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老王 创建的话题 › 通知 |
|
你要搞清楚这里是毛毯的社区,这是毛毯家的,你怎么能借用人家的呢?既然你是有软件的,那你自己弄个社区或者弄个网站或者弄个群给大家交流呗。怎么能借用人家的地方来交流,这像什么话?你看人家南京的,北京的,河北的,都是有自己的社区自己的论坛是吧,你也得弄一个出来,这才叫正式的东西。 |
|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老王 创建的话题 › 通知 |
|
还赶紧问问他有没有官方群,有群的话大家都进去玩会儿,哈哈哈。 |
|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老王 创建的话题 › 通知 |
|
这玩意还在折腾,还真是有耐心折腾了。 |
|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沉兮 创建的话题 › 反馈天坦读屏问题 |
|
那如果输入法的音效也要像倒计时的音效那样子折腾的话,有几个会愿意的娃哈哈。当然我只是随便问问。 |
|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沉兮 创建的话题 › 反馈天坦读屏问题 |
|
这个会叫人带走的。 |
|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沉兮 创建的话题 › 反馈天坦读屏问题 |
|
顺便把手机品牌型号,系统版本说一下。 |
|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啊。为啥解说的内置的那个英文的语音引擎声音就那么难听呢,毛骨悚然。 |
|
这东西他不适合晚上听,尤其是胆小的人。 |
|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讯飞语音库 创建的话题 › 你们快开学了吗? |
|
什么开学不开学跟医学养生有什么关系?我已经把标签给挪了。 |
|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小毛毛和猴拥抱β 创建的话题 › 给天坦输入法提交个建议。 |
|
关键是怎样才能?知道什么叫做手动收起和自动收起娃哈哈。 |
|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好兄弟我最好的兄弟 创建的话题 › 大家觉得。国内的哪一款独屏软件最好用。 |
|
是啊,在人家的地盘上,那你可以说人家软件哪里不好哪里不好,要求人家改进,至于其他家的软件好,上了天或者一文不值,那在人家这里就不适合讨论了,毕竟同行的软件那也是需要尊重的。当然人家哪里的好处,你说可以让人家学习,这个倒是可以,但是单纯的论什么好坏,那就没啥可论的。 |
|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好兄弟我最好的兄弟 创建的话题 › 大家觉得。国内的哪一款独屏软件最好用。 |
|
这人真的是,你不管在谁家的论坛里你都不该发这个题目,因为毕竟说实话,虽然说想说啥就说啥,但是你如果在别人的地盘上还要把人家贬得一文不值就不合适,但是呢,你要是把其他的软件吹上了天也不合适,所以这种话题根本就不适合在这种挂着牌子的软件的这种社区里面讨论。有点脑子的都不会在这种地方发这种帖子。除非你去什么艾芒啊,这样的地方发,他不属于哪一家的软件的某个地方让你讨论起来,那你想怎么说就可以怎么说。但是这种它是有标注的,有牌子的地方,把别家的说上天不适合,把人家这里的软件说的不好也不好。所以发这种帖子的就是脑子,根本就没想清楚事实。 |
|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好兄弟我最好的兄弟 创建的话题 › 大家觉得。国内的哪一款独屏软件最好用。 |
|
这种就是没事找事来发,是非铁的。像这些本来就没有什么统一的说法的东西,到最后那都是变了味道炒。 |
|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往日情怀酿作酒 创建的话题 › 天气冷了容易做梦。 |
|
最近不是很多小孩在做白日梦吗?想着自己是何等何等何等人家的小孩呢? |
|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黄衣之王哈斯卡 创建的话题 › 如果这样会如何? |
|
发点有正能量的东西都比发这个强。 |
|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黄衣之王哈斯卡 创建的话题 › 如果这样会如何? |
|
如果真的很无聊,不要拿发帖来发泄。 |
|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猫有九条命为有一颗心 创建的话题 › 小毛毯随时在听取用户的声音。 |
|
你的手机那当然要听你的,他要是不听你的那就奇怪了 |
|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猫有九条命为有一颗心 创建的话题 › 小毛毯随时在听取用户的声音。 |
|
还有就是这只猫咪给我们带来的温暖和快乐,哈哈哈。 |
|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猫有九条命为有一颗心 创建的话题 › 小毛毯随时在听取用户的声音。 |
|
管理员随时都在,该看到的都看到了。可不能随意的说人家不认真哦。 |
|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跳动 创建的话题 › 希望下个版本能解决编辑框乱跳的问题 |
|
还有些编辑框本身就有问题。 |
|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3年前 评论了 逍遥神弓 创建的话题 › 想找双开软件,64位 |
|
悟空工具箱。多开分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