手机吗?如果你还用原来那个估计8版本的读屏软件,你是装不了了哈,嘿嘿。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讯飞语音库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一个事 |
|
根据对天坦读屏7.8.6最新版本安装包解析。得出以下编译及架构信息。天坦读屏 #更新信息 版本代号(↹) 124→124 版本名称(↹) 7.8.6→7.8.6 支持的Lib arm64-v8a、armeabi-v7a 应用签名 签名一致 文件信息 来源:文件管理 content://com.huawei.filemanager.share.fileprovider/root/storage/emulated/0/Android/data/com.tencent.mobileqq/Tencent/QQfile_recv/%E5%A4%A9%E5%9D%A6%E8%AF%BB%E5%B1%8F-tatans-7.8.6.apk 应用大小 44.97 MB→44.22 MB 编译信息 SDK编译版本 33(安卓 13.0(Tiramisu)) SDK运行版本 33(安卓 13.0(Tiramisu)) SDK最小兼容版本 24(安卓 7.0(Nougat)) Gradle编译版本 默认 Kotlin引入库 引入 应用加固方式 未加固/未知加固 Application类 net.tatans.soundback.SoundbackApplication 桌面启动项 net.tatans.soundback.ui.HomeActivity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能帮我解答一下吗? |
|
只支持MP3。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繁华落尽花落之何首 创建的话题 › 你们说我一个9000多万的打一个3200多万的,是不是有点欺负人了呀? |
|
南极仙翁的鞋确实挺够用的。反过来哪吒就不行。我这边他等级不低啊,但是撑不了,一下子就没了。一场战斗他要重塑三次。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今天来给大家分享音乐。 |
|
视频只支持MP4,音频只支持MP3,包括标准和高品。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关于几个读屏软件网站的问题。知道的可以发到下面评论区,谢谢。 |
|
电子显示器要去图书馆的官网对吧?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关于几个读屏软件网站的问题。知道的可以发到下面评论区,谢谢。 |
|
www.mwyg123.com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关于几个读屏软件网站的问题。知道的可以发到下面评论区,谢谢。 |
|
盲人电脑啊,点字显示器也行。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永恒的流星 创建的话题 › 天坦读屏V7停更通知及天坦读屏V8版本内测招募公告 |
|
现在就希望7版本不要在8版本开发的关键阶段掉链子就行了。不然8版本的开发工作的时间会大大延长的。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永恒的流星 创建的话题 › 天坦读屏V7停更通知及天坦读屏V8版本内测招募公告 |
|
学生党没时间哈,不参与了,嘿嘿。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关于几个读屏软件网站的问题。知道的可以发到下面评论区,谢谢。 |
|
但是是什么应用啊?不知道在哪里下载。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关于几个读屏软件网站的问题。知道的可以发到下面评论区,谢谢。 |
|
花了多少钱呢?现在还能便宜一点买到吗?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关于几个读屏软件网站的问题。知道的可以发到下面评论区,谢谢。 |
|
即使会找到该站点的IP地址。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关于几个读屏软件网站的问题。知道的可以发到下面评论区,谢谢。 |
|
你那个是什么电脑啊?为什么发大阳光呢?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关于几个读屏软件网站的问题。知道的可以发到下面评论区,谢谢。 |
|
阳光读屏软件的话,只需要在电脑上安装什么应用程序才能引导启动。这个我是真的不知道啊。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关于几个读屏软件网站的问题。知道的可以发到下面评论区,谢谢。 |
|
但是我想问的是阳光和争渡哪个更好一点?听说蒸镀也支持点显器的。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