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评论的话题
emo 2小时前 评论了 冰雪肉墩子_筱七 创建的话题 › 男生在男厕所里上厕所,没想到女生们闯进来拍照了

唉,初看还以为是阿美丽卡的哪个lgbtq干的事情

emo 2小时前 评论了 盲人智谋 创建的话题 › 你们的补贴发放了吗?我的上个月23号就发放了,这个月都还没有发放。残疾人两项补贴。

目前的话我这边的是一般都是每个月的初旬或中旬。话说你们那补贴是多少啊

我这边的话两百五六十上下,坐标福建宁德

emo 2小时前 评论了 软玉溪 创建的话题 › 手机没有电池。

它会有保护检测的,但不过要是身边有一个华强北科班出身的朋友,或者有华强北的话,应该可以搞一搞

emo 3小时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荣耀最近把400多家商家给告了

对呀

emo 3小时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荣耀最近把400多家商家给告了

这个荣耀电池应该也要配一个,不然没电怎么行

emo 3小时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荣耀最近把400多家商家给告了

芯片不行,因为芯片没权利啊,你说芯片高通的,联发科的,么台积电的,你说荣耀敢告,那不是被反告吗?那电话卡倒是可以,只不过嘛,可能运营商得独立设置一个荣耀运营商哈哈哈,如果芯片拿出来单卖的话要怎么卖啊?这个载体是什么?操作系统的话可以买,就是得额外配套一个荣耀u盘和荣耀转接器。想起来了,可以设置一个没有缺角的标准长方形或正方形电话卡或者圆形电话卡也可以搞一个

操作系统的话不行,因为他要防止谷歌来告他

什么芯片,什么传感器都有他自己的供应商什么的,荣耀应当学聪明一点,防止自己被告。或者干脆什么传感器不装nfc,摘下来WiFi摘下来那什么通信模块的也摘下来芯片呢芯片就是。这是那个什么是高通的或者台积电的,不行,必须原创,因为自己已经开了口子,想不被告,只能这样。屏幕,唉呀,屏幕这个就算了,不能放过什么lcd什么oled通通都不要用。什么康宁大猩猩玻璃啊,什么熊猫玻璃啊,那些都不能搞,那lcd和oled这个不好说哈,但是呢基础的可以自研一个屏幕

emo 3小时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荣耀最近把400多家商家给告了

我觉得荣耀也可以单卖手机维修工具包,因为如果你维修手机的话也可能会涉及那么一点点。刚好把苹果没有完全做的事做了,一套维修工具啊

emo 3小时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荣耀最近把400多家商家给告了

华为还好,就是奇特的粉丝多了点,没啥。也不至于说像荣耀一样展现出极致的精神病美学

emo 3小时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荣耀最近把400多家商家给告了

然后呢取卡针也可以单拿出来卖,这卡针这东西呢,怎么说呢,也得卖个二三十吧,然后那个怎么说,就是卡针设计的跟别的品牌不一样,比如说三角孔的,或者是方形孔的。或者跟体温计一样的那种形状

之前我有个同学他买了一个红外发射器,就是万能遥控用的那个红外发射器,也是适配荣耀的,那这么一搞是不是

emo 3小时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荣耀最近把400多家商家给告了

其实也有不少案例就是比如说博主拍视频时意外拍到了荣耀logo或者用荣耀手机拍摄的或者介绍荣耀手机就被投诉下架的比比皆是

emo 3小时前 评论了 云亭 创建的话题 › 荣耀最近把400多家商家给告了

早知道我也去开个厂,这样我也可以通过版权和诉讼赚钱了。就可惜我这摄像头,只能说啊,这摄像头镜片上的那个什么东西废掉了。不过话说像这种大厂才能通过这种方式来赚钱,然后呢法务的话法务的话应该是工具人,还有代理人,就是说法务他是干这活的,领固定的工资,至于钱流向哪里,这个应该都懂吧

emo 6小时前 评论了 用户529997 创建的话题 › 你们感冒的时候听东西会不会感觉音高比平时高反正我会

感冒的时候,有时候听的是高,有时候听的是低,这种有听觉错位的,都是那种重感冒,即使没有发烧,自己也是虚脱的不行的状态。感冒身体还算扛得住,只是咳嗽厉害了点,鼻涕流的多一点,没有什么发烧啊,腿软啊,什么这痛那痛,那不舒服的,不会有那么严重的听觉错位

emo 6小时前 评论了 用户529997 创建的话题 › 你们感冒的时候听东西会不会感觉音高比平时高反正我会

时高时低吧,有时候一点小感冒,就一点咳嗽,可能一两天就好了,但是耳朵会有远期的效应,就是一边耳朵听到的音调是高的,另一边是正常的,这个事情我也经历过

emo 23小时前 评论了 小星星 创建的话题 › 有人发豆包帖说有付费版,但很少人提及。如果是免费额度是多少?我来说一下。

好在至少每日三次啊,不然一个月有上限的直接刷完。

emo 1天前 评论了 若一 创建的话题 › 6月23日随笔。

我也是出汗多的,原本是手出汗,那手术后就变成了全身出汗,除了手、脖子以外的其他任何地方也包括头,还有鼻子,几乎全身都会冒汗。夏天即使没有体力活动,没有剧烈的体力活动,也会全身湿透。但我第1次出现的时候是盗汗,后面就变成了自汗。我的术前心率也挺快的,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术后,用250毫升的或者500毫升的特殊风味的,蓝罐还是金罐的,金属或塑料瓶子的饮料大满贯灌多了。原本术后心率降下来了,但最近又提上去了,术后的话,以前是心跳基本上在80多到九十几,现在白天早上刚起来一个多小时,两个小时,就比如从7:00~9:00 10:00,一下就能上去到一百一十几。心率白天也上去到了一百一十几,这是我前天还是前几天发生的事情就持续到现在,可能应该也是我每日早上必大满贯一回所引起的反应吧。不过我很确定,当我在察觉到异常的那一天,我是没有大满贯的。不管了,就咋咋呼呼的,也就这样吧,也不知道是我术后一两周之内就开始大满贯,还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解释一下,我所说的大满贯是指我几乎能把开封的250~500毫升的,无论是蓝罐的还是金罐的,无论是金属的还是塑料的特殊风味的饮料一口气喝完。

emo 1天前 评论了 浅月安然 创建的话题 › 店里只有我一个00后,其他的全都是70后80后的同事

简单来说。有的人他就是觉得找点事做,不要闲下来,闲下来会感觉很空虚什么的,这个得承认,但是核心是躺平这条道行不通的原因是你要用你的一部分权力来换取你所谓的安稳幸福,也就是躺平时吃穿用度不愁,但交换后失去了这些权利,反倒比吃穿用都不愁这一点还要更痛苦上百倍,你需要交换的权利包括选择权,而不是选举权啊,选举权是政治层面的,这个,反正我们一辈子都用不到选举权,这个大可放心就行了。选择权,还有话语权,还有自我意识表达的一部分,甚至即使你生病感冒什么了,这种情况下,一般要是人身体不舒服了,应激反应会比较强烈,然后就会一点就炸,但在此时你也不能有你的情绪,因为本身的话。这怎么说呢,就是带你去看病,去治疗,要花钱,又不能赚钱,人家怨气可比你大多了。如果我不是在家里,而是在其他人家里,可想而知,我会死的有多惨。

这些我是怎么知道的?因为我躺过两年,怎么躺的?不是我主动躺的,是因为精神病,然后呢,发了会儿癫,整了点什么奇葩的玩意儿,然后休学了一年,然后又因为意外再续了一年。我肯定不会想回到躺平的行列中的,但是如果我最后还是回到了这个行列的,我也没有什么可说的,我也没有什么想说的其实。只要盯着自己人生的进度条,其他的都不是什么事情了,什么时候进度滑块会提前到达100%这就是我要关心的。养小和养老其实有那么点像,但是可能某一些阶段表现形式不大一样,这就是区别。

emo 1天前 评论了 浅月安然 创建的话题 › 店里只有我一个00后,其他的全都是70后80后的同事

哈哈,对呀。但是我对于我这个方面其实要求并不高。我虽然和熟人,或者和能聊得来的陌生人,能很健谈,但是我也不能保证,我要是语言偏激了,或者是。按照我的逻辑框架,或者说按照我的处事风格,然后说话有那么点过激,或者说经常含有暴力元素的话,可能你懂的。也不知道怎么说吧,就是我目前的话就是也不是说说话没过脑子吧,就是表达方面可能有点奇怪,旁人大多数都觉得我的表达深奥或者是不懂我在说啥。

然后呢,再加上本来我就是个悲观者,我确定了就是最终极的最重要的目标是向死亡前进,然后在这种心理暗示作用下,有些话其实我不太想包装,有些可能就是需要暗说的话,我不太想包装,我就想把它很血淋淋的说出来哈哈。简单来说就是有了走向死亡的终极目标后,就在心理的暗示作用下,有那么点类似于艺高人胆大的感觉了,矛盾的点是,我第一社恐,第二敏感怕痛,然后又会显得我胆小。生死看淡不服就干的感觉没太表现出来

emo 1天前 评论了 我要拨打喵喵0 创建的话题 › 来盘点一波,大家都按过什么样的客户

他那肯定是有锻炼或者运动或者干体力活的,肯定摸起来梆硬梆硬的。我的同学嘛,就是属于外柔内刚的啦,哈哈

emo 1天前 评论了 我要拨打喵喵0 创建的话题 › 来盘点一波,大家都按过什么样的客户

我也差不多,不受力,虽然说我并不是很瘦。但是我就是不受力,可能没有按多重,但是按下去的时候,那一瞬间就会很痛,是那种刺痛的感觉,每个人体质还有敏感的程度都不一样,我同样也按过跟我一样不受力,怕痛怕痒,敏感的人,即使你没有用很大的力气,人也会痛的抵抗,或者痒的都不行

emo 1天前 评论了 卡布叻若雨听雪 创建的话题 › 你们有没有见过比较诡异的天气

按这个定义来说,我这才下几秒钟的,岂不是封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