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关于几个读屏软件网站的问题。知道的可以发到下面评论区,谢谢。 |
|
阳光读屏软件的话,只需要在电脑上安装什么应用程序才能引导启动。这个我是真的不知道啊。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关于几个读屏软件网站的问题。知道的可以发到下面评论区,谢谢。 |
|
但是我想问的是阳光和争渡哪个更好一点?听说蒸镀也支持点显器的。的。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关于几个读屏软件网站的问题。知道的可以发到下面评论区,谢谢。 |
|
另外问一下,点显器兼容最好的是哪款读屏软件。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问大家关于几个读屏软件网站的问题。知道的可以发到下面评论区,谢谢。 |
|
只出出版社和图书馆的官方网站,别的没出来。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繁华落尽花落之何首 创建的话题 › 给你们听听这个语音库。 |
|
我的个天啊,这速度还不算快。我都听得耳朵起茧了。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繁华落尽花落之何首 创建的话题 › 给你们听听这个语音库。 |
|
这比讯飞语音5.0还那个啥呢?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梦之星辰 创建的话题 › 大家要不要挑战一下四个字的成语接龙 |
|
风雪载途。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梦之星辰 创建的话题 › 大家要不要挑战一下四个字的成语接龙 |
|
知难而退。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梦之星辰 创建的话题 › 大家要不要挑战一下四个字的成语接龙 |
|
任劳任怨。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梦之星辰 创建的话题 › 大家要不要挑战一下四个字的成语接龙 |
|
人之常情。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梦之星辰 创建的话题 › 大家要不要挑战一下四个字的成语接龙 |
|
势如破竹。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梦之星辰 创建的话题 › 大家要不要挑战一下四个字的成语接龙 |
|
气势磅礴。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梦之星辰 创建的话题 › 大家要不要挑战一下四个字的成语接龙 |
|
火上浇油。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梦之星辰 创建的话题 › 大家要不要挑战一下四个字的成语接龙 |
|
风吹雨打。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给天坛社区一个建议。 |
|
或者可以把积分利用在一些社区的成本方面,例如修改名字。上传大型文件。这都是需要成本的。可以用积分来换取次数。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给天坛社区一个建议。 |
|
做每日发帖限制。这不就行了吗?你过了那个限制,你得用积分来换取岁数。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神奇的帖子 |
|
那时的电脑好像大部分还是用晶体管运算,价格非常非常昂贵。而且性能差的离谱。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神奇的帖子 |
|
CPU都还没出来呢。就算当时有CPU也是普通的集成电路。跟现在的处理器根本没法比。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神奇的帖子 |
|
CPU还没出来呢,什么智能手机啊,啥都没有。就算CPU出来的也是普通的集成电路。不是大规模集成电路,也不是现在的超大规模集成电路。那性能简直是超级垃。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阅读者 创建的话题 › 电动牙刷还是手动牙刷? |
|
用过一个上百块钱的电动牙刷。他用的是超声波马达。振动主要集中于刷的毛刷那里。如果沾上水把动力开到最大的话,会把水撕的到处都是水点的。它的动力和续航都是很不错的。充满电后续航大约是两个月吧。它的动力还不小的有5种模式三种动力档位可调。另外盒子里面有5个刷头一个收纳盒。还是很不错的。还是很不错的。不过现在嘛。已经不能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