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老刘白事一条龙 创建的话题 › 粉丝的一个问题。 |
|
什么一条龙明显的就是一个变色龙,就是俗称的毛毛虫。 |
|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风中阳光 创建的话题 › 我发一个视频链接,看能不能打开 |
|
可以播放,跳到浏览器用浏览器打开播放,没问题。 |
|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创建的话题 › 无福消受 |
|
是啊。 |
|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易真 创建的话题 › 朋友们好咨询一下天坛读屏的使用问题,谢谢。 |
|
你是不是允许了一些通知啊?所以说收到通知以后在锁屏下有通知来了,他也叽里呱啦。尤其是开了那个。来通知了屏。 |
|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易真 创建的话题 › 朋友们好咨询一下天坛读屏的使用问题,谢谢。 |
|
应该是桌面有什么东西,你这个可以把桌面的发一个截图出来看看。 |
|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易真 创建的话题 › 咨询一下朋友天坛读屏操作微信朋友圈的问题,谢谢。 |
|
你是说在发送朋友圈的右上角那个按钮吗?你是想直接发纯文字是吗?如果是的话你一定要双击,然后按住他才能出来,然后就是双击按住了,然后等他出来了以后你再松手。而且第1次出来的时候他是有一个对话框的,然后你把它点击同意了或者是知道了,然后才可以。 |
|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天外飞仙 创建的话题 › 酷比魔方平板的问题 |
|
那有可能就是最新版不兼容这个系统。。以前的框架是那个谷歌的框架,现在的是自己的框架。 |
|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创建的话题 › 无福消受 |
|
哪有那么深奥啊,是不是你把他想的太深奥了。 |
|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老刘白事一条龙 创建的话题 › 管理员出来一下,我提一个建议。 |
|
屏蔽的话是可以屏蔽的,这样的话就看不到申请了。 |
|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老刘白事一条龙 创建的话题 › 管理员出来一下,我提一个建议。 |
|
告诉不了 |
|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老刘白事一条龙 创建的话题 › 管理员出来一下,我提一个建议。 |
|
人家已经看着你就烦了,你就别去触这个霉头了。。人家不想看见你,一看见你就影响心情,人家永远都忘不了,因为一个问题的事情,你折腾了人家大半年,所以人家对你现在眼不见心不烦,所以你不要自己去找人家了。 |
|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老刘白事一条龙 创建的话题 › 管理员出来一下,我提一个建议。 |
|
你别再啰里八嗦了,刚才小飞龙跟我说了,你又去加他好友干什么?人家不想看见你看见你就烦,你别影响人家工作,有啥事儿你该去哪折腾去哪折腾,别在人家QQ上闹腾。 |
|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老刘白事一条龙 创建的话题 › 管理员出来一下,我提一个建议。 |
|
名字怎么改我不知道,但是说话的风格和说话的水准那是改不了的,有句话说的好,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只要多说几句话,谁都知道谁是谁。 |
|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创建的话题 › 民间鬼故事:书生与女鬼, , |
|
你找出来之后先点进去看一下他有没有最近一直在更新如果没有的话就不要关注他。 |
|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人生若只如初见 创建的话题 › 不知道大家的手机上有没有这个显示,关掉读屏就有这个显示 |
|
桌面进入设置图标,找到更多设置进入,找到无障碍,在这里顶部横向菜单点击视觉。找到TALKBACK点击进入,点击右上角的启用开关把TALKBACK启用起来。这个时候在启用开关下面就会有一个水印开关,把水印开关把他关闭。,在把TALKBACK关闭。重启一下手机即可。屏幕上就不会显示两行多余字符了 |
|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老刘白事一条龙 创建的话题 › 管理员出来一下,我提一个建议。 |
|
我现在是最后一次警告你,如果再啰里八嗦的废话连篇。下次不管是你的号,只要一出来立刻处决,不会再给你任何机会。这是最后一次警告你。 |
|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创建的话题 › 民间鬼故事:书生与女鬼, , |
|
公众号很好找的呀,你搜索那个关键字他都全都出来了。我一般都是搜索鬼故事或者搜索民间故事,然后他们就出来了。 |
|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创建的话题 › 民间鬼故事:书生与女鬼, , |
|
觉得你除了看标签是鬼故事以外,进来以后标签有一个介绍,包括鬼故事,灵异故事和聊斋故事都是发放到这里。 |
|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l01 创建的话题 › 天坦啥时候有大版本更新呀 |
|
来解释一下这个大版本的问题,以前因为用的是谷歌的框架,所以说要跟着谷歌的框架走,所以就要换大版本。 而现在用的是自己的框架,所以说没有什么意外的情况下呢版本号一直往前走就好了,就没有必要说特殊去弄一个大版本。因为对我们而言,版本号差就是个数字,我们需要的是小毛毯越来越好。更多有实用的功能就可以了,他版本号是什么东西其实根本不重要。 |
|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今夕何夕 创建的话题 › 管理员能回答一下吗 |
|
蓝牙键盘这块还不是很完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