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评论的话题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创建的话题 › 有人问我那个故事和笑话都是在哪里看到的,然后我在这里说一下。

他这个说的不是很快,我这边还是能跟的上的,然后也需要暂停一下,哈哈哈。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创建的话题 › 有人问我那个故事和笑话都是在哪里看到的,然后我在这里说一下。

对呀,我就是看到你问的,哈哈。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月夜兔 创建的话题 › 微信群里的视频怎么发朋友圈?

首先找到这个视频,然后呢点进去然后让它全屏播放,在播放的过程中长按菜单出来就有选项了。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往日情怀酿作酒 创建的话题 › 其实有的时候真的可以把心放宽一点。

我才不呢,我不要发公告,我就喜欢发故事。哈哈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往日情怀酿作酒 创建的话题 › 其实有的时候真的可以把心放宽一点。

没办法,他们就是想说有些人说的委婉一点还好,有些说的太直接了,真的好伤人的。就像那个发那个星座那个东西一样,你相信的你就看一下,你觉得好玩的就看一下。你要是觉得这个东西啥都不是你不喜欢或者是觉得有点讨厌,但你不看不就行了吗?难道你讨厌的东西不喜欢的东西,就让人家不发,这也不对呀。哈哈哈。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往日情怀酿作酒 创建的话题 › 其实有的时候真的可以把心放宽一点。

每天自己都有去看呀,然后看到的时候都会把它复制下来,然后发出来,哈哈。然后只是有些他是每天都有发新内容,然后有些是两三天才更新一下。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往日情怀酿作酒 创建的话题 › 其实有的时候真的可以把心放宽一点。

就是因为现在的人越来越挑剔了,所以我发故事也不知道该发什么了,发笑话也不知道该发什么了,因为要是一个不小心,到时候人家又说我这发都不行,那不行。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喵星球的小黑猫 创建的话题 › 不知道这个新秩续命互动又在搞什么?你们点进来看看有多离谱。

如果你是用手机号登录那一个。那你必须你这个微信登录的那个密保手机号还得设置同样的。这样的话到时候你不管用手机号和微信号登陆的那就是同一个,但是如果没有这样设置的在他登录页面的话,你这个微信的就是微信的,手机号的就是手机号的,他就是不互通的,就等于说是两个账号了。不知道他这个怎么是这样判断的。你去看看吧,他那里有一个绑定手机号,然后又有一个什么密保手机号是分开的,而且这两个还能设置不一样的。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创建的话题 › 吃晚饭之前必看笑话。

啥叫心疼死了,估计心都在滴血。哈哈哈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创建的话题 › 下午茶时间看笑话了。

是不是感觉信息量太大了?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创建的话题 › 下午茶时间看笑话了。

哈哈哈。你发现到了啥信息?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吉吉国王 创建的话题 › 在这里给输入法提个建议

人家提建议的,你路过啥路过。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开心小助手 创建的话题 › 今天又看到了关于读屏的讨论

讨论很正常啊,不要恶意的去诋毁就很不错了。

本来就是这样的呀,百花齐放才好呢,各有各的好,我们才有更多的选择,谁也不想一枝独秀,那到时候选都没得选。哈哈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小星星 创建的话题 › 我对使用读屏软件的看法。

说句不好听的,其实现在都是在取长补短。那就看哪一家格局大,愿意听用户说了。

至于用户之间的那100个人有100种看法,那自然是不可能意见统一的,有吵闹那也很正常。。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小情调 创建的话题 › 问点手机的问题。

三星的也是比较封闭的支持自家的东西还挺好,第三方的话就有所差距。另外的他的手机就是你买太便宜的,用着不太顺心,比较好的又比较太贵,那买贵的人家还不如去买苹果了,哈哈。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风雨无阻 创建的话题 › 反映天坦输入法,按空格语音输入的问题。

那不是有几秒几秒的选择吗?然后那个就是启动的时间啊。不过我不确定不是会员能不能设置。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莫非凡 创建的话题 › 关于图片验证码的问题。

现在要么呢,就是说用识别的方式识别看能不能识别正确,要么就专门找看验证码的群的里面叫人看。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创建的话题 › 机关算尽|却把自己送进监狱

如果他开之前拉一下就好了,那就可以拿着钱就跑了,哈哈。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小乔拍水 创建的话题 › 天坦输入法相关。

有的时候可以点击一下桌面上那个图标的唤醒一下,有时候他是半死不活的状态。或者进设置溜达溜达什么的。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幻影星空 创建的话题 › 各位昨天和今天都是怎么过的?

我这个可不是单身狗的生活,我只是很隐晦的说,前面有几个字我没说。把我事放在第1位的人和天天,把我放在手心的人天天都在,所以对我来说每一天都是一样的,反正吃的喝的用的反正都是先问我需要啥,要怎样。那你说这个520有啥特别的,那肯定是平常过,该怎么过就怎么过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