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dipit评论的话题
Serendipit 2年前 评论了 精灵游侠伊萨里安月吟 创建的话题 › 属实被这最新版b站恶心到了。

唉,如果哔哩哔哩被好好优化一下就好了,非常喜欢它里面的内容。我感觉一到哔哩哔哩上面,我的半天时间甚至是一天。都给他了。真不希望他能有bug或者是出一些。无障碍的问题啊。

Serendipit 2年前 评论了 喵星球的小黑猫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下各位VX模块的问题

嗯嗯,好的呢。以后有啥不懂的可以互相问一问的哦。哈哈

Serendipit 2年前 评论了 喵星球的小黑猫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下各位VX模块的问题

然后扫码就可以了。

Serendipit 2年前 评论了 喵星球的小黑猫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下各位VX模块的问题

点击下载。

Serendipit 2年前 评论了 喵星球的小黑猫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下各位VX模块的问题

刚回来,请稍等我一会

Serendipit 2年前 评论了 喵星球的小黑猫 创建的话题 › 问一下各位VX模块的问题

请安装一个lx patch然后点击管理,然后点击添加,然后输入。微信。或者是直接在应用列表找到微信,然后点击调试,然后再点击嵌入模块,再点击VX模块,然后随便点几个那个地方的开关,然后点最后一个未加标签,等他封装完嵌入完模块后,请到文件管理。切换到最近找到刚才。他给你嵌入完模块的微信。点击安装就好。然后给VX模块,给自启动的权限,关联启动那些。然后电池优化也要给的。跟天坦读屏的权限差不多。然后你的VX模块就配置成功啦?

Serendipit 2年前 评论了 永恒的流星 创建的话题 › 干货分享第十五期 - 视障者也能学会的奶茶制作方法,让你轻松享受美味

我也是,只要是小姐姐买的奶茶我都喝。哈哈哈

Serendipit 2年前 评论了 自刎 创建的话题 › 欢乐家园换

游戏乐园二的最新版主程序和子程序能发过来吗?你们手机里面可以运行的。你们可以玩的。我一直在找,一直下载下来,安装后打开的时候,它要提示我更新新的版本。他叫我加群,我加群了,没人同意。 然后就是要麻烦一下你们了,谢谢你们。

Serendipit 2年前 评论了 千仞雪 创建的话题 › 请问你们在支付宝上租过手机吗?

请问那个功能在哪里?它是一个小程序还是什么东西?请详细说一下步骤,谢谢。

Serendipit 2年前 评论了 吉吉国王 创建的话题 › 我有一个想法,不知道未来是否可行

下载Microsoft 365。Office这个的话是相当相当好用的一个东西。反正个人的话,平时要搞这些东西。团队需求所以说这的话勉勉强强还算过得去。

Serendipit 2年前 评论了 梦入江南烟雨醉红尘 创建的话题 › 我经常出差,找了个家政阿姨打理别墅,看到监控后,我大吃一惊

请问一下您的这些家庭故事是从哪儿找的啊?我一直都挺喜欢看这些,只不过一直都找不到来着。

Serendipit 2年前 评论了 小毛毛与水厚 创建的话题 › 又搞一个好玩的,可能在大家眼里都是无聊帖吧。

呜呜呜!我也好想,好想开通。话说其实不开通的话也无所谓。我的话是这样的。现在目前开着是解说。然后等到文字识别啊,图片描述啊这些。大部分我都是用小毛毯完成的。

Serendipit 2年前 评论了 小毛毛与水厚 创建的话题 › 又搞一个好玩的,可能在大家眼里都是无聊帖吧。

话说你姐说开通会员没啊?

Serendipit 2年前 评论了 小毛毛与水厚 创建的话题 › 又搞一个好玩的,可能在大家眼里都是无聊帖吧。

唉,就看看。八点几版本的更新吧。

Serendipit 2年前 评论了 小毛毛与水厚 创建的话题 › 又搞一个好玩的,可能在大家眼里都是无聊帖吧。

这个的话没啥好说的。确实比小毛毯强。

Serendipit 2年前 评论了 小毛毛与水厚 创建的话题 › 为什么内置讯飞的语速被调到0了以后和讯飞语音3.0不跟手呢?

好的谢谢。

Serendipit 2年前 评论了 小毛毛与水厚 创建的话题 › 为什么内置讯飞的语速被调到0了以后和讯飞语音3.0不跟手呢?

话说请问一下。天坛的报时方案的音效怎么换?在哪换? 还有我想说一句,我只是在问问题哈,别喷我。Ok

Serendipit 2年前 评论了 小毛毛与水厚 创建的话题 › 我在点明圈发布了一个帖子,不知道会不会被删掉。

其实的话像游戏啊,*啊这种。游戏的话,那个自动战斗。那些我是不太习惯的,因为你一点存在感都没了。然后就读屏的话,太简单的话我也不习惯。因为我的话是比较喜欢折腾的。唉,至少基本的咱都会是吧?

Serendipit 2年前 评论了 快乐人儿 创建的话题 › 没想到古诗词翻译成大白话会有这么好的效果。请大家欣赏今天的搞笑视频

天啊,笑喷了呀。

Serendipit 2年前 评论了 岁月 创建的话题 › 大家都用过天使之眼吧,感觉怎么样

那个逼my eyes能发给我吗?也就是最新版的链接放到评论区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