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永恒的流星 创建的话题 › 关于有人冒充官方骗取用户账号的友情提醒 |
|
我的天。真是为了自己的目的不择手段啊。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永恒的流星 创建的话题 › 关于有人冒充官方骗取用户账号的友情提醒 |
|
好吧。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天坦读屏最近真的把我气炸了。语音库和毒评的权限都设置好了,但他还是时不时的给我崩溃。 |
|
换了更容易崩溃。我手机上的语音库我都试了一遍。设置好权限之后,部分语音库导致手机严重发热。,内置讯飞语音有时会跟着独平一起给崩溃掉。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天坦读屏最近真的把我气炸了。语音库和毒评的权限都设置好了,但他还是时不时的给我崩溃。 |
|
我的8+256GB成这样,怎么你的也这样啊?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天坦读屏最近真的把我气炸了。语音库和毒评的权限都设置好了,但他还是时不时的给我崩溃。 |
|
换的是讯飞语音3.0。内置的有的时候,跟着独平一起崩溃。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天坦读屏最近真的把我气炸了。语音库和毒评的权限都设置好了,但他还是时不时的给我崩溃。 |
|
换了一个。但是崩溃更严重了。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永恒的流星 创建的话题 › 关于有人冒充官方骗取用户账号的友情提醒 |
|
群最好开一个审核。虽然麻烦了一点点,但是。但是审核的过程中就可以发现,并制止一些行为的发生了。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永恒的流星 创建的话题 › 关于有人冒充官方骗取用户账号的友情提醒 |
|
娱乐与交流我就在里面的,哈哈,群主可以看一看。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永恒的流星 创建的话题 › 关于有人冒充官方骗取用户账号的友情提醒 |
|
哎,真是辛苦了啊。嘿嘿,不过他们要真的冥顽不灵,只能改一下登录验证了。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永恒的流星 创建的话题 › 关于有人冒充官方骗取用户账号的友情提醒 |
|
各位群主,QQ群申请看准一点了。不然小心被这些小人钻空子。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永恒的流星 创建的话题 › 关于有人冒充官方骗取用户账号的友情提醒 |
|
要是这种事多了的话,最好还是把登录搞严格一点。不过目前看来还是不需要那么麻烦的。如果他们冥顽不灵,那就实在没办法了。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繁华落尽花落之何首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帮我看一下我这个是不是鸿蒙3.0 |
|
首先保证你的系统内核是安卓12。不然可能会出现内核兼容问题。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繁华落尽花落之何首 创建的话题 › 大家帮我看一下我这个是不是鸿蒙3.0 |
|
应用市场搜索智慧语音。或者在设置,智慧助手。智慧语音。里面点击检查更新。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繁华落尽花落之何首 创建的话题 › 谁有那种抢红包的插件啊?能给我发一个吗 |
|
如果楼主用的华为手机,直接去应用市场搜索华为红包助手。这个应该是经过认证的,不可能出现太大的问题。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天坦读屏最近真的把我气炸了。语音库和毒评的权限都设置好了,但他还是时不时的给我崩溃。 |
|
华为手机内置的,他都时不时会突然不读了,换别的肯定更不行。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天坦读屏最近真的把我气炸了。语音库和毒评的权限都设置好了,但他还是时不时的给我崩溃。 |
|
这台手机的运行内存经过上周的检测目前已被我压榨到了7.23 GB左右。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天坦读屏最近真的把我气炸了。语音库和毒评的权限都设置好了,但他还是时不时的给我崩溃。 |
|
从今年4月起,注定我这台手机的寿命快到尽头了。因为已经开始压榨性能。我的状态栏上就有性能模式开启的图标。虽然手机发烧严重,耗电量非常的快,但不得不说,开启性能模式之后,手机比原来好用了许多。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月猫搞数码 创建的话题 › 天坦读屏最近真的把我气炸了。语音库和毒评的权限都设置好了,但他还是时不时的给我崩溃。 |
|
啊啊,阿啊啊。暂时用屏幕朗读。因为这老是崩溃,真的特别影响体验,而且会影响某些时候办事效率。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我是小宝 创建的话题 › 为什么我家网不怎么好? |
|
电信的+1。 |
| 月猫搞数码 2年前 评论了 繁华落尽花落之何首 创建的话题 › 给大家听一下我这个音响的音质。 |
|
我去年买的这个开启蓝牙。用手机手机软件里面的低音增强之后。低音会好得多。但是付出的代价就是其他频率声音的捕捉会下降几分。所以一般我都会根据听歌的情况来调整低音的量。那台旧的小杜就完全不行。正常将音量调到70以上听歌。都会产生严重的破音。简直让人难以忍受,虽然音质好。但是破音所产生的呲啦呲啦的噪音,实在是太不舒服了。 |