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猫搞数码评论的话题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求大佬们解决方法,我的手机今天是真的苦了她了。

确实啊。我6000以内的轻薄本就能解决我的问题注意哈,一定要有独显。不然执行某些操作的时候集成显卡不给力,需要占用大量的运行内存。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求大佬们解决方法,我的手机今天是真的苦了她了。

一天每回用的时候都要去后台看一下。没用的,全都杀掉。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我手机的应用列表来了。大家不要被吓到哦。

买一个华硕的轻薄本就能解决我这些问题,大概6400多吧。5800多的也行,但需要有独显。不然有些操作还必须要有高性能的显示芯片才行。现在windows上面有些应用你显卡不行就别用了,因为根本用不了系统再高也白搭。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我手机的应用列表来了。大家不要被吓到哦。

要不是家里不给买电脑,那也不至于这样。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我手机的应用列表来了。大家不要被吓到哦。

8+256的。最主要的内存占用还是在应用上。电池掉电掉的贼拉快。发烫发烧到吓人的50多度。当然了,高频使用才会这么烫的。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我手机的应用列表来了。大家不要被吓到哦。

8+256GB,主要的还是应用。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我手机的应用列表来了。大家不要被吓到哦。

都是小软件。另外有一小部分是系统自带的服务。还有一部分是系统本身的,例如设置系统用户界面,桌面等等。就这些软件就有,大约上百个。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我手机的应用列表来了。大家不要被吓到哦。

基本上没有缺席。至少每周要打开一次。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我手机的应用列表来了。大家不要被吓到哦。

实在没办法。用完就删。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我手机的应用列表来了。大家不要被吓到哦。

我确实无聊。但是很多人都不相信我手机有这么多应用软件,所以我发一下。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求大佬们解决方法,我的手机今天是真的苦了她了。

我直接生成文档。因为实在是太多的一共2万多个字。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求大佬们解决方法,我的手机今天是真的苦了她了。

我对手机的定义价格为8000块钱,如果多的话那宁可用老机器也不会去买。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求大佬们解决方法,我的手机今天是真的苦了她了。

没办法,这手机能用多久用多久吧,反正不往死里整,我的一些事情就干不成。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求大佬们解决方法,我的手机今天是真的苦了她了。

我爹电脑里面的东西本来多的要命,一天将近200多个应用程序直接出现上面的68度。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求大佬们解决方法,我的手机今天是真的苦了她了。

但是如果我爸的电脑我把我需要的windows版的全搞进去。他的电脑以及电脑管家直接来了个当前的温度,68℃。这是什么啊?去年才买的万元级的笔记本啊这是。哎,我服了。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求大佬们解决方法,我的手机今天是真的苦了她了。

限制之后这也不行啊。就那个啥。如果正在使用微信。读屏软件和语音库同时打开了。再打开QQ微信如果正在通话的话,那直接被杀掉了。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求大佬们解决方法,我的手机今天是真的苦了她了。

关键是没电脑啊,家里又不肯给我买。实在是没办法。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求大佬们解决方法,我的手机今天是真的苦了她了。

行啊。等有时间发一下。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求大佬们解决方法,我的手机今天是真的苦了她了。

应用软件太多了,400多个。可以说手机每分每秒都处于性能模式下高速耗电。而且我还开了性能模式。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求大佬们解决方法,我的手机今天是真的苦了她了。

我试一试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