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评论的话题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创建的话题 › 吃饭之前先来看几个笑话。

又不是那个小孩,你怎么知道这个打电话过来的,到底是干什么的呢?嘿嘿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创建的话题 › 民间故事:秀才逃亡路上遇狐仙狐仙说“跟我成亲可保你平安”

赶紧的洗个脸洗个澡,念个经躺床上闭上眼。梦里面啥都有。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创建的话题 › 民间故事:秀才逃亡路上遇狐仙狐仙说“跟我成亲可保你平安”

既然是个故事,咱们就不需要去较真。。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创建的话题 › 民间故事:秀才逃亡路上遇狐仙狐仙说“跟我成亲可保你平安”

你要知道我们都是看课,既然是看故事,咱看完了就可以了,它就是个故事。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可惜没如果 创建的话题 › 替一个建议

好像现在就支持啊。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永恒的流星 创建的话题 › 干货分享第一期;视障者中长途出行利器——顺风车

如果说是最长也就七八个小时就能到的话,那坐这个车的话还是可以的,这样的话比去高铁站然后还得寻找工作人员的话,相对来说简单些。

但是距离更远的那种呢,就有点不太适合了。因为路上也有会堵车呀,或者是其他的因素,在如果时间更长的话,那在路上停留的时间就过长了,对于一些有晕车的人来说就不是那么友好了。

不管怎么说,这也是一个出行的一个选择距离,不是特别远的,也不一定非要去买火车票跟汽车票了。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创建的话题 › 遇到事情的时候别急。别慌。淡定的处理。

让我们最搞笑的就是你口口声声说这个跟你没关系,那个跟你没关系,跟你没有关系的,你出来评论什么评论什么,有什么资格让你评论的?既然跟你没有关系的那就做到,别插嘴别废话。跟你没关系了,所以你就给我少插嘴,少废话。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创建的话题 › 遇到事情的时候别急。别慌。淡定的处理。

都跟你没关系了,那就没有你发言的权利,那你就没有权利评论。都跟你没关系的东西,你评论什么说什么,那你就没有这个资格,没有这个权利。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创建的话题 › 短篇恐怖灵异故事合集

十一里面那个风干的送给你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创建的话题 › 短篇恐怖灵异故事合集

嘿嘿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奔霄颂玉轮 创建的话题 › 今天给毛毯提几个建议。

是不是那个降低其他音频那个开关你没开啊?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奔霄颂玉轮 创建的话题 › 今天给毛毯提几个建议。

在没有接电话的过程中,就是没有接起来的过程中,你按一下电源键或者是音量键那铃声就停了,这个时候你想怎么听就怎么听。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永远少年 创建的话题 › 没有提示的要怎么录入人脸呢?

有提示的那肯定方便,如果是不提示的,完全看不见的,那就不好弄了。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落清风 创建的话题 › 请问谁有开心农场的安装包?

这个在一些手机交流群就有了下载啊。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宿群天命 创建的话题 › 我发现社区里边儿有些人好像脑袋有些毛病。

能换成啥要换成啥,那就取决于自己啊,哈哈哈。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宿群天命 创建的话题 › 我发现社区里边儿有些人好像脑袋有些毛病。

啥呀,他都不正经,一点都没有正经800的好好的推一下这个解说。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往日情怀酿作酒 创建的话题 › 各位小姐姐来测试一下你们的男友吧。各位小哥哥也自测一下吧。

我现在就是很好奇的,你自己测试了没结果是啥,给大家公布公布呗。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宿群天命 创建的话题 › 我发现社区里边儿有些人好像脑袋有些毛病。

至于毛毯,身为用户那觉得哪里有问题用着不舒服,用的不舒坦,那肯定要说,其他人爱咋说咋说,不要受影响,该说的就说,要说的就得说。官方不都是一直在强调吗?有什么就说说了就行了,不要管那些其他的。。这里有些人你就当他是空气,当他不存在。实在不想看见,直接给他送到黑名单里面睡觉去。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宿群天命 创建的话题 › 我发现社区里边儿有些人好像脑袋有些毛病。

跟你们说了,说话要文明要文明,就算想说人家,能不能用委婉一点的词语好好说话?要把我们中国的浪漫文化延续下去,说话的时候温柔一点。要说好听一点,就算给人家一把刀子,那也要笑里藏刀,又要给温柔刀hh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爱吃大闸蟹的无花果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好请问一下屏幕识别的问题。

准不准确取决于用的什么接口?而不是其他的因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