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求大佬们解决方法,我的手机今天是真的苦了她了。 |
|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你那是12+256,我的是8+256运行可以比吗?况且是一代的处理器吗?麒麟995G是20年的时候的芯片了,而你这个呢?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求大佬们解决方法,我的手机今天是真的苦了她了。 |
|
先看使用频率吧,没办法。这还是现在我用的这个。要是换一个的话,绝对不经我这么往死里搞。下载删除是我常对手机干的事情。手机第1天晚上充上电,第2天早上才拔,也是我常干的事情。软件过400也是我常干的事情。我对我所用的电子产品啊,一个个都是往死里整的,没办法他怎么都不喊我就怎么整。不知道我是闲的还是怎么着。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求大佬们解决方法,我的手机今天是真的苦了她了。 |
|
装430个应用程序再加100个g的文件进去你试试。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求大佬们解决方法,我的手机今天是真的苦了她了。 |
|
中430个应用程序你试试。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肯特 创建的话题 › 天坦输入法7.2.6更新 |
|
我这边可以正常安装鸿蒙3.0没有在这个没用的地方给我搞事情。但不知道小米的mi UI怎么回事?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小毛毛与水厚 创建的话题 › 分享一个切换多用户的教程。 |
|
什么情况?荣耀手机不是荣耀账号吗?为什么我听出来的是华为账号?难道我听错了吗?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被尘封的记忆 创建的话题 › 这个123云盘该怎么用啊? |
|
双指左滑滑一阵子,然后在屏幕上面划一下。那是个多页面,试图把它跳过去就OK。划几下子下面会有一个立即体验按钮。点就可以了。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气死我了,这快递快把我气炸了,急痛速递怎么这么慢啊? |
|
我们北方这边的吉兔速递。的确不咋地啊。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气死我了,这快递快把我气炸了,急痛速递怎么这么慢啊? |
|
好吧,先体验一下,如果他比较好的话,那下回就用这个。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气死我了,这快递快把我气炸了,急痛速递怎么这么慢啊? |
|
点进去商品详情页,点击客服,然后问他们支持什么快递。看看能不能选择快递吧。宁愿自己出个五六块钱也不愿意用小快递公司。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气死我了,这快递快把我气炸了,急痛速递怎么这么慢啊? |
|
找不同的厂家。大厂家是支持选择申通圆通或者顺丰的。小厂家的话你只能用 即兔速递。因为他们想省钱啊,哈哈。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气死我了,这快递快把我气炸了,急痛速递怎么这么慢啊? |
|
邮政虽然慢。但是你有没有见过邮政长途运输,并没有对包件的外包装造成什么太大的损伤。其他的就不行了,那损的不是一点半点。昨天拿U盘的时候,顺便把我奶奶的快件也拿上去了。用的中通快递。装洗衣液的那个箱子都快被压烂了,大夫就露出来了。幸亏里面的东西没有被压坏,不然就得找快递赔偿了。而我的U盘的外包装。让我哭笑不得的是,邮政怎么这么认真啊?那个袋子不像前几天收的圆通或者申通的要结实。我想说的是,而且上面还非常干净。非常的平整。泡沫根本没有被压爆的痕迹。对比前两天那个泡沫袋。简直是小巫见大巫。没得比。不能说申通或者圆通的泡沫袋质量不好。只能说他多多少少对包件的损坏要比邮政多的多。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气死我了,这快递快把我气炸了,急痛速递怎么这么慢啊? |
|
你说你用邮政多好啊,虽然慢了点,但是保险质量是百分百保证的。用过不下10次邮政都没得损件,而且包件非常完好。根本没有被挤压过的痕迹,就算有也很不明显。买硬件用邮政,我放心。我这个星期买的那个U盘就是用的邮政。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气死我了,这快递快把我气炸了,急痛速递怎么这么慢啊? |
|
对啊,我在某多多上面购物,专门不光得挑大品牌,而且我还要挑快递公司。不是万不得已,小公司坚决不用。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气死我了,这快递快把我气炸了,急痛速递怎么这么慢啊? |
|
对啊,拼多多上面用这个快递的最多。我就专门挑的快递公司。尽量用申通或者邮政。圆通我是吃过大亏的,长途运输我不喜欢用圆通。那是我第1次在京东上购物。买了4包,9斤,湿巾。然后包裹有点破损,但不严重。里面的是让我很无语。有一包已经被挤破了。我实在是服了。申通从来没给我送过来的时候损件。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气死我了,这快递快把我气炸了,急痛速递怎么这么慢啊? |
|
听说吉兔损件和丢件很严重。好评度很低的。他的速度也是他的差评之一。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气死我了,这快递快把我气炸了,急痛速递怎么这么慢啊? |
|
我咋感觉这么夸张。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气死我了,这快递快把我气炸了,急痛速递怎么这么慢啊? |
|
中国邮政虽然比常规的快递要慢,但是他对包建的保护是全国一级的。除了顺丰没人能跟他比。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气死我了,这快递快把我气炸了,急痛速递怎么这么慢啊? |
|
我觉得申通的速度还可以。圆通的话就是损件比申通要重一些。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华为这回可真的发飙了。#华为畅享60X# 华为“发飙了”, |
|
高空和华为比相对差了点。高空吗?他就是用的最新技术。还为嘛老技术的都比他强,当然我是说有些优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